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只有一個小孩   所以小周周出生後就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啊~

時常都會收到阿公、阿嬤和爸爸、媽媽及姑姑送的禮物

即將三歲的小周周現在只要聽到要送他禮物就會很開心   然後就會馬上變得很乖

這孩子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我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放音樂給他聽

感覺他在肚子裡也聽得到聲音

有時候聽到好聽的音樂還會興奮的踢媽媽的肚子呢!

我從懷孕時就養成睡前聽音樂的習慣   出生後還是一樣只要哄睡都會給他聽催眠音樂

睡前聽音樂可以讓孩子更安心入睡    爸媽也可以好好休息~

這兩台是我最近入手的TAKARA TOMY迪士尼及巧虎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

從外盒到內容物都很可愛呢~

我很喜歡日本的玩具   做工較細緻   也可以讓小朋友很安心的玩

這是一台從0歲到成人都可使用的家庭劇院幻燈片   

平常沒有放幻燈片時也可以正常播放音樂

我覺得從懷孕就很適用   等寶寶出生時也能派上用場    自用和送禮都適合唷!

小周周收到新玩具時他超開心   只要有新玩具他就會每天拿著睡著

這台TAKARA TOMY迪士尼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我也用了好一陣子

平常播放音樂陪伴孩子玩樂和睡覺都很不錯   而且它的大小也很適合幼兒拿取

有時候小周周會拿著它叫我放幻燈片    然後一直期待天花板上的圖案唷!

首先來開箱這台TAKARA TOMY迪士尼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

雖然看不懂日文   不過單看圖片也能知道內容物有什麼

盒裝上全家人一起看著迪士尼投影片感覺很幸福呢~

迪士尼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機器本體有15首催眠音樂 

隨機附贈兩枚投影片 米奇11首 維尼5首

迪士尼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卡通人物   可以看到會動的投影片還滿有趣的呢!

迪士尼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投影出來的圖案直徑約3.8公尺的大範圍影像

適合一般家庭的樓高2.4公尺的距離    擺在床邊和客廳非常適合

層層包裝非常細膩   不怕碰撞壓到

轉開後面板子裝上4顆電池2號電池  

迪士尼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實品很可愛呢!

我喜歡它方方圓圓的外型   好像一台小型收音機

小周周都說這是他的電蚊箱   哈哈   到底有多怕蚊子啊XD

打開黑色開關就能放投影片

放投影片的地方看起來很細緻呢!

投影片有固定的擺放位置     如果沒放好是蓋不起來的唷!

微笑按鈕這面是主要操控機器的地方

Select(選取按鈕)Skip(跳過)中間是開關按鈕

底下可調整音量大小及計時器切換   可設定15、30、45分鐘

喇叭是星星圖案好可愛

另一面則是月亮和雲朵圖案   看了就很想睡

便利手提著很方便   橫向投影時也能將手把往下放置

隨機附贈兩枚幻燈片 米奇11首 維尼5首

可以交換欣賞可愛的迪士尼人物實在是太棒了!

盒裝內有附日文使用說明書    老公超聰明完全不用看說明書也會組裝呢!   

開箱後  馬上先跟小周周說明迪士尼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要這麼使用

聰明的孩子一聽就懂   還知道要按哪個按鈕才會打開

新玩具讓小周周充滿好奇心    專注力也很高喔!

迪士尼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小周周一看到按鈕就會很開心想要一直按XD

 

接著我教他把幻燈片放進去

三歲的小周周有時候還會一次放兩片幻燈片

他現在還不太會放正確的位置    不過多試試幾次應該很快就學會了

蓋子蓋上後就能準備來欣賞幻燈片啦~

米奇鏡頭的地方可調整焦距   先試試看距離適不適合再調整唷!

(小熊維尼尋找蜂蜜大冒險)   

與維尼的好朋友們結伴外出尋找蜂蜜    就像在天空飛翔一樣

幻燈片採用LED光源   讓色彩更加鮮明

小朋友都喜歡鮮明的圖案    相信每個孩子看到都會很喜歡呢~   太可愛了!!!!

