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進廠維修了~~

33歲的生日想送給自己一個禮物   其實我一直很想嘗試電音波雙拉皮

礙於身邊朋友都說音波和電波都很痛   所以我遲遲還沒嘗試   我真的很怕痛啊><

不過我這次很幸運   有挑對診所還有醫生也很重要

讓我對電音雙波拉提/拉皮充滿信心    這陣子好幾個朋友看到我都說變瘦了

其實體重完全沒變     是我的面子偷偷變美啦(笑)

雖然我每天都很勤勞擦保養品    不過保養品能給的成效還是很有限

我覺得不如直接試試電音波雙拉皮   後續使用保養品加強保養效果會更好

大家可能會覺得   我這個年紀不是只要用音波拉皮就夠了嗎?

其實音波跟電波拉皮完全不一樣   兩種適用的部位也不同

電音雙波拉提/拉皮立即收縮效果快速且較緩和又持久   融合兩者的長處   互補而相輔相成

許多人打過雙波拉提的大都表示效果比打單一電波或是音波拉皮好唷!

娃娃這次來到南京東路上的W頂尖醫美診所

捷運南京復興站  周邊有停車場   交通位置非常便利

建議大家要做療程前可以先跟醫生預約評估看看適不適合

W頂尖醫美診所電梯搭上來可以先在門口換舒適的拖鞋

包包和外套可以放寄物櫃上鎖

因為是全新裝潢   明亮又乾淨    我去一次就愛上   空間實在是太舒適啦!!

W頂尖醫美診所    以拉丁文ne plus ultra*為核心精神  追求極致的醫美——

以最高規格打造專業團隊,提供最頂尖的醫療、品質、服務與享受

專攻音波拉提/童顏針/皮秒蜂巢雷射/埋線隆鼻/臉部埋線拉提

W頂尖醫美診所以精品規格設計打造院所環境   來到這就好像來到頂級飯店一樣

裝潢設計非常用心    給人溫暖的舒適氣息

提供的不僅僅是療程    更是一次頂級的享受~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醫美診所在化妝間放Dyson吹風機   真的是非常頂級服務啊!

而且還有一整排按摩椅   讓你在休息等待時刻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第一次初診要先填寫基本資料

等待同時還可以喝杯熱茶   連杯子都是W頂尖醫美診所專屬   也太美了吧!

診所裡最美的還有我身後的玫瑰花牆   來到這裡的客人都會搶著跟花牆拍照打卡唷!

上圖是術前素顏照   

我完全沒打過音波和電波   平常只有擦保養品保養

之前有戴過3年的牙套   拆掉牙套後臉型也跟著改變

我覺得臉部線條比較不明顯   而且嘴邊肉超級鬆垮啊!

另外我本身的臉形比較方   屬於肉餅+方臉

有時候拍照都要找好角度   不然很容易看起來臉很大

沒有人不想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而且還要很緊緻

馬上預約了林鴻緯醫師幫我評估看看適不適合做電音雙波拉皮

俗話說  “好的醫師操作帶你上天堂  NG的操作送你去急診躺”

Doublo Drift是倍提音波與極限音波原廠雙證講師林鴻緯醫師的特殊打法

有別於一般電音波技術   Doublo Drift使用的單發能量可能是極限音波Ulthera的5倍之多

必須要有相當經驗及訓練才能安全又有效的操作技巧

林醫師跟平常的醫美診所醫師不太一樣   他會跟你分析適合你的療程    不會一直強迫要做什麼療程最好

誠心的建議才是真心的醫師   我原本只想打音波就好   後來想想音波拉皮雖然明顯但無法撐太久

Doublo Drift療程也不是每個醫師都會的技術

林醫師更強調施打部位與面積需求  重質不重量  不是說打越多發數效果就好

還是要看個人適合施打的部位與面積做評估

既然都要打電音雙波拉皮   還是要找專業評價好的醫師才放心~

療程前先紀錄一下術前的樣子   平常我都不敢把頭髮塞耳後   看起來臉很大又好方 !!

