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這篇文章是秘密有點久

沒辦法誰這篇是終極篇呢

總是要花比較多的時間來寫囉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的襪子們都是放在右邊的綠色藍子裡

但隨著時間逐漸搬到左邊的藍色大置物籃裡了

我的興趣真的是收藏襪子

不誇張  快來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已經滿到一個不像話了

這個置物籃 尺寸是50x25CM

我竟然可以把襪子塞的滿滿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有數過大約有近百雙喔

我媽說我可以去擺攤賣襪子了

哈哈 她還說如果這個藍子不夠放是不是要再買一個房子用來裝襪子

不好意思ㄛ 個人比較喜歡把襪子都卷成圓圓的 這樣比較好找襪子 也比較不會佔空間喔

好吧    接下來分享我的收藏吧

****短襪區****

 下一張(熱鍵:c)
米妮短襪

超喜歡米妮的 滿滿的米妮就算穿褲子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很俗氣很丟臉囉

下一張(熱鍵:c)

條紋短襪

條紋真的是基本款  非常好搭配囉


下一張(熱鍵:c)
愛心短襪

不瞞妳們說  拍照這天我才發現這雙我買了兩雙一模一樣的

哈哈 是太可愛了    自己都沒發現買了兩雙

下一張(熱鍵:c)

POPPLES短襪

很可愛吧  她跟CARE BEARS完全不同啦 不要再說他是盜版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音符短襪

顏色超可愛的  我跟寶貝一看到馬上買了  兩個人穿一樣的襪子  很38吧

下一張(熱鍵:c)

泡泡先生短襪

這雙超可愛的ㄝ  泡泡先生的兩個大眼睛 穿了都開心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螢光綠短襪

素色的襪子我真的很少買   就算有也是這種很亮的囉

下一張(熱鍵:c)

動物卡通短襪

小動物最可愛啦  很喜歡上面那隻小兔子喔

下一張(熱鍵:c)

喵咪短襪

這雙我超愛的  日本的就算他破了我也要當收藏 始都不會丟掉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CARE BEARS踝襪

很可愛吧  超大隻的CARE BEARS 

有男生問我穿了會不會下巴拉長 他也很想買    想到CARE BEARS下巴變長就很好笑

下一張(熱鍵:c)

哭魯頭短襪

這雙超厚的  我都拿來都室內襪  冬天穿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笑笑臉五指襪

這是我唯一一雙五指襪  太可愛了拉

穿上整天都是好心情

****襪套區****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我的襪套們拉

襪套我很喜歡素色的比較好搭配衣服囉

穿起來就像以下的圖片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襪套不只可以搭配球鞋搭配高跟鞋或是搭在靴子中也很可愛唷

又是另一種風格啦!

****運動襪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運動襪我就買了好幾色   日本現在還是很流行穿運動襪ㄝ

不管是上課穿還是逛街穿都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小草都受到ZIPPER雜誌裡的山岡あやも的影響  馬上一起奔去買運動襪

快看看她是不是正翻了   好喜番她呀   可愛斃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膝上&膝下襪區****

下一張(熱鍵:c)

豹紋膝下襪

顏色超螢光可愛的  看起來很難搭配  其實很好搭ㄝ

下一張(熱鍵:c)

糖果膝下襪

超級可愛的  台灣實在是很少出那麼可愛的甜點膝下襪囉

下一張(熱鍵:c)

螢光運動膝上襪

顏色超亮眼