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首圖好繽紛呀!!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快到了   相信大家都會參加許多聖誕活動

想好要裝扮什麼人物了嗎?  身為美粧部落客對於仿粧可是很在行

每次參加節日活動   身邊好友都會請我幫忙化粧

想說聖誕節就要來點不一樣的   於是我就畫了一個可愛的麋鹿粧容~

這個麋鹿粧容我花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

底粧、眼影、眼線液、腮紅、唇膏、染眉膏、特殊顏料全部都派上用場

想要美美的參加聖誕晚會   但又想要特殊的造型

我覺得麋鹿粧容還滿適合出場     完全不怕輸而且又很有創意   絕對是眾人焦點呀!

那麼臉上畫了這麼多彩粧要如何正確卸粧才能卸乾淨呢?  

使用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就可以輕鬆卸除全臉

高CP值又是藥粧店隨手可得的洗卸產品    對於小資女來說非常適合喔!

仿粧最麻煩的就是卸粧   要卸除濃粧就要選對產品

這次要來試試用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

我也是第一次用   很期待效果呢!

廢話不多說~ 馬上就來為大家示範快速卸除濃粧吧! 

今日卸除濃粧使用工具:

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

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  200ml

粉嫩嫩的卸粧精華乳就是如此迷人~~~

含超過50%高濃度美容保濕精華液   肌膚水嫩不乾澀   非常適合濃粧使用

用過一次就會愛上    因為溫感卸粧實在是太特別了!!

這款一樣有貼心的瓶蓋設計   外出旅遊蓋上透明瓶蓋就能直接帶著出門   

還是200ml大容量喔!

大約按壓4次的量就能卸除全臉

重點是開架卸粧產品    一瓶用完也不傷荷包    趁打折還能多囤貨幾瓶呢!

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是乳白色質地的精華乳

有著讓心情舒緩放鬆的植萃香氛味   女生都會滿喜歡這味道

由於這次是仿粧,所以我有再多用了化粧棉示範比較明顯

若平時的話   可以直接用雙手輕輕按摩使用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溫感的卸粧乳呢!

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輕推按摩中能釋放舒適溫熱

工作一整天充滿疲累感 卸粧同時放鬆肌膚  溫溫的非常舒服

卸後你會感覺到毛孔清淨通透  感覺透亮不黯沉

一般紅唇最難卸除    所以這次仿粧我畫了大紅色唇膏

輕輕鬆鬆幾秒鐘馬上就卸除乾淨~

臉上的白色顏料是特殊粧使用顏料   有點硬硬的質地一樣很好卸除

參加聖誕晚會通常回到家都已經很累了

哪有時間好好卸粧    這時只要用對產品就可以省掉很多卸粧時間!

卸粧乳也可以直接用雙手不沾水直接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

彩粧會慢慢溶出 完全不需用力搓揉   就能深入毛孔迅速溶解彩粧   毛孔乾淨溜溜

彩粧溶出後直接以清水沖淨就可以了

卸完粧後肌膚水嫩不乾澀    讓妳找回純粹淨嫩的自然美肌~

Bioré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溫潤保濕型)300ml

出席重要場合或是特殊節日需要化比較濃一點的粧容  但平常其實我也是簡單化

上淡粧就會出門 偶爾也是要讓肌膚好好休息一下

淡粧時刻就用卸粧水來溫和卸除彩粧!

這瓶Bioré零油感舒柔卸粧水無香料無酒精

經敏感測試、眼科及皮膚科測試都通過

Bioré零油感舒柔卸粧水非常溫和

大量的微胞粒子能深入毛孔   輕鬆卸淨底粧、眼線與唇粧

貼心的瓶蓋鎖設計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我很討厭油膩膩的卸粧產品   這款卸粧水能深入毛孔卸出潔淨素顏美肌

卸粧同時也會覺得肌膚水潤保濕

平常粧容通常我都會畫比較淡   簡單的眼線和眼影及腮紅   唇膏也會挑選較粉色系的款式

Bioré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先卸除底粧部分

輕輕一抹就能擦拭乾淨    清爽不油膩完全深得我心呀~

眉毛和眼影也很適合使用Bioré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卸除

對每天忙於工作  回到家想要馬上休息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Bioré零油感舒柔卸粧水由於有添加美容保濕精華   卸後肌膚滋潤不乾澀

我都還沒洗臉就已經卸得這麼乾淨    肌膚摸起來好柔嫩清爽呢~

卸完粧千萬不要忘記要洗臉    雖然卸粧品已經把臉上彩粧都卸得很乾淨了XD

Bioré淨爽水嫩洗顏慕絲  160ml

採用日本淨膚鎖水技術   溫柔包覆溶解髒污

深入洗淨毛孔   同時還能留住肌膚水分

淨透清爽質地能徹底的深入每一寸毛孔   深層髒污都能洗得很乾淨呢!

每次按壓約1-2次適量泡沫

我很愛用洗顏慕絲清潔臉部肌膚   比一般的洗面乳更細緻柔嫩

而且省時省力一壓就有泡沫   非常方便呢!

洗臉可以更快速更方便    讓洗臉過程也是一種舒適享受~

這款Bioré淨爽水嫩洗顏慕絲泡沫非常細緻綿密   

洗臉同時還能一邊按摩臉部    輕輕鬆鬆就能將臉洗乾淨

濃密彈力泡沫質地   能完美包覆肌膚    散發清新的花香味    我還滿喜歡的~   

柔細綿密的泡泡   帶給肌膚輕盈不緊繃的洗感

Bioré淨爽水嫩洗顏慕絲含皮脂調理與綠茶萃取精華配方

維持肌膚剛洗完臉的清爽潔淨感

真心推薦Bioré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和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兩大軍

無論有沒有化粧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卸粧洗臉

一邊滋潤肌膚同時徹底卸除臉上髒污    面對空汙一點也不怕

卸完粧也清潔臉部肌膚後   素顏肌膚細緻柔嫩

完全不乾澀   一點也不緊繃

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和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平價也能享受好品質

卸粧同時強化保濕    省時省力又方便    還沒用過一定要試試看   推薦給大家囉~

(Bioré合作)

各大藥粧店均有販售

Bioré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retw/

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 https://lihi.vip/lImce

零油感舒柔卸粧水(溫潤保濕型) https://lihi.vip/DRgWH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