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高雄   胖虎說想去美術館附近走走喝咖啡

我查了一下有哪間不錯的咖啡廳   

看到很多網友推薦這間很美的CAFFAINA卡啡那美術館店

有很多法式甜點    空間寬敞多人聚會也很方便   決定就去這間喝杯咖啡吃甜點囉!

CAFFAINA卡啡那美術館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

電話:07-5520031

營業時間:8:00~23:30

這間CAFFAINA卡啡那美術館店不只高雄有分店  台中、台南、台北也有分店  

北部的朋友想喝咖啡不用到中南部也可以到卡啡那內湖分店喔!

CAFFAINA卡啡那美術館店位在美術館附近   周邊有路邊停車很方便

遠遠就看到這間白色咖啡廳    天氣好的時候坐戶外很舒服   

感覺很像在國外喝咖啡    裝潢真的很美呢~

CAFFAINA卡啡那美術館店室內1、2樓空間超級大    不收服務費也不限時一點也不輸星巴克  

卡啡那CAFFAINA是Donutes多那之集團旗下的人氣咖啡廳   

CAFFAINA以義大利文咖啡因為名   提供COFFEE GALLERY的空間   

讓在這裡放下腳步的人擁有自己的時間

我很喜歡古典歐風木質的櫃檯   不說還以為我在國外喝咖啡呢~

這裡有各式手沖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人不能錯過唷!

 

店內咖啡周邊商品多樣化   咖啡壺、保溫瓶、咖啡豆都有

自家麵包和餅乾看起來也好好吃呢~ 

 

琳琅滿目的法式甜點櫃實在太罪惡了!!!!

我超愛吃蛋糕    好想全部都來一份    每一個都想吃看看(流口水))

雖然店內招牌是舒芙蕾   但是我就是想吃蛋糕  草莓季就是要吃草莓蛋糕~

我們當天人比較多   一樓沒位置我們坐在二樓  

CAFFAINA卡啡那美術館店二樓空間也很寬敞   

超喜歡這種不限時的咖啡廳    跟親朋好友聊天也比較沒有壓力 

我們當天點了三款法式甜點-漫莓金磚、草莓酥塔、草莓千層

咖啡則是美式和西西里咖啡 

甜點跟咖啡價位都大約1百多元   不限時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使用筆電   這價位來說差不多!

三款甜點我最喜歡草莓千層   新鮮草莓好好吃   千層裡面的奶油不會太甜   很適合我

草莓酥塔、草莓千層婆婆覺得味道還好   咖啡反而還比較好喝 

我點的西西里咖啡  檸檬酸度有夠   高雄天氣太熱喝一杯西西里好解渴~     

卡啡那的舒芙蕾每天口味都不同   也會依節日季節有不同的限定口味  

我還沒吃過   下次想到內湖店嚐鮮~   

CAFFAINA卡啡那美術館店有許多書籍    雖然沒有童書   史帝昏還是看得很開心呢:)

初訪CAFFAINA卡啡那美術館店印象不錯    改天再到其他分店喝咖啡~

CAFFAINA卡啡那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