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觀葉植物社團跟大家分享大盤商都會有不少人問在哪裡?

想說都去這麼多次不分享也不行  

大盤商花市位於北投  如果不想開車到很遠的地方逛花市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原本大盤商是在大度路上   現在搬到北投這裡開車更方便了

大盤商花市騎車和開車來都很方便 

周邊也有公車站牌   也可搭捷運至唭哩岸走路約10分鐘

如果想要逛的開心  建議開車來是最舒服的~  

大盤商花市有專屬停車場   沒有很多位  大家都買一買就開走  滿位的話很快就有停車位

如果不知道家裡適合種什麼植物   

可以看花市擺放植物的位置   像這些植物都放陽光搖滾區  比較適合全日照或半日照

西曬陽台或是大庭院都適合天堂鳥、琴葉榕、白水木這些植物

一進門的右邊有很多3吋小品盆栽   這區很好挖寶   常常都會拿好幾盆去結帳~~

很喜歡銀葉菊的夢幻顏色   感覺就像銀雪般    超美~~   

超多小品盆栽都是任選買4送1 

如果沒有要買這麼多也可以跟朋友一起湊  順便推朋友一起入坑

大盤商的海棠也很漂亮   CP值真的很高   買幾盆回去都不會傷荷包!

香草植物、貓薄荷、防蚊草都有   我沒有買過防蚊草不知道有沒有效?

很美的沙漠玫瑰也好便宜     現在是開花季超美的!

那天去剛好看到一些特別的龜甲龍   我已經有3盆山烏龜   龜甲龍還沒入手呢!

大盤商肉肉和仙人掌也很多   喜歡美肉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還有很多超美花卉!!!!種在小花園一定很美~

很佩服可以把花種很美的人   我種花像黑手指   觀葉植物比較不會被我種死(笑)

多肉植物4盆100元   這裡的多肉沒有比台北花卉村多   

如果想要買多肉和仙人掌可以到台北花卉村逛逛  

大盤商花市有室內遮蔽下雨天逛也很舒服   一樓都是人氣觀葉植物和園藝介質

圓葉花燭和白雲現在好便宜   可以趁現在買很划算! 

絨葉觀音蓮也是很多植人喜歡的一品   摸起來毛絨絨的很可愛  

銅鏡、犀牛皮、白雲(中) 其實大盤商已經比很多臺北花市便宜許多  

一個月前在田尾看犀牛皮還要800元   現在賣半價400元不買對不起自己

大顆鏡面草也好便宜啊!!!!  我超愛鏡面草   家裡的鏡面草還在等我接生呢~

花燭、比斯麥、綠盾、閃波、龜背芋多樣化的觀葉植物    

空氣鳳梨掛在家辦公室還是家裡都很適合   而且不怕被養死~~

大理石合果芋算是CP值高又很美的班葉植物   買回家給它柱子爬會變很美喔!

我覺得大盤商賣的觀葉植物越來越多   比一般花市種類還豐富呢!

其實不用專程到彰化田尾也可以在台北買到便宜植物

大盤商的介質和盆器沒有很多   但我覺得已經比之前還多了!  基本款的都有賣

國際陶盆、塑膠盆、水泥盆都有

B1樓下還有一大間的各式盆器      

側邊走廊也擺滿植物   豆豆龍我覺得長很有趣   

粉龍和馬賽克一直都很受歡迎  

大盤商2樓也有滿滿的植物   每次去都不太一樣   

虎尾蘭也是很好種的植物   可以擺在室內招財!

還有滿滿的掛吊植物和竹芋   

超多開運竹!  過年來的時候這裡超多蘭花   逛花市就是每次去逛都會不一樣   超好玩~

最後把這盆犀牛皮帶回家啦~~

大盤商花市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301號

週一至週日 07:00-18:00

附停車場(近唭哩岸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