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悅的心情來分享這篇戰利品文

沒錯!韓國很紅的Esther Bunny艾絲樂小兔快閃店來囉~

喜歡Esther Bunny的朋友有福囉!   台北華山和高雄夢時代都有快閃店   

之前去韓國時買了一些Esther Bunny周邊   台灣也有一些彩妝、服飾都有聯名   

覺得這隻兔子粉粉的很可愛    不知不覺也收集了好多東西:)

Esther Bunny艾絲樂小兔快閃店首次登台    大家有去華山可以到店裡逛逛   裡面實在是太可愛了!!

跨年去的那天剛好下雨   白天拍起來應該比較可愛

像棉花糖軟萌的粉紅小兔深受許多女生喜愛   

一進門就有超大隻1.8米高巨型兔兔站在那裡  實在是太可愛啦!

我根本失心瘋一直在逛街    地上還放著戰利品

來到這裡就是要拍照打卡   粉嫩嫩的Esther Bunny是不是很可愛~

這個粉紅泡泡浴場景也很可愛    小朋友進來也很喜歡在這區拍照喔~

心滿意足的請老公幫我拍張照   很久沒這麼可愛了~

兔兔購物車和鏡子也很好拍喔~   

店裡常常都是爆炸人很多   建議可以平日逛比較自在

來帶大家逛逛Esther Bunny華山快閃店  

非常多Esther Bunny周邊   從生活用品到服飾和飲料都有

購物袋和提包很可愛   整櫃的粉紅小兔好想全部搬回家喔~

Esther Bunny化妝包、娃娃、縮口袋、置物盒

其實周邊價位不貴很親民    所以不小心就會手滑買很多~~

Esther Bunny服飾有大學T和帽T   原本想說我有一件chuu聯名帽T就不買了  

結果胖虎說你沒有黑色帽T   然後就叫我也一起打包啦!    

Esther Bunny彩妝、指甲油、香氛蠟燭、鏡子

這邊還有Esther Bunny水壺、杯子、明信片、記事本、杯墊等

吊飾和襪子都超可愛    襪子一雙才70元  每雙都打包也不傷荷包唷!

Esther Bunny艾絲樂小兔周邊都是粉紅色   非常少女好可愛呢~

莫名的逛街時心情就會很好   這裡實在是太好買了

對了!只要按讚就可以得到Esther Bunny年曆唷~

店裡還有一台Esther Bunny艾絲樂小兔拍貼機   喜歡拍照的朋友不能錯過   

來分享我的Esther Bunny艾絲樂小兔戰利品  

我買了Esther Bunny帽T、襪子、吊飾、記事本、杯墊、娃娃

身為襪子控  這麼便宜的Esther Bunny襪子當然要買囉!

穿起來是不是很可愛~~

一直很猶豫要買全身還是只有頭的Esther Bunny

掛在背包上可可愛愛~

一本95元的2023記事本   裡面格子大小是我喜歡的

剛好還沒買新的記事本   二話不說馬上放進購物籃!

Esther Bunny杯墊好像1百多元   超可愛的粉紅小兔身上好多兔子喔~  

身上帽T也是當天買的   我穿M號  帽T要穿有點鬆鬆的比較好看

手上這隻娃娃現在都放房間每天陪我睡覺喔~

 

*Esther Bunny艾絲樂小兔快閃店*

「台北期間限定店」

地址:華山藝文特區中4E配電室

時間:2022年12月29日~2023年2月28日

「高雄期間限定店」

地址:高雄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

時間:2022年12月24日~2023年2月14日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