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分享私心愛用的彩妝保養品

遇到適合的彩妝就會天天用他們化妝   用了一年也凹到見鐵片啦~

2022年我一樣用過不少彩妝和保養品   這篇文章會分彩妝和保養品上下集    大家敬請期待

2022年度愛用彩妝Top10大賞: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

*poppy21罌粟狂想多用粉彩盤

*poppy21罌粟狂想一抹柔焦礦物蜜粉餅

*GUCCI薄紗唇膏

* 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SUQQU漸層腮紅

*BROWIT貝奧莉雙刷頭睫毛膏

*BROWIT貝奧莉2in1持色眼線筆

*Paul&Joe雙色眉粉

*PEACH C暖色九宮格眼影盤

底妝、唇膏、眼影、腮紅、眉毛通通都齊全

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彩妝我都喜歡   誰說平價就沒好貨   專櫃一定好用?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  SPF35 PA++++ 30ml   #110 Alabaster

雖然現在都是戴著口罩出門   不過吃飯喝飲料都會拿下口罩

畢竟還會拍照記錄生活   總不能素顏出門吧!

所以我基本上都會有底妝    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粉底液和氣墊粉餅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底妝

2022榮登心中排行就是這款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底液很適合臉容易出油的朋友使用

質地不會乾澀    抹在肌膚上水潤無負擔   遮瑕效果也很讚

我臉上都會有斑點泛紅小瑕疵   一點點量就能完美修飾

膚色也看起來很自然不死白   很值得入手喔!

poppy21罌粟狂想多用粉彩盤

這一盒彩盤超級好用   我已經用了一年好多塊已經看出來有凹洞了!

眼影、腮紅、眉粉、修容、打亮一盤就搞定

外出旅遊帶著盤超方便   而且扁扁的放包包很好收納

一盤裡面有霧面、超細珠光、珠光、金屬、大亮片質地

橘色腮紅刷起來很自然   眼影色更是我的最愛

如果你是初學者有這一盤隨便刷都好看   不怕手殘畫錯妝喔!

Paul&Joe雙色眉粉

當初因為看上貓咪盒子才買了這款  Paul&Joe的彩妝和盒子都是分開賣

由於我已經有腮紅和眼影   所以才選眉粉放在裡面

毛茸茸的貓咪已經被我用到好髒喔(笑)

Paul&Joe雙色眉粉顏色很自然   裡面有兩隻小刷子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呢~

下圖完妝照就是用這盒眉粉上妝   也是我每天必用的彩妝之一

GUCCI薄紗唇膏 #401淘氣少女

會買這支唇膏完全就是因為包裝很美

我很喜歡滋潤款的唇膏   因為我本身嘴唇很容易乾    所以太乾的唇膏我都不會買

它是一款不只外型好看也很實用的唇膏

潤澤不乾燥的質地   柔和顯色無論什麼場合都很適用

一點點紅色調增加好氣色    超適合我~~

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OR585

這系列唇膏也是我的愛用唇彩   乾燥玫瑰粉橘色時尚又好看

我的唇膏幾百隻    常在用的就那幾支

BROWIT貝奧莉2in1持色眼線筆

好好用的眼線筆我已經用了兩支  快要沒水了還要拿出來拍照!

一頭是眼線筆   另一頭是眼線液   兩用款非常方便

我很喜歡這支極黑的色澤   快用完時不會分岔   可以很滑順的描繪不同眼形

眼線筆拿來畫內眼線不會暈    泰國品牌彩妝就是棒棒!!

BROWIT貝奧莉雙刷頭睫毛膏

同系列睫毛膏我也很推薦   也是我用第二支的睫毛膏

雙頭睫毛膏極細刷頭拿來刷下睫毛好方便

輕輕刷就能完美刷出長睫毛   過年時我有接睫毛   所以都用這支刷下睫毛

我自己是上睫毛膏前先用蜜粉稍微定妝   這樣刷出來的睫毛比較不會暈

大家也可以試試~

SUQQU漸層腮紅蕾咲01

這盒腮紅雖然不是新款也已經分享過

但是就是顏色好看很常使用才會再次推薦囉!

SUQQU腮紅如果你還沒用過一定要試試   漸層腮紅兩色很方便

刷一層淡淡的就有好氣色

粉嫩的顏色日常妝和淡妝都適合    還有一點珠光的光澤感非常美呢~

現在都戴口罩    有時候拿下口罩如果沒有腮紅氣色會差很多

淡淡的自然感腮紅讓你隨時都美美的!

poppy21罌粟狂想一抹柔焦礦物蜜粉餅

這盒蜜粉餅我用的超節省    天天都用好快就見鐵片

看到鐵片照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塊了吧!

這塊刷上去肌膚瞬間毛孔隱形、油光都不見  還被網友稱是魔法蜜粉

用來定妝和補妝都適合   刷起來透明感很自然

各種膚色膚質都適用   私心推薦給大家~

PEACH C暖色九宮格眼影盤 #Soft Coral

我的眼影也是多到數不清有幾盒

2022年我的愛用眼影盤   這款是其中一盤   喜歡它的柔和色系

大地色、粉橘色、乾燥玫瑰色   九宮格百搭實用!

珠光色刷起來不會飛粉   霧面當底色飽和顯色  是一款可以用很久不退流行的眼影盤~


分享了2022我的愛用彩妝   也很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的年度愛用彩妝

下回會分享愛用保養品    盡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