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3beb6993cc98aa680ca53bed748655  

今天的文章好養眼啊!!!

已經好久沒出現帥哥了   害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才好(笑)

參加活動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

我是個超級吃貨   只要是甜食和咖啡我都很愛

從學生時期就很喜歡到怡客唸書和喝咖啡   是說跟胖虎也曾經到怡客咖啡約會呢~

怡客咖啡結合法國在地烘焙坊品牌Fournil de Pierre   正式引入格子可頌

有別於一般的格子鬆餅   格子可頌更濃郁香醇   時時刻刻都能飄出法式麵包香氣

所有食材和原料都是法國原味、原裝、原產地製作原物料

不用出國也能在台灣吃到頂級法式格子可頌喔!!

怡客格子可頌選用米其林名廚指定的頂級AOP奶油  

熟知美食的饕客們都知道AOP奶油的獨特性 要獲得AOP奶油的認證非常不容易

除了牛奶必須是來自於法國西南部夏朗德和諾曼地法定保護區的牛奶以外

牛乳採集後的 48 小時內必須妥善保存於收乳車內並必須以傳統工法攪乳製作

而且絕對禁止使用穩定劑、色素或再製奶油等添加物

製作過程繁瑣不易   因此奶油分子質地更加細緻   口感更加滑順綿密

細細品嚐後尾韻還帶有淡雅清爽的榛果香氣    是一款美味又兼具安心的餐點!

活動當天怡客咖啡準備了海苔起司格子可頌、蜜糖核果格子可頌、巧克力格子可頌

炒蛋嫩雞格子可頌、客蘿芙格子可頌  五種口味的格子可頌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   口水都要滴下來拉~

蜜糖核果格子可頌很適合下午茶搭配咖啡一起享用

其實我很怕吃鮮奶油   不過這款格子可頌的鮮奶油甜而不膩

不會太甜  搭配格子可頌一起吃會覺得很紮實

而且給的核果一點也不小氣   女生都會喜歡這款蜜糖核果格子可頌喔!

海苔起司格子可頌應該是男生的最愛   喜歡吃鹹食又想吃格子可頌就很適合點這道

滿滿的海苔搭配起司有著濃郁的麵包香氣

早餐吃這個海苔起司格子可頌然後坐在怡客咖啡裡   實在是太享受拉~

巧克力格子可頌是我最愛的口味   沒辦法遇到巧克力不吃就不是我了~

淋上巧克力醬香氣四溢   令人垂涎

下午茶當然就是要吃甜食   心情不好時吃一口甜食心情馬上變好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  胖虎就會帶我去吃甜食  我真的很好哄(笑)

炒蛋嫩雞格子可頌適合早餐和早午餐   有肉又有蛋營養滿分

想要吃鹹食又想要吃格子可頌的人很適合點這道

上班前吃炒蛋嫩雞格子可頌當早餐   同事都會很羨慕呢~

客蘿芙格子可頌可以原味呈現格子可頌的道地法國味

單純奶油香與麵糰的烘焙香氣   看似簡單卻能吃到最原味的法國口感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道客蘿芙格子可頌

怡客咖啡不斷創新   這四杯漸層系通寧冰咖啡吸引不少網友在IG上打卡

我還是第一次喝通寧冰咖啡   實在是太落伍拉~

這四款通寧冰咖啡名字特別  而且口味都是大家會喜歡的經典味道

怡客冰咖啡+通寧+芒果= 單戀的感覺

單戀芒果、忐忑紫柚、委屈莓果、玻璃心

我跟胖虎喜歡原味玻璃心   可以喝到怡客冰咖啡+通寧的原味

炎熱夏天消暑就是要來一杯怡客通寧冰咖啡呀!

怡客咖啡副總經理廖幸安表示怡客咖啡成立已有23年

在這期間看到整個餐飲市場趨勢的改變

消費者對於口味、外觀甚至是原物料的來源更加嚴格審視

因此怡客咖啡在推出創新甜點時   特地找到法國當地的供應商  提供最原味道地的奶油與麵糰

提供消費者內外兼具   美味又兼具安心的餐點!

活動現場嘉賓法比歐一現身目光完全不想轉移  所有焦點都在他身上拉(愛心眼))

法比歐說他從來沒有像過法國的經典可頌可以和鬆餅結合

外觀可愛、口味也很特別   而且還用了法國最頂級AOP奶油

可以聞到之前在法國才聞得到烘焙香氣

讓長時間待在台灣的他都有點懷念在法國和家人一起用餐的美好時光~

熱愛甜點的法比歐與來自法國糕點大廚Ann現場一起製作客蘿芙格子可頌

還沒開始製作就經在旁邊聞到格子可頌的香氣

會下廚的男人就是加分    什麼時候胖虎才會下廚給我吃呢?

這盒就是格子可頌的麵糰   外型是可頌但是製作出來不是可頌是鬆餅的外型喔!

珍貴頂級的AOP奶油   口味不論鹹甜風味百搭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很好奇要怎麼製作吧~

先將格子可頌麵糰放進專屬的機器內  等待約2分鐘時間

剛剛的格子可頌馬上就變成鬆餅造型了呢!

那個蓬鬆度看起來好美味   口水直流啊~~

Ann成為糕點廚師已經超過十年  可以吃到她親手製作的格子可頌也太幸運了吧!

灑點糖粉、淋上巧克力醬和巧克力豆     簡單快速的完成蘿芙格子可頌

Ann連怎麼包裝格子可頌都非常講究   摺出最好看的包裝   才能與格子可頌搭配

看到法比歐和糕點廚師Ann的親切笑容覺得今天來參加活動好值得

喜歡聽法國人說話    也喜歡吃法國甜點

格子可頌濃厚的法國味不用專機非法國也能在怡客享用~

好拉~  接下來就是我親自烘焙格子可頌的DIY體驗

平常只能在怡客吃到現烤好的格子可頌   可以自己DIY體驗還滿好玩的呢!

將麵糰放入格子可頌機器內   要烤一個或兩個都可以

格子可頌放入機器後將機器翻轉一圈

烤的同時還能聞到可頌的香氣

等待約2分鐘時間馬上就烤好熱騰騰的格子可頌囉~

一次烤兩個比較方便    我跟胖虎就能一人吃一塊

其實我還滿喜歡做甜點的    專業的灑糖粉姿勢100分!

胖虎在旁邊看都覺得好像很厲害 (笑)

淋上巧克力醬和巧克力豆   美味格子可頌輕鬆完成拉!

自己做的格子可頌就是好吃   濃郁香醇的奶香味肚子不餓都會想吃一口了

巧克力格子可頌當下午茶吃最美味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在怡客咖啡就能找到自己的午茶小確幸~

巧克力格子可頌外帶吃也很好吃

當天我太忙只好把巧克力格子可頌帶回家吃   晚上吃的時候口感沒變

非常Q彈鬆軟   熱熱吃和冷掉吃都一樣好吃耶!

格子可頌+通寧冰咖啡是午茶的最佳選擇

可以跟三五好友或家人聚餐喝杯咖啡   吃格子可頌好好享受幸福的時光~

(怡客咖啡合作)

怡客咖啡官網:
http://www.ikari.com.tw/

怡客咖啡-分享美怡客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karifans/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