(迪士尼系列奇幻夢境)

迪士尼角色們一同出現在星夜之中   美麗的畫面猶如在奇幻夢境之中

雙重畫面投影會分別以相反方向慢慢回轉畫面慢慢旋轉  

我原本以為只有米奇米妮    結果還出現愛麗絲和公主系列

好多迪士尼人物都是我喜歡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管男寶女寶都會喜歡的幻燈片    好實用喔!!

迪士尼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機器內有15首催眠音樂

平常沒有放投影片時也是可以正常撥放音樂

等小周周睡著後我就會改播放音樂模式    設定好時間讓音樂陪伴他睡著

話說真是奇怪   有播放幻燈片這天他晚上6點就睡了  而且還睡到早上   

催眠歌曲實在是太厲害    小周周也好會睡啊~~

TAKARA TOMY巧虎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

巧虎是每個小孩心中的神    只要玩具上有巧虎圖案媽媽就會忍不住全包了

小周周很喜歡看巧虎卡通   可以從卡通中學習生活大小事  我自己也會陪著他一起看喔~

巧虎幻燈片跟迪士尼幻燈片其實差不多   只有外型和幻燈片不同    使用方式一樣喔!

我會因為有兩組是因為    一組要放婆婆家   一組要放我們家 

這樣就不用拿來拿去    小周周到哪裡都可以欣賞幻燈片    

TAKARA TOMY巧虎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內附兩個磁片    總共有25首催眠歌曲

沒有放幻燈片時機器本體有15首安撫寶寶的歌曲    

超可愛的巧虎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   

黃色是小周周的最愛   一看到有巧虎他就拿著不放

巧虎果然是孩子的最愛啊~~

巧虎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每一面都是可愛造型

不要說是小朋友了   連大人都會喜歡這個幻燈片機呢~

巧虎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隨機附贈兩枚投影片    

兩款都是巧虎圖案   不同主題可讓孩子自由選擇

我覺得這個幻燈片做的還滿精緻    背面還有晶片整個很高科技的感覺

一拿到手小周周等不及想要馬上放入巧虎幻燈片

他真的很聰明    知道要從哪裡打開放幻燈片   而且一教就會

看他認真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愛心眼))

不過他現在還不會放正確的幻燈片位置  

有時還會一次擺兩張幻燈片   以為放兩張就會有兩種圖案嗎?哈哈

巧虎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除了可以讓孩子欣賞幻燈片還能陪伴小朋友入睡  

除此之外也能讓幼兒的小手增加靈活度   從遊戲中學習是一台很棒的幻燈片機唷!

我讓小周周自己選了一張喜歡的巧虎幻燈片   

讓他自己練習放幻燈片和開關按鈕     

可以在床上跟孩子一起欣賞可愛的巧虎幻燈片真幸福~~~

我們一家三口宅在家沒事就會看看天花板上的美麗圖案   

雖然小周周現在還小不太懂星座   不過慢慢跟他介紹之後長大就會懂啦!

(巧虎與好朋友欣賞夜晚的星空)

可愛的12星座會慢慢的旋轉    讓孩子看得更清楚  

三歲的小周周只對獅子和螃蟹比較有興趣   

也可以一邊欣賞星座   一邊教星座圖

鮮明的色彩每個星座圖案都看得很清晰呢~

(巧虎與好朋友開心出遊趣)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片幻燈片   滿滿的巧虎與好朋友開心圖案  

鮮明立體的圖案讓人彷彿置身在其中     可以跟巧虎一起玩樂

外圈和內圈的巧虎圖案不一樣    都會隨時間慢慢的旋轉   

畫面慢慢旋轉孩子也能漸入夢境唷!

家裡有了TAKARA TOMY迪士尼和巧虎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真的很不錯  

媽媽的好幫手   可以在黑暗中陪伴寶寶入睡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被柔和音樂治癒    睡得更安穩呢~

(麗嬰國際合作)

TAKARA TOMY迪士尼和巧虎幼兒家庭劇院幻燈片哪裡買?

 

巧虎版:https://goo.gl/DeMvJt

 

迪士尼版:https://goo.gl/CngAQ8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