12bb9fb61d2dcd7f73252aff5ddbdb0d  

一回國就收到這台超讚的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實在是太開心啦!!

每次出國都會走一整天路   回到飯店雙腿超酸又水腫

自己按摩或是貼痠痛貼布都有限    完全無法跟按摩椅相比

有時候一忙根本就沒時間到外面按摩    不如在家擺一台美腿機隨時想按摩方便又不求人

而且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體積小還能折收   小家庭也很適用喔~

待在日本一星期每天都逛到晚上12點才回飯店

一整天下來腿根本已經不是我自己的啦~

每天洗完澡都會貼痠痛貼布   自己也會用手按摩

水腫的話可以泡熱水   隔天起床腿會比較輕鬆

回國後我幾乎都宅在家   想到就會使用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放鬆一下雙腿

不然水腫的雙腿哪有這麼快恢復呀!

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開箱我的美腿好朋友: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

胖虎每天都在念想買一台美腿機給我

他看我這麼努力逛街   沒有好好犒賞老婆真的不行(笑)

這箱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寄來時包裝非常精美

層層包裝不怕運送人員碰撞   而且完全不用組裝   拿出來就能直接使用喔!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TF-652

內容物有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本體、保固說明書、插頭變壓器、兩塊腳墊

這台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TF-652共兩色(玫瑰金、巧克力可可)

我是粉紅控    當然要選少女最愛的玫瑰金啦~~

隨機附上兩塊腳墊   如感覺力道太大可將兩腳墊安裝在腳底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玫瑰金實品比照片更美

不論哪個角度拍照都很迷人   平價享受也能擁有精品級的品質

它的外型跟一般美腿機完全不一樣   沒有笨重的外型    擺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都非常時尚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折收尺寸:43cm長X42cm寬X30cm高

淨重只有11公斤   精巧的體積小家庭也很適用喔!

一般家庭想購買按摩椅但是都會因為家裡太小擺不下而放棄

現在有了這台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連傳統老師傅都能背叛

天天只想待在家裡不想出門啦~~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精品質感設計

異材質混搭讓質感層次更豐富   它的車縫線也很細膩找不到脫線瑕疵

金屬烤漆與皮革質感呈現不同光澤的美感

很喜歡它的流線設計   宛如精品一般   非常的精緻!

不需要遙控器   直接觸控美腿機上的控制面板就能體驗舒適按摩

足部按摩採用布料柔軟   雙腳包覆力佳也不會有冰冷冷的觸感

清洗也很方便直接將拉鍊打開就能方塊快速拆洗

這台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是業界唯一可拆收式美腿機

一種機型   兩種按摩享受

全腿按摩及腳底按摩   想要按摩腿部哪個部位都很方便呢!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一機使用兩組控制面板

針對不同使用與模式   非常貼心的設計呢!

而且沒有遙控器最方便   這樣就不怕搞丟搖控制

直接觸控操作雙面板簡單又輕鬆

依按摩需求  如果覺得頃角不足可將機體下方腳撐鐵架拉開

可增加15~20度向後傾斜角度喔!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後方插上插頭就能直接使用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輕、薄、小  可以完全折收  

輕巧方便移動   折起來後可以收納在桌底下或是沙發底下   

小家庭也很適用   完全不佔空間喔!   

我很喜歡宅在家裡當廢人   平常工作太辛苦    晚上回到家後放鬆一下很不錯

這台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擺在我們家好適合

玫瑰金果然很適合我的風格    比市售的美腿機還時尚100倍呢!

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按摩也太舒服了吧~

一開始我還想說身高不高會不會沒辦法使用   很怕沒按到我需要按摩的點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基本上我都會先將機體下方腳撐鐵架拉開    這樣就能增加向後頃的角度

不會因為身高太矮就沒辦法按摩的雙腿    一台美腿機全家人都適用呢!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展開時可以按摩足部及小腿

雙層布料包覆可以更完整貼合所有腿型

男生腳比較大也可以很輕易放進去    熱敷按壓時可以連前掌上方與腳趾都完整包覆

我跟胖虎都很愛這台美腿機   時常都是邊看電視邊按摩    24H按摩都不求人喔!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觸控操作面板  操控非常簡單  輕滑即可啟動

纖腿模式:纖腿1(紅色)、纖腿2(藍色)

纖腿1程序部位:腳盤上端/腳後跟/小腿兩側/小腿肚厚凸點/腳後跟震動

纖腿2程序部位:腳盤上端/腳後跟/小腿兩側/小腿肚後凸點/腳後跟震動/腳底滾輪/腳趾刮滑

健足模式:健足1(紅色)、健足2(藍色)

此程序作動部位:腳盤上端/腳後跟/震動/滾輪

強度:共分3段 弱(藍色)、中(紅藍色)、強(紅色)

震動:共分3段 弱(藍色)、中(紅藍色)、強(紅色)

溫熱模式:開啟/關閉足部溫熱功能

家裡有了這台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就不用找按摩師傅了

省錢又能天天按摩   熬夜工作太累想讓雙腿放鬆一下也很方便

常常因為坐在沙發上按摩雙腿很快就睡著   實在是太舒服了麻~~

 

腿部氣囊充氣後可以緊緊服貼小腿   整個小腿肚都能均勻按摩    非常舒服啊~

 

當然不是越緊就越舒服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已經幫你設定好最舒適的模式

天氣冷也可以開啟溫熱模式   是不是非常貼心  如此一來雙腿就可以暖呼呼的按摩囉!

 

按摩的力道與模式都能依個人喜愛   

我自己喜歡力道強一點的   震動也會開到紅色最強

纖腿模式可以很舒服的按摩到小腿到腳後跟   小腿兩前延伸至前側都能按壓到

纖腿2模式還有腳底滾輪及腳趾刮滑都是我常使用的模式喔!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輕巧不受空間限制

在家中客廳或房間任何位置都可以獨立使用  

擺在辦公室也很不錯   同事應該會搶著跟你借來按摩雙腿喔(笑)

折疊時可按摩足部   下屏控制面板有健足/強度/震動/溫熱模式

腳底按摩也很舒服   腳後跟設計雙突點滾輪   就像真人指壓可以按到最深處 

平常我都會邊打電腦時邊按摩

重量只有11公斤   女生獨自一人也能輕鬆搬動

隨時隨地都能讓雙腿輕鬆自在~

 

 

一邊逛網拍  一邊按摩實在是太舒服了~

哈哈   就算沒有出去逛街腳酸也能在家按摩   

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讓我在家也享受貴婦般的生活!

 

坐在沙發上也能使用折疊按摩腳底   高度剛剛好

現在天氣較冷我都會開啟溫熱模式 

熱敷按壓時可以連前掌上方與腳趾都完整包覆  

按壓的幅度與震動速度都相當迅速有力   我要跟我的按摩師傅說掰掰啦~

感謝我的小粉紅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   讓我每天雙腿都很輕鬆無負擔

手感氣壓包覆按摩如同老師傅的手感   

獨創抖動暖身功能全家人都很喜歡    工作痠痛也不求人   

隨時隨地都能很放心的交給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呢~  

(tokuyo合作)

聽說目前tokuyo玩美IDOL愛抖美腿機造成搶購熱潮,都已經缺貨了

 

大家記得趕快去全省tokuyo專櫃預購唷!

 

網路預購→https://goo.gl/QhSw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