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旁邊就是要有咖啡廳!

把小孩還放電完帶去咖啡廳吹冷氣吃飯多享受~

這間REAL CAFE位於桃園最大公園-風禾公園附近   對面就有停車場  交通很方便

開幕一陣子最近才有機會帶史帝昏去喝咖啡    很喜歡明亮舒適採光好的咖啡廳    多了一份輕鬆感

REAL CAFE風禾一號店在中路重劃區  風禾公園附近

旁邊就是小7   開車過去很難不注意到

這間是REAL真烘焙坊創立的複合式咖啡廳     

手作麵包與咖啡可以用心感受最真實的生活滋味!

REAL CAFE風禾一號店很適合跟朋友家人聚會

跟姐妹來喝下午茶甜點   或是帶筆電來工作喝咖啡吃飯也適合

室內環境採光明亮   挑高空間有1、2樓座位區

我不喜歡人太多   空間小的咖啡廳    最喜歡這種大間舒適的咖啡廳  這樣才能好好吃飯呀~

REAL CAFE用餐方式採自助式   到櫃台點餐付款   吃完後需自行把餐點放回收餐檯區

每天供應的甜點都放在甜點櫃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自家烘焙麵包也可以買回家當早餐吃

巨大版酒釀桂圓歐式麵包和蛋黃酥都是超人氣商品

喜歡他們家咖啡也能買濾掛咖啡回家自己泡   是不是很貼心~

自助區提供檸檬水和餐具  自行取用

REAL CAFE平日內用吃早餐可享美式咖啡或紅茶續杯    早餐就待在咖啡廳會不會太幸福~

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沙拉輕食、燉飯、甜點

咖啡和飲品多種選擇    看圖片感覺都很不錯吃呢~

飲料我們點了西西里咖啡和檸萃芭樂冰茶

天氣太熱喝冰冰涼涼的飲料超解暑!

這間的飲料我覺得都不錯喝  而且也好適合拿來拍美照

鹽麴香草雞腿排飯看起來好健康   

男生來說份量可能會有點少   我很愛健康的米飯   

整道鹽麴香草雞腿排飯清爽不油  好適合喜歡吃健康餐的人

香草雞腿歐式麵包早午餐     沒吃過自家烘焙麵包就點了一份早午餐

歐包香軟好吃   口感不會太硬   小朋友也很適合吃

沙拉  優格杯擺盤超精緻   不只好吃又好拍呢~

我好愛這種歐包   餡料超多  咬一口有滿滿的幸福感 

REAL兒童餐-咖哩蛋包飯搭配可爾必思

幫史帝昏點了兒童餐  只要是可愛的兒童餐他都會喜歡 

可愛的恐龍餐盤完全是小朋友的愛   

兒童餐選擇有咖哩蛋包飯和奶油烏龍麵    我還沒吃過烏龍麵下次也想吃吃看

怎麼看照片突然覺得史帝昏有點像餐盤的恐龍    太可愛了! 

我跟老公之後還有去過一次   點了法式紅酒燉牛肉飯  

沙拉配料有地瓜、杏鮑菇、小玉米、馬鈴薯都是我的愛  

可惜牛肉塊有點少   醬料很適合配飯   一不小心就會把飯吃光

上次看到有人點濃厚系朝和布丁看起來很好吃

我這次也點了一份   真的好好吃     口味很濃

大家如果想吃甜點很推薦昭和布丁喔!!

去過兩次Real Cafe印象都不錯   餐點好吃又可以很放鬆的享用美食   推薦給大家!

REAL CAFE風禾一號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977號

營業時間:8:00~20:00

電話: 03 360 3352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