雖然說矯正牙齒有讓我的臉型變小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夠完美

如果臉可以再小一點   再尖一點該有多好啊~

療程前護理師先幫我清潔洗卸臉部

接著敷上麻藥   我平常打針那些都不怕

但是真的很討厭儀器在臉上熱熱燙燙的感覺

一邊敷麻藥同時就已經很緊張了   我真的很怕痛啊!

由於我實在是太怕痛了  所以護理師幫我貼上一塊導電片

完整的電流迴路   貼的位置會影響到需要打的級別能量  這很重要但多數醫美都會遺漏重要細節

電音雙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療程   安全又能看出效果

新聞報導太多因為施打睡眠麻醉就沒醒來的案例

我覺得很可怕又很危險   愛美寧願要痛也不要冒風險

麻藥敷久一點   然後使用導電片就不用擔心囉~

施打前先在臉上做記號   做好完善措施   避免打到神經部位

施打前林鴻緯醫師先幫我塗上厚厚一層冰冰涼涼的凝膠

W頂尖醫美診所使用的這台儀器是韓國機裡的倍提音波Doublo韓國大廠Hironic所研發

是除了Ulthera美國機以外唯一擁有即時顯像安全系統的聚焦式超音波

如此方能安全的使用最高能量輸出創造高效價的療程   利用高能量輸出的高效價

低風險  低通度的操作Doublo Drift   可以打出較美國Ulthera音波高達5倍多的能量唷!

其他大多數的低階音波拉提儀器由於考量成本關係    都沒有能有安裝即時的超音波顯像系統

Doublo Drift為了安全與效果搭配即時超音波顯像系統

醫師可以邊操作邊看超音波顯像   更加提升安全性與治療的準確度

林鴻緯醫師技術真的很不錯   利用很特別的手法方式減少疼痛感與增加每發的施打面積

施打時會有點熱熱燙燙的   不過我還可以接受

冷氣房下臉上有點熱熱溫溫的還滿舒服的   我還差點睡著(笑)

看來真的是白擔心會痛    完全打破我對電音雙波拉提/拉皮的刻板印象

臉上凝膠可以減緩電音雙波拉皮的溫度    因此不會感到不舒服

林醫師還滿細心的   臉部和頸部都分區域幫我施打得很仔細

Doublo Drift的原理是將每發的能量與擊發密度參數開到極限

再藉由林醫師的特殊手法將強大的能量  安全均勻分佈在皮下筋膜層的部位

發數不用特別多   效果就會很好

一邊施打同時林醫師還會關心我會不會痛

林醫師說   由於施打深度遠大於膚麻藥可以麻到的位置   所以幫助不大

一般會敷麻藥都是敷安心的   真的怕痛的都會加上靜脈注射的清醒止痛藥    打完輕飄飄的都不大痛

不會有傷口   臉部會有點泛紅是正常的喲!

音波拉提/拉皮是影響比較深層的肌膚   電波拉皮則是影響淺層的肌膚   一般診所都會分開進行施打

不過現在有了電音雙波拉皮更有效率而且效果也更好喲!

電音雙波拉皮治療深度的互補   溫度與效果更加成

時代的進步  愛美不怕流鼻水   Doublo Drift大幅降低痛感   增加治療範圍  效果更提升囉~

不同波長使用的探頭也不一樣   適合用在不同的區域

林醫師會一邊看超音波顯像系統一邊跟我分析

打多打少不如打得剛剛好   重質不重量才能達到最大的效果

打完300發音波接著抹上凝膠準備來施打電波囉!

音波拉皮/拉提真的沒什麼感覺   不過電波就讓我很擔心   到底會不會痛呢?

答案是電波比音波稍微痛一些   不過這個疼痛感我還可接受喲!

電波拉皮除了刺激真皮層新生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外

還可藉由淺層皮膚支持韌帶相較於相臨的脂肪組織電阻較低的特性優先導電

特別加熱韌帶組織達到緊縮淺層皮膚支持韌帶的拉提效果

我的臉屬於肉餅臉適合的電音雙波拉提/拉皮比例不同

林鴻緯醫師專業的評估幫我施打了音波拉皮/拉提300發  電音雙波拉提/拉皮600發

大家一定要記得並不是發數打越多效果就越好

發數不夠的熱刺激會看不出效果   但是超額的發數  效果也會打折

所以不要太貪心    一次打太多發數   剛剛好就好囉!

