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ea0ce0ce0de2be017b34bc878ab03  

終於有時間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在日本買的夢幻彩妝啦~~

由於手邊彩妝和保養品真的多到用不完   但是彩妝和鞋子一樣   永遠不嫌多!!

所以這趟到日本忍不住也買了超人氣彩妝    買回來跟大家分享很有心吧:)

就是這系列WHOMEE粉紅彩妝   造成IG和網路上一陣轟動  

只要一上架就會被秒殺賣完   有到日本的朋友記得去搶購喔!!

WHOMEE是日本雜誌、名模御用彩妝師イガリシノブ的品牌 

想當有名的宿醉妝就是她帶起的風潮唷~ 

WHOMEE系列彩妝品都可以在LoFt、PLAZA、@cosme store等店面購入

我逛了好幾間很多架上都已經Sold Out    喜歡的顏色都賣光光啦!!

PLAZA限定的Care Bears彩妝很多也是一上架就賣光光   實在是太難搶啦><

買回來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超可愛的日本彩妝~~~

粉粉嫩嫩的包裝完全就是我的菜   少女心噴發啊!!!!

LOVE LinerXCare Bears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 1600円

這款眼線液筆是日本Coseme評選第一名的眼線液筆  

身為日本迷當然我也有用過啦~

日本製   超級防水抗油    是夏天必備的眼線液筆!

鋁製筆身非常有質感     還有可愛的Care Bears圖案   看了好療癒唷~~

這系列有咖啡色和黑色   我買的是純粹黑  

畫起來線條細緻   而且筆觸滑順好上手    輕輕一畫就很顯色囉!

沿著睫毛根部描繪   彈性筆頭  粗細眼尾都好畫

想要畫任何風格的眼線都沒問題  

用眼線液填補睫毛與眼線間的空隙也都很好上手   

防手震筆身  不用擔心初學者不知道怎麼使用眼線液筆  

眼頭也可以用這支上色   內眼線補滿後眼神會看起來更有神喔!

LOVE LinerXCare Bears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超顯色飽和度輕鬆就能完成美美的眼線

防水抗汗不脫妝    夏天到海邊也很適用呢!

還沒用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日本人氣NO.1的眼線液筆~

WHOMEE妝前飾底乳 SPF21PA++ 15g  1800円

我有追蹤イガリシノブ彩妝師的IG   看到她用這款飾底乳上妝就覺得好像很厲害

跑了好幾間終於買到想要粉紅色~~ 

不過它比我想像的還要小條耶   這一小條賣1800日圓還有點貴呢!  

WHOMEE妝前飾底乳共四色   可混色使用

粉紅色可以讓肌膚展現漂亮好氣色   

藍色可以提升肌膚透明度

黃色適合偏黃的膚色使用   能透出有如天生般的光澤

紫色適合暗沉肌膚   校正膚色很不錯用呢!

WHOMEE妝前飾底乳粉紅色顏色很自然

柔霧感的質地   一抹就能推勻   延展性算是很不錯喔!

我的肌膚屬於白皙色   所以飾底乳通常都會入手粉紅色

WHOMEE妝前飾底乳實在是小一條   很怕會用光   所以我都擠一點點的量

WHOMEE妝前飾底乳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感   

原本暗沉的膚色馬上就校正了呢!

粉粉透光的質地讓肌膚變得很粉嫩   好氣色更加分~~

妝前使用WHOMEE妝前飾底乳後續底妝就會更勻亮  不會有蠟黃暗沉的問題   

想要來個裸妝感   只要單擦就可以出門倒垃圾啦(笑)

看起來就像素顏氣色很好    完全看不出來有上妝~~

我只有擦WHOMEE妝前飾底乳   肌膚光澤度很自然   

黑眼圈和臉上瑕疵也跟著修飾   如此一來底妝就不用太厚重了!

它的防曬係數只有SPF21PA++    所以夏天我還會另外擦防曬乳     不然很怕被曬黑呢~

不過大致上這條WHOMEE妝前飾底乳妝效很不錯   還滿值得入手的

WHOMEE蜜粉  1800円

我原本想連氣墊都一起入手   但是每一間都賣光了!!

不過有搶到蜜粉我也很開心   盒子超可愛呀~

WHOMEE系列彩妝都是日本製   包裝更是少女風格   讓人愛不釋手呢~

WHOMEE蜜粉沒有分色號   但一顏色任何膚色都可使用 

我還滿喜歡它的鬆軟粉撲   不會硬硬的   質感一點都不輸專櫃喔!

完妝後用WHOMEE蜜粉定妝   因為是單一顏色可以很自然的呈現妝感

記得不要用抹的上妝   要用輕拍的方式上妝喔! 

輕輕撲上蜜粉不會感到厚重   也沒有一塊塊浮粉水泥感

WHOMEE蜜粉全臉和頸部都可以定妝

雖然只有一個色號   不過可以連頸部一同上妝還滿方便的   

這樣就不會有臉和頸部是不同顏色

 

它的粉質細透光性也高   定妝後原本的光澤度還留著

如果你是很容易脫妝的人可以試試用蜜粉定妝   比較不會脫妝浮粉 

我很喜歡使用蜜粉定妝   妝感比較不會厚厚的有距離感啦~

WHOMEE魔法畫筆   可惜我沒買到啊!!

深色可以拿來修容   紅色系可當腮紅使用   一支筆多用途還滿方便的   

WHOMEE唇膏 1500円

這款唇膏有五個顏色   女生通常直覺都會選紅色或粉色   所以架上咖啡色還剩很多XD

只有五個顏色太少了   希望之後可以出多一點的唇膏色喔!

WHOMEE唇膏價位算是平價   我買的顏色是Crave桃紅色

好喜歡這支唇膏的外型   粉嫩又可愛  外出攜帶這支就很無敵啦!!

WHOMEE唇膏擦起來不會很乾   非常非常飽和顯色

這顏色完全就是我的唇色   閃亮桃紅色超高調:)

我發現它可以撫平唇紋    感覺嘴唇像回到18歲的青春少女   好嫩啊~

WHOMEE唇膏很值得入手   潤澤不乾又顯色   拍照起來顏色好美呢~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日本彩妝戰利品是不是可愛又很少女呀~

每天用它化妝心情都會很好   希望日本可以出很多限定彩妝   這樣我才能把化妝台塞爆(笑)

文內全系列彩妝都是在日本PLAZA購入   日本限定台灣沒賣

有到日本玩的朋友們可以看看架上還有沒有貨喔~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