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碌於工作是否忘了好好照顧自己了呢?

我雖然不是一般上班族   但是長期坐在電腦前寫文、修照、剪影片也是很累

一忙起來很容易忘了吃飯時間    忙完後才發現已經晚上10點了才要吃晚餐

過了30歲後代謝和體力都不如從前   只要吃一頓大餐就會等很久才消化    常常到了半夜才能睡

忙碌的生活又該如何輕鬆保養呢? 

我是個很愛吃美食的吃貨    滑開IG我的頁面幾乎都是食物

難怪胖虎常常唸我    天天都在想要吃什麼好料的XD

不過雖然我愛吃   但是還是會克制一下   很怕多吃身材就會走樣啊~

我每個星期都會定期去運動   健身已經變成我的日常習慣

有時候忙時間去健身房也會在家做一些簡單的運動

到了一個年紀後光吃不動真的不行     還是要靠運動保養身體

前陣子才剛跟家人一起到宜蘭旅行   趁著還沒換季趕快穿比基尼游泳

每次穿泳衣最擔心就是小腹露出    拍照不好看自己也會沒自信

所以呀~  我在穿比基尼前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跟小腹說掰掰!!!

我最近每天都會在家喝一杯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   到宜蘭旅行也不忘帶著它

因為我知道出去玩都會吃大餐    而且還要穿比基尼和泡溫泉    

當然不能因為放鬆就忘了身材啦!

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 10入/袋

攜帶方便   外出旅行整包帶著走都很輕鬆

這次宜蘭旅行3天2夜我就帶了2包出門    還分給公公婆婆一起喝   

100%無添加  食品安全310項農藥未檢出   漢方調養   溫和降脂   可以很安心食用喔!

我平常就有喝茶的習慣   外出旅行也會自備茶包

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夾鏈袋包裝真的很方便   這樣就不怕與空氣接觸受潮

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嚴選天然食材荷葉、仙渣、決明子、陳皮、烏梅、茯苓

不用自己到中藥行也能輕鬆調體   讓現代人在繁忙的生活中 

也能隨時飲食調理   做個疼愛自己的自信女王

羋月生技源自一位新手媽媽對生活品質的關心   

懷孕期間親身經歷諸多不適的她受到古裝劇《羋月傳》啟發   

期待所有女性都能像中國史上第一位掌權的女性—宣太后般掌握自己的命運   因此以「羋月」為品名

身為女人當然要多替自己著想   就算已經當媽媽當人妻了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唷!

外出旅遊這幾天  我每天吃完飯後都會喝一杯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

幫助消化腸胃蠕動、消胃脹氣、養顏美容、寧心安神都是最佳夥伴

體內清一清毒素就不怕跟著來   身體也會覺得輕盈許多喔~

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打開來就有天然食材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的

每天忙於工作哪有時間到中藥行   還是這種隨行包最方便了

擺在家裡或是辦公桌上    隨時想到就喝一杯    解膩和代謝都很不錯!

剛好飯店裡就有馬克杯   外出旅行直接拿出一包沖泡就能喝    超方便的呀~

我通常都是吃飽飯後喝一杯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幫助消化清理脂肪

代謝身體中超負荷運轉的廢物     喝了一杯暖呼呼的茶後就很好入睡   

整個人都很放鬆   可以安心睡好眠唷!

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大約用200~350cc熱水浸泡約5分鐘

也可依喜好斟酌水量調整濃度   

在家的話我會用茶壺泡一壺跟老公一起分享   外出旅行就用馬克杯泡茶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喝濃一點   可以把水加少一點   

喝起來會有點酸酸甜甜的回甘口感    女生通常都會喜歡這個味道喔~

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泡好後味道更濃郁  

直接用水沖泡或是加入蜂蜜或果糖調味也可以喔!

不過我個人喜歡喝無糖   所以都是直接喝比較清爽     可以喝到最天然食材的好滋味

每次喝茶之前我都會先品嚐茶的味道   

我們全家都是愛喝茶的人   家裡不時都會泡茶葉   

自從我給公婆喝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   他們也愛上了

平常也會在家吃完飯後泡一包來喝    解油膩、代謝和消化都能一次搞定

開始健身後我就改掉不喝手搖杯的習慣     改喝開水、黑咖啡和無糖茶   

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溫和無負擔    

由於我常常會吃飽後脹氣   胃不舒服   難入睡

這時候來一杯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幫助消化脹氣還滿有效的

體內毒素排掉後心情就會很好    臉上也不會長一堆有得沒得    也能保持透亮美肌唷!

我覺得這次旅行真的帶對茶包了   一般茶包喝完後超無感

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就算面對大餐也不怕   

喝了一口還會想再喝第二口   香醇回甘滋味飯後一杯真的很讚唷!

吃飽飯後就繼續坐下來上班   常常胃不舒服嗎?

久坐族代謝通常都會比較不好    時間到了就應該要起來走動一下   

代謝不好汗也流得少   很容易身體出問題

不要因為忙於工作就忘了照顧自己   

飯後一杯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用心照顧你的身體~

喝完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運動就會發現汗流的比平常多

飯後也比較少胃脹氣不舒服   代謝變好了也比較不會水腫   

氣血順暢後手腳也不冰冷    就像有把月子做好一樣    找回一個健康身體

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消脂、代謝、通腸、降食慾六大配方完美比例   輕盈好享受   

吃完大餐也不用擔心    可以當個健康好饕客

調理身體  消化大魚大肉代謝後身體變得輕盈無負擔

穿洋裝或是合身衣服也不怕小腹露出   拒當小腹婆做好體內保養

忙碌之餘別忘了多疼愛自己   每天照鏡子才會更有自信呀!

 

記得出門旅遊別忘了帶上一包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

全家人都能一起享用   好喝又便利

代謝身體中超負荷運轉的廢物後     穿上漂亮泳裝更有自信展現   

不只外在擦保養品保養   內在也別忘了保養    一起當個美麗好氣色媽咪吧~

(羋月生技合作)

羋月生技漢方御用窈窕柳姿茶哪裡買?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