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跑桃園  趁開會前先到咖啡廳填飽肚子

天氣太熱根本吃不下   原本想吃壽司   結果胖虎說還是到咖啡廳好了

選了一間IG很紅的網美咖啡廳   辺間屋梅子

我一般是對網美咖啡廳都沒什麼好印象   反正就是拍照好拍  吃的東西不一定好吃

辺間屋梅子位於中路重劃區旁   周邊有停車場交通方便

可以先到風禾公園散步走走   累了再到咖啡廳休息喝咖啡

老宅改建的辺間屋梅子是wooly cafe、風雨珈琲、友美子咖啡的第四間咖啡廳

小文青的咖啡廳風格很受女生喜愛

拍照時很想把電線收起來   實在是太礙眼了!

進店內可以先在這裡做手部消毒和拿菜單   店內沒有酌收服務費

因為一樓只有一桌兩人座位   可以自行先上二樓選位置    之後再下樓點餐付款

辺間屋梅子一樓很簡單   就是廚房跟櫃檯和一張雙人座位

看到SMEG白色冰箱眼睛都亮了   超好看耶!

店裡有賣很多可愛的蛋糕   但是沒有蛋糕櫃我覺得有點可惜  只能看照片點蛋糕

二樓座位區充滿日系風格   簡約木色與白色清新氣氛讓人很放鬆

如果喜歡拍照打卡這裡真的很好拍

茶水自助區還可以自己選一本書閱讀   我們平日來還有位置   假日可能就要先預約

二樓大約可以坐30人   如果比較多人還可以坐6人位   有長桌真是不錯呢!

我很喜歡咖啡廳有明亮採光   感覺比較有精神心情也會變好

對面正在蓋新大樓   等蓋好風景應該會比較美

重劃區就是週邊都還在蓋房子   比較沒這麼多風景可以欣賞

我喜歡這個小角落   可以很放鬆的坐在這喝杯咖啡吃甜點

辺間屋梅子鹹食餐點不多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只有蛋糕跟咖啡沒有鹹食

餐點沒有附飲料   點飲料可折抵30元

我覺得沒有附飲料的話  餐點價位有點高

點蛋糕的話只有照片可以看   沒有蛋糕櫃有點可惜

咖啡、飲品很多選擇   感覺都很不錯喝~

我們點了柴燒黑糖卡布奇諾和鐵觀音奶茶

杯子超可愛完全是我的菜!!   我們坐在窗邊採光很棒怎麼拍都很美耶~

柴燒黑糖卡布奇諾只有熱飲

這杯我很推薦   上面是焦焦的黑糖   口感很特別   喜歡喝卡布的人一定會喜歡

我喜歡吃飯糰  看到餐點有飯糰一定會點

這盤是煎鱸魚佐青醬飯糰子   份量對女生來說真的有點多  男生可能剛剛好

煎鱸魚非常好吃   很嫩沒有魚刺   還有沙拉、地瓜、杏鮑菇

青醬飯糰子就是青醬口味  飯是好吃的搭配沙拉很清爽

飯糰我最後還沒吃完   份量實在太多了~

胖虎點了家傳番茄燉牛肉

他一直碎念這樣要300沒有飲料好貴

好在餐點是好吃的不然真的要翻桌   IG網美餐廳都是這樣   所以我才很怕帶他來吃~~

來到辺間屋梅子一定要吃看看他們家的戚風蛋糕

美式胖胖鹹焦糖花生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    焦糖與海鹽巧克力比利很剛好

花生戚風則是是使用新竹 福源花生醬    層層疊疊堆砌起來口感很有層次感

我喜歡焦糖堅果脆脆好好吃~

喜歡IG打卡拍美照的朋友推薦辺間屋梅子   甜點咖啡都很不錯!

辺間屋梅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49號

營業時間:12:00~19:30

電話:03-301 2295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