電波拉皮的探頭也是一次性的   探頭震動同時也會分散一點疼痛感

定點滑動方式不會讓固定點特別熱   相對之下也比較不會痛

我沒打過一般傳統的電波拉皮   不過聽很多人說非常痛   而且敷上麻藥還是會有疼痛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怕痛   切記要選電音雙波拉皮   效果好而且也比較沒有疼痛感喔~

我的咀嚼肌天生就很發達   電音雙波拉皮之後見效後臉型會不好看

所以林醫師幫我打了一點肉毒桿菌消咀嚼肌

醫師說一般打瘦臉的肉毒注射    容易造成最邊肉少了支撐而更加鬆垮

但因為有同時打電音波所以效果看來不但沒有跑出嘴邊肉反而有拉提拉緊的效果喔~

之前我也有打過肉毒桿菌    所以比較沒這麼怕痛

我喜歡看起來自然的臉型   不要太假不自然

跟林醫師討論希望改善的部位與期望   注射肉毒桿菌可以讓臉型更加分!

電音雙波拉提/拉皮療程後護理師幫我擦藥舒緩紅腫部位

電音雙波拉皮當天和隔天都會有輕微水腫和臉頰痠的感覺是正常現象

術後不用冰敷   大約7-10天會逐漸舒緩

一週內也要避免美白、去角質及對臉部刺激的治療或活動

詳細術後照顧護理師都會跟你說明清楚唷!

上圖是術後的素顏照   我覺得肌膚跟之前比更緊緻  而且皮膚也較透亮光滑   

側臉線條也能明顯看出    終於沒有鬆鬆垮垮的嘴邊肉拉!!

對比照更是明顯

肉毒桿菌加持讓咀嚼肌的肌肉更收縮   左右臉的下巴線條也出來跟大家見面囉~

臉看起來小了一號   自然呈現完美V臉

不說還以為我真的變瘦了    其實都是電音雙波拉提/拉皮的功勞拉!!

明明沒有在下巴打玻尿酸   不過電音雙波拉提/拉皮也讓下巴線條和頸部更凸顯  

臉變小的感覺真好    而且蘋果肌依然還在    不用擔心臉頰凹陷鬆弛

由內而外的電音雙波拉皮效果比打單一電波或是音波拉皮還要更好喔!

每次叫胖虎幫我拍照還要找好角度    現在他隨便怎麼拍都好看

我打完電音雙波拉提/拉皮後的一星期就出國慶生  

前1.2天臉會比較水腫   消腫後大約1-3個月效果會逐漸自然顯現

術後我都會使用溫和無添加的保養品    可以正常上妝不用擔心影響工作喔!

上圖為術後一個多月   可以明顯看出臉頰比較沒有這麼鬆弛

而且只有看臉還以為我變瘦了   其實體重都沒變拉(笑)

正面側面無論哪個角度看臉型都很自然完美   這就是我要的小V臉~

女生最愛自拍了   電音雙波拉提/拉皮加上肉毒桿菌效果讓我更滿意

回診時林醫師還問我有沒有要加強的地方

其實我跟林醫師想法一樣   都覺得自然比較好看

要變美也要偷偷變美不被發現   咀嚼肌消了   鬆垮的臉型也說掰掰   怎麼拍都好看呢~

通常胖虎幫我拍這種角度的照片都會有很多歲月痕跡

嘴邊肉拉提緊緻乖乖收好   下巴自然就出來了

好喜歡現在的臉型    拍照不用辛苦找角度囉~

無論是自拍還是另一半幫忙拍照隨時都可以拍出網美照

而且也不用一直用頭髮把臉型遮著   可以把頭髮盤起來露出美麗的側臉

非侵入式、高CP值施打技巧、低痛度、低風險     Doublo Drift安全有效

如有疑問都可諮詢W頂尖醫美   會有相關人員幫你服務唷!

W頂尖醫美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4樓

撥打服務專線:02-2775-2088

LINE@ID:@w27752088

W頂尖醫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CosmeticClinic/

音波拉提官網 http://bit.ly/2TqXUcx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