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美濃一定會去吃粄條

這間阿城粄條也是從18年前認識胖虎吃到現在   兩人還在交往時  吃到現在史帝昏已經是小學了

因為婆婆是美濃人  每年我們都會回高雄跟親戚相聚

今年去了兩趟美濃   第一次去剛好阿城粄條公休   想說找其他間粄條吃就好

結果吃到一間不怎麼好吃   口味差很多的粄條店

我們到美濃吃過這麼多次粄條      還是阿城粄條最好吃也最不油!

阿城粄條隨時去都好多人   這趟美濃行剛好是連假   人潮完全不減

連假沿路經過的粄條店都客滿      以前美濃還沒有這麼多觀光客

如果第一次到美濃   很推薦先去吃阿城粄條    吃完可以到旁邊的美濃民俗村逛逛

現在變好多   美濃更多好玩好吃的   真的很不錯~

阿城粄條有湯粄條和乾粄條  一碗50元

高麗菜封、冬瓜封、炒野蓮、客家小炒和薑絲炒大腸都有

天氣實在太熱  很多人吃完板條還會買一杯飲料

客滿的阿城粄條   點完餐還等了一陣子才送餐  連假真是可怕啊~

為了吃心心念念的粄條我願意等    這間真的是連在地人都大推的美濃粄條

美濃粄條店桌上一定都會有烏醋和辣椒醬

三大一小沒辦法點太多菜    就算天氣熱還是要吃湯粄條

我們點了湯粄條、高麗菜封、薑絲炒大腸、燙豆芽韭菜

比起飯我更愛吃麵    我可以大熱天吃火鍋也沒問題喔(笑)

高麗菜封超大一份只要50元   阿城粄條的高麗菜封鮮美香甜

一片片的高麗菜已經滷的很入味   軟嫩的高麗菜封小孩也很好入口    史帝昏超喜歡!

阿城的湯粄條好吃到不行   在地人推薦不油的板條就是阿城板條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吃太油膩    來到美濃可以吃看看這間

看似簡單的湯粄條卻一點也不簡單    湯頭清爽好喝   板條口感也很Q彈

加上自家油蔥更入味    來到美濃很推薦帶一瓶自製油蔥當伴手禮

買回家炒菜煮麵加一點就很好吃~

湯粄條加醋味道更讚!!!    胖虎都會加超多醋   因為他很愛吃醋~

炒野蓮也是很多人會點的一道      想吃青菜的也可以試試燙豆芽韭菜    好大一盤呀!

簡單的一盤燙豆芽韭菜   加上滿滿的油蔥味道更加分

爽口好吃不油膩    我超愛吃青菜叫我吃完一整盤也沒問題喔~

   

胖虎超愛的薑絲炒大腸上桌囉~

這間的薑絲炒大腸超級好吃  酸度剛剛好  不是那種咬不爛的大腸   搭配板條吃更加分

史帝昏也超愛吃  他吃完一個大腸還說還要再吃呢!

大家記得來到美濃一定要去吃阿城粄條   吃過一次後就會愛上   不想再去吃其他間粄條:)

美濃阿城粄條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二段412號

營業時間:8:00~13:30(週三、四休)

電話:07-681-7370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