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信義區逛逛   經過Valentino Beauty專櫃忍不住靠櫃試用

可能之前沒買到桃紅色限定氣墊粉餅   現在出了白色款也好美呢~

身為白色控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白色氣墊粉餅

實際看Valentino Beauty高訂光感氣墊粉餅質感滿好的

我喜歡上面有鉚釘排列的Logo  細緻好看

 

該如何挑選自己適合的色號呢? 還是建議大家靠櫃試用比較保險  

適合亞洲人的粉底色號   

L代表白皙   N自然膚色   A創造暖色調肌膚

LN2中性偏白皙

LN1中性自然膚色

LIGR2冷調偏白皙  

LA1暖調自然膚色

紅色氣墊粉餅也是許多人的愛   高訂輕透氣墊粉餅展現微霧光澤妝感

遮瑕效果好   有五色可選擇   

個人還是偏愛白色氣墊   所以跟紅色說掰掰啦~

很適合聖誕節的Valentino Beauty高訂光感氣墊粉餅

自用和送禮都合適    如果另一半送這盒氣墊粉餅    女生一定會很開心:)

 

粉底液我還沒試用   等我試用完如何再跟大家分享~

 

Valentino Beauty高訂光感氣墊粉餅 SPF34/PA+++

實際靠櫃試色後我選了LN2 中性偏白皙

我的肌膚屬於白皙   不能選過白的色號    自然膚色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如果蕊芯用完還可以買來替換   重複使用同個盒子沒問題

蕊芯打開來直接放進盒子卡進去就可以了  

這款Valentino Beauty高訂光感氣墊粉餅真的是很美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好精緻   

雖然我氣墊粉餅已經很多顆了    但是彩妝永遠買不完   永遠都少一個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雙角粉撲   用過才知道原來這設計這麼好用

雙角粉撲更容易塗抹到臉部難以觸及和細微的部位

想要更遮瑕的話層層堆疊也很方便

它的柔軟絨毛質地能更滑順塗抹   化妝就會保養肌膚一樣細緻舒適

裡面有大鏡子  補妝很方便

貼心的封膜設計   一打開來就有氣墊粉餅的香味

我喜歡Valentino Beauty高訂光感氣墊粉餅的味道    有淡淡的花香  非常療癒好聞

奢華高調的白氣是皮革包裝    金色鉚釘logo時髦有個性

拿在手上補妝就是加分   是不是超美~

外出攜帶很方便   放包包放化妝包都不占空間  

不想化妝時把雙手弄髒    選擇氣墊粉餅就對了!

馬上先拿試用在手上   雙角粉撲比我想得還好用

輕輕一抹粉體就服貼    很適合乾性和中性肌膚    有水光感妝效非常美

上妝前後差很多   細緻水光感皮膚就像開了濾鏡一樣透亮

而且粉底質地一點也不油    原本暗沉的肌膚瞬間變光澤了!!   

使用氣墊粉餅最怕就是油光滿面    這點讓我很放心

接著試用在臉上   外出旅遊逛夜市前一天太晚睡   氣色不是很好

我出門一定會化妝   之前還可以用口罩遮住一切  

現在都會露面不能沒有化妝出門呀~

這款Valentino Beauty高訂光感氣墊粉餅添加佛手柑精萃   能持續維持水潤度

對於我這個乾燥肌而言超適合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氣墊粉餅一上去立刻美肌開啟   膚色好自然 

LN2色號是櫃哥幫我挑的顏色    果然還是專業的厲害   一看就知道適合哪個顏色

獨家服貼網紗科技   上妝時可以與肌膚更完美融合  

質地輕盈服貼   遮瑕度沒有比紅色款好   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 

如果黑眼圈想要更遮瑕   可以另外用遮瑕膏修飾    

我的肌膚偏乾    還是要選高訂光感氣墊粉餅比較適合我的膚質

 

Valentino Beauty高訂光感氣墊粉餅妝感零暗沉

 最近天天都用這顆氣墊    外出旅遊也會帶出門    

完妝後反射光線也能完美呈現立體漂亮光感   輕鬆打造自然女神光!

Valentino Beauty VALENTINO Beauty 台灣官方網站 (valentino-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