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f  

今天的首圖好繽紛呀!!

感覺夏天就是少不了五顏六色的彩妝   唇膏不要只擦同個色系  

偶爾嘗試其他顏色轉換一下心情也很不錯喔~

是的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近期入手的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YAZ玩翻系列

最近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YAZ玩翻系列掀起一陣潮流

居然還有設計時尚腰包啊!!!!!

而且這腰包只送不賣   任4色玩翻霧唇系列唇膏+任1色潮有態度唇線筆就送

Shu UemuraXyazbukey聯名時尚腰包  

想要得到這個腰包記得到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唷~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YAZ玩翻系列推出4大系列共16個色號

16色中又分為「玩放電(sexy red) 」、「妝可愛(lovely nude)  」、

「想搞怪( quirky pink) 」、「想當姊(edgy berry)」 4大色系

我手邊這4支都是主打   也是人氣唇膏色號

#yaz red玩放電 #BG934沙灘漫步、#PK376桃色緋聞、#powder blue心血來潮

光是外型就非常討喜   經過專櫃都會忍不住偷喵幾眼呢!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就是這麼療癒~~

第一支能夠不分心情、不分場合   天天使用的最舒適霧面唇膏

添加高濃度玻尿酸保濕成分   鎖水潤澤你的雙唇  

就算是霧面唇膏也不會讓你感到乾燥   可以全日保濕雙唇  防止唇部乾裂唷!

 

Shu UemuraXyazbukey聯名時尚腰包有兩個顏色

紅色和粉色   當然兩款都非常實搭 

我個人偏愛粉色   穿洋裝還是想要個性穿搭都很適合

而且包包容量空間還滿大的   手機和補妝用品都可以放進去

日本請來渡邊直美代言   一開始也是因為看到渡邊直美這系列才知道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上市了!

實在是太喜歡渡邊直美   可愛不造作   嘟嘟嘴唇擦上這系列唇膏更有特色

拍產品照時我還特地拿出收藏的渡邊直美公仔   實在是太愛你拉~~

台灣方面  植村秀代言人楊丞琳展現四種不同風格的妝容

搭配全新質地的唇線筆   在霧面唇膏上畫出令人一驚艷的金屬唇線

兩種不同唇彩搭起來感覺又不一樣了呢!   

#PK376桃色緋聞   #BG934沙灘漫步   #powder blue心血來潮   #yaz red玩放電 

4大系列潮流聯名新色繽紛時尚   無論搭配任何妝容都非常實用喔!

有別於過去霧面唇彩總是太乾顯唇紋的缺點   與其說是霧唇  不如說是保濕霧唇膏   

 

#BG934沙灘漫步   這支裸橘色非常熱賣  常常專櫃都會賣到缺貨

原本以為我只適合粉色系唇膏   沒想到裸橘色也滿適合的

這支顏色市面比較少見   是甜美的裸橘色    比橘色更顯肌膚白皙喔!

絲滑保濕好上手    輕輕鬆鬆就能畫出完美的唇形

我自己滿喜歡這顏色    可愛又不失性感  

保濕度比一般市售霧面唇膏更水潤~

#powder blue心血來潮   我還是第一次擦這麼特別的唇膏色

感覺擦上去瞬間變得好時尚   走在巴黎街上都像在走秀一樣呢~

粉霧質地擦上後會有柔霧的視覺感  

感覺好像在嘴唇上美肌一樣   營造大膽又前衛的藍紫色唇妝

我發現我好像什麼顏色的唇膏都能駕馭    誇張色擦起來也很美呢!

今年流行色就是它了!!

粉粉霧霧的唇膏實際試色真的好夢幻  就是要玩翻妳的2018霧唇潮態度    

大膽的擦上喜歡的唇膏色    讓自己更有自信走上街頭吧~

#PK376桃色緋聞   超級桃紅色也很適合我

擦起來真的不會很乾   單擦一層就非常顯色  

而且還能維持長時間不脫妝   吃東西和喝飲料都不用一直補妝  

卸妝也不殘留    用眼唇卸妝液都還滿好卸除的唷!

說實在我以前很不喜歡霧面唇膏   總覺得平常嘴唇已經很乾了   

還要擦霧面很乾的唇膏更不是折騰自己嘛~

但是擦了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打破我以前對霧面唇膏的印象

讓我第一個愛上霧面唇膏的就是植村秀

桃紅到不行的顏色   瞬間減齡變成18歲妹妹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自拍照    哈哈   誰叫這系列唇膏這麼好看呢!

馬上就把大頭照換成這張    偶爾也要讓媽媽妝可愛囉~

#yaz red玩放電    經典紅色當然要來一支囉!

我發現先擦護唇膏在塗一層粉霧保濕唇膏也很顯色  

而且更滋潤好上色   一支霧面唇膏多種畫法   走到哪都能當個自信的女人~

#yaz red玩放電  大紅色真的很美耶!!

馬上讓我的肌膚更白了一階    跟老公去約會超適合擦這顏色     女人味更加分   老公一定會很愛~

 

是說我好久沒有露齒大笑拍照了   拆掉牙套終於可以露齒拍照

還要練習一下笑容   不然拍久了好容易變僵XD

#yaz red玩放電  參加正式場合也很適用    紅色就是霸氣   大膽玩放電吧!

植村秀潮有態度唇線筆 (限量版)粉YEAH pink YEAH

潮有態度唇線筆可以為唇型增加不一樣的趣味與美感   單擦或是線條搭配都非常特別

夠WOW、酷OHH、粉YEAH、潮BANG  共四色

植村秀潮有態度唇線筆擦起來是金屬光澤的效果   

如果要順著唇型描繪也不用擔心手誤

它的筆頭很好描繪   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喔!   

單一上色也很美   粉色金屬唇妝好迷人~~

四款顏色都滿好駕馭的   如果你不想要單擦也可以搭配唇膏  

在霧面唇膏上再畫上些許令人一試就會愛上的深金屬唇線   

玩翻同時打造前所未見的潮級時尚唇妝!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YAZ玩翻系列讓彩妝沒有限制   沒有規則    就是要玩翻霧唇!!   

 

選擇你的色彩   玩出你的霧唇態度  

我身邊朋友都被我燒到也快速奔去專櫃搶購   有興趣的朋友動作可要快  

這麼可愛的時尚腰包  值得收藏~

全省植村秀專櫃均有販售

植村秀官網:

https://www.shuuemur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u Uemura 植村秀 YAZ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