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跑去偷偷變美囉~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看著小周周一天天長大   我也一天天跟著變老

實在是很不想面對年齡    雖然個子嬌小很多人看到我都說看起來年紀很小

不過有認真保養和定期進廠維修還是有差啦!

感謝現在的醫美技術   造福許多愛美的女性

我的工作每天都要拍照   靠臉吃飯當然就要把門面顧好囉!

體驗天使肉毒療程已經一個月    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隨便拍都可以拍出自己喜歡的角度   不用一直喬臉部角度和鏡頭真方便

一不小心就拍了很多美美的自拍呢~

前陣子聽朋友推薦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的高嘉懋醫師經驗豐富

而且診所環境也很不錯   重點是諮詢師態度也很親切服務很不錯

我不太喜歡會一直推銷產品的診所   祈約美醫給人很舒服溫馨的感覺

有任何疑問都會很有耐心的解答回覆問題

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位於善導寺捷運站6號出口

一出捷運就可以看到祈約美醫   搭捷運來很方便

附近還有咖啡廳    門診完還可以到旁邊喝下午茶唷!

走進祈約美醫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樣    非常溫馨舒適

柔和的色調讓人放輕鬆沒有壓迫感

治療室明亮乾淨   還有暖色系沙發和可愛的玩偶

是不是很像自己的房間呢~  少女都會很喜歡唷!

每次拍照都很在意我的臉型   我不愛正面拍照   所以都是側面居多啦(笑)

上圖臉真的很大    好像麵包超人一點都不好看

明明就不愛吃口香糖    但咀嚼肌天生就很發達

所以只要胖虎幫我拍照都會叫我頭低一點    不然臉會看起來很大!

雖然自拍和美肌app可以修修臉    但是不能一輩子修圖啊!!

隨著年紀增長  抬頭紋和皺眉紋越來越明顯

平常不笑沒有表情也會有皺眉紋

不認識我的人都會以為我是不是在生氣? 還是有很多煩惱?

皺眉紋真的很容易被誤會

鬆鬆下垂的側臉很容易洩漏年紀

我平常都要用很多修容遮瑕修飾小臉   每天化妝也是很麻煩

不如直接去施打天使肉毒還比較有效率呢~

第一次見到高嘉懋醫師覺得醫師好年輕而且皮膚很好

不要問我他有沒有女朋友還是結婚了沒    因為我也不知道XD

大家如果有任何皮膚上的問題都很歡迎來預約門診喔!

我今天是來找高嘉懋醫師救救我的咀嚼肌和紋路

諮詢的時候院長高嘉懋醫師解說得很詳細    評估後很適合施打天使肉毒

原來肉毒桿菌素是透過抑制肌肉作用   達到撫平皺紋或是使肌肉縮小的效果

而天使肉毒的成分純淨   不含複合性蛋白不容易產生抗藥性

所以就算長期固定施打也比較不擔心沒效果的現象

加上擴散精準的特性    不會造成效果僵硬不自然

清楚了解肉毒桿菌素的作用原理與天使肉毒的特色後就可以開始卸妝洗臉囉!

可愛的護理師幫我卸妝洗臉   不用自己動手洗卸真不錯

我是因為要拍照所以才化妝    如果可以的話素顏來最方便   這樣就可以省很多時間

不過躺在這裡讓人洗卸臉也是很享受啦~~(笑)

卸妝洗臉後開始敷麻藥

基本上我都一定會敷麻藥   因為怕痛啊~

麻藥大約等15-20分鐘    可以躺著休息一下

施打天使肉毒前高嘉懋醫師幫我在臉上做標記

這樣就能清楚知道需要施打的位置

我這次打的劑量是一瓶100個單位  分別在咀嚼肌、抬頭紋、皺眉紋、拉提

大家可以先給醫師評估後再決定劑量    每個人狀況不同所需的量也不同喔!

高嘉懋醫師很溫柔親切   施打時幾乎沒有什麼疼痛感

還好有先敷麻藥   不然我可不能忍受打針呀~

來自德國的天使肉毒不含複合性蛋白、不易產生抗藥性

不易亂擴散  所以醫師在施打時可以更精準  打造更自然的效果

施打抬頭紋和皺眉紋時肌膚會有點緊緊的感覺

因為有敷服藥的關係    不會到很不舒服

邊施打時高醫師還會問會不會痛   真的滿貼心的呢~

習慣性皺眉導致我的皺眉紋越來越明顯

有時候化妝都會覺得雙眼皮不平均   其實是因為習慣性皺眉的關係

打一點天使肉毒放鬆肌肉   拍照也會很自然唷!

馬上就要跟我的咀嚼肌說掰掰了~~

施打時高醫師請我先咬合一下牙齒   咀嚼肌整個出來後施打會更好

醫生人很好   還順便幫我拉提一下臉部線條

如此一來左右點對稱   下垂的鬆鬆嘴邊肉也能一併改善

剛打完天使肉毒會有一點腫脹、泛紅   記得不能熱敷

可以擦一些醫師給的紅腫藥膏

注射後4小時內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劇烈運動

術後一週內環境上避免烤箱、三溫暖、泡溫泉等高溫環境刺激

這些術後護理須知都會由專業的護理師解說   當然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診所喔~

術後當天跟高醫師合照   我的臉還有點腫種的

高醫師有說通常施打3天之後會開始看得出臉上的變化

大約一個月後會看到完整的效果    期待我的完美臉蛋囉!

天使肉毒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還沒化妝素顏自拍也很美   不用大費周章修容真的好方便

有了完美臉蛋   到男友家第一次素顏面對也不用擔心囉~

咀嚼肌瘦小臉我覺得差滿多的  臉小了一號  看起來也比較瘦耶!

原本的眉間紋和抬頭紋讓我看起來就像心情很憂鬱   實在是太傷心啦~

天使肉毒除皺、拉提也超有效   注射後3天可看到起始效果   約經過7-14天進入穩定狀態

前幾天會覺得不能皺眉很不習慣    之後幾天表情就會很自然囉!

臉部線條拉提也很明顯    原本鬆垮的嘴邊肉也幫我拉提不少

一直都很羨慕拍照有小V臉的人   現在我不用羨慕別人    自己也有人人羨慕的完美臉蛋囉!

有了小V臉後   自拍不用特地喬角度隨便拍就非常自然

建議可以做一些飲食習慣改變   盡量避免咀嚼硬食  像是芭樂、肉乾、魷魚絲等

下半臉拉提會有些許緊繃感是正常現象   肌肉約經過一個月內就會漸漸調適正常囉!

 

天使肉毒一個月後臉型非常自然   咀嚼肌說掰掰後線條更完美了呢!

臉型改變一點點  比較有自信自拍  不然每次拍照都要閃角度超麻煩

我覺得要進廠維修就是要自然   別人看起來好像有點不一樣又感覺變美了   這樣就是完美~

所以啦~找對診所和醫師是很重要的

祈約美醫的高嘉懋醫師技術很好     施打的劑量和位置都控制得很精準

幫我打造自然美顏我現在很滿意臉部線條和零紋路    每個角度拍照都很美呢!

馬上把我的FB換大頭照    朋友都說變美了喔~~ 超開心)))

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

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粉絲團

(天使肉毒更詳細的資訊)

https://choosezero.info/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