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沒有壓力放鬆的旅行   最好連吃的都不要有計劃

連假到高雄玩  逛完龍虎塔一圈吃了甜點    想說還沒吃鹹食 

因為是下午2點時段很多店家都打烊   

查了一下高雄有什麼美食看到這間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很多人推薦    蒸蛋湯看起來很好吃耶!!

馬上開車來去吃高雄美食囉~

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不管平假日都好多人排隊  

鹽埕區有很多美食   喜歡吃當地小吃的朋友很適合到鹽埕區逛逛喔~

不過這裡開車來停車不太方便   騎車的話停車比較方便

這間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榮登2022必比登推薦高雄小吃   

我超愛吃筒仔米糕   一定要去吃吃看才行!  

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創立於1956年   從小小一間店面到現在三間  真的很厲害!

既然到高雄了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美食  

餐點品項不多   很多人都會點一份筒仔米糕和蒸蛋湯   超滿足~   

店面座位區還算多   大家可以分配一個人排隊點餐   一個人先等座位  這樣比較不浪費時間

我們2大1小點了三個筒仔米糕和兩個蒸蛋湯    

原本想點旗魚環湯  但第一次來都沒吃過   還是點了蒸蛋湯  

這間已經列入口袋名單   下次到高雄再去吃旗魚環湯囉~   

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最有名的就是這碗蒸蛋湯 

早期體恤當時顧客經濟而在蒸蛋裡加上高湯    結果因為太多人喜歡最後變成店內招牌!

我還是第一次喝蒸蛋湯    湯頭清爽口味不會太重

蒸蛋裡面有香菇和肉   蒸蛋吃起來滑順好入口很適合小朋友吃呢~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吃太多飯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筒仔米糕

上頭鋪滿肉絲跟肉燥餡料豐富   有些米糕肉很硬   

這間的米糕肉質軟嫩   米糕的飯也是屬於偏軟     我個人很喜歡  

吃一口米糕配一片嫩薑超加分!!  這樣吃完全不膩口~

我還加點了一顆魯鐵蛋   很大顆的魯鐵蛋不會太鹹   配米糕吃很對味喔!

史帝昏第一次吃筒仔米糕   他以為是罐頭(笑) 我笑到不行!!!

他默默的也吃了好多   尤其是蒸蛋湯小孩都很喜歡呢~

第一次吃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就愛上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好好吃~~

回到台北還會懷念的好滋味    推薦給大家!

高雄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67號

電話:07-5517443

營業時間:13:30-21:30(週三休)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