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篇文章生出來啦!!

超愛網購的我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上網買東西

前陣子剛好燙睫毛器壞掉   又不想用睫毛夾

因為我的睫毛很脆弱   如果用睫毛夾很容易夾斷

你可能會問我怎麼不去接睫毛就好?  現在搬到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平常還要顧小孩根本沒自己的時間外出

想要美美的還是靠自己比較快   還可以順便練化妝!

這次網購了王盈喬老師的品牌   Be My Boyfriend

我前一支燙睫毛器也是買Be My Boyfriend   舊款用了好幾年最近終於用壞了  有理由買新的啦~~

所以我連假睫毛和眼線膠筆都一次買齊    超快就收到

用來用去還是Be My Boyfriend燙睫毛器最好用

新版連盒裝都好美    全系列都是粉紅色   有夠可愛!

買了一堆還送洗面乳很不錯呢~

Be My Boyfriend插電式燙睫毛器

像小書一樣的盒裝   精緻又可愛

我是在蝦皮官網購入   前一支燙睫毛器是去上老師的課買的   真的好多年前了~

新版推出後一直很想入手   但是舊款就是用不壞

這一支燙睫毛器可以用好幾年    用過都說好用    燙完睫毛比任何品牌都還持久捲翹!

裡面附了說明書   如果第一次使用建議一定要先看說明書

說明書有中文、英文、韓文、日文   超貼心耶~

這支插電式燙睫毛器可以兩用   插電和裝電池都能把睫毛燙美美的

過來人的建議   如果要裝電池使用   請用金頂電池   不要用最便宜的那種電池   因為會沒有這麼燙

我自己是習慣插電使用   環保又夠燙   超快就能把睫毛燙很翹!!

還有貼心附一條粉粉擦拭布

兩用燙睫毛器   直接換下面電源器就能使用

如果要外宿或出國  直接用電池式比較方便

加熱後直接用加熱器的部分燙睫毛

第一次使用可以先練習手勢  練熟後再開電源實際操作

插電式鋁管打開裡面有一個電池  不用拿出電池可直接插電使用

可使用AC100V~240V環球電壓

加熱後紅色會變成黃色   如果1分鐘無法變黃表示電力不足要更換電池囉!

整支燙睫毛器都是粉紅色   台灣製質感很不錯

舊款燙睫毛器和新款   新款質感好太多了! 整個大加分~

購買燙睫毛器還有送專用束口袋   又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這樣外出攜帶更方便啦~

這款燙睫毛器幾秒就能快速加熱   不用在那裡等很久浪費時間

因為夠燙所以最強    最高溫度是75度  安全範圍內可以放心使用

我都是刷睫毛膏之前先燙原本的睫毛    這樣刷睫毛膏就會更快上色

盈喬老師教大家的燙睫毛技巧就是上睫毛給他"用力的"往上燙後再把下睫毛"用力的"往下燙

我本身的睫毛下垂又很細   用睫毛夾很難夾出捲翹效果

試過很多燙睫毛器   這支最好用   而且輕輕鬆鬆就能擁有翹睫毛!!

只有刷一層睫毛膏就這麼厲害   化妝時間加快還能多睡五分鐘呢~

Be My Boyfriend抗暈染眼線筆

眼線膠筆我買了兩色   買兩支還有送專用削筆器

這款眼線筆非常好畫   有時候眼妝不想太濃就用棕色眼線筆

濃黑的黑色眼線筆可以完美勾勒你想要的眼妝

畫內眼線時用眼線筆很適合   這支超級不暈又好上色!!

抗暈染眼線筆筆頭變短可以用削筆器削     整支都可以使用不要浪費喔~

我平常化妝眼線液筆和眼線筆都會用到   有時候妝感想要自然一點就會用眼線筆

用過很多眼線筆   這支真的算非常滑順好畫  而且不暈染

直接畫在手上沖水示範給大家看

一般市售的眼線筆和睫毛膏都是防水不防油

如果暈染的話可能是妝前的保養品太油或是眼周蜜粉量上的不夠

盈喬老師有教大家畫完眼線後   拿一張乾淨的面紙

把面紙摺對半後  把面紙的邊緣放在眼睛下方靠近內眼瞼的地方

然後稍稍用力眨一眨眼     包括眼頭眼中眼尾只要有被眼線筆化到的地方都眨一眨

這樣就可以把眼線上多餘的油脂沾到面紙上囉!

大家不仿也可以試試    我覺得這技巧很不錯~

亮麗II假睫毛904

有時候出席活動需要妝感比較立體  我就會用到假睫毛

我之前買了亮麗905和下睫毛

這次補貨904    比905更自然

亮麗II假睫毛904直接貼給你們看   超自然的款式畫什麼妝都適合

貼起來不會刺刺的非常舒服    如果不說還以為是給別人接睫毛    是不是很美呢~

可能我買太多還送小禮物潔顏乳    我還沒打開來用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就是我的彩妝開箱分享  :)

有興趣的朋友在自行到蝦皮逛逛  https://shope.ee/505jRMm0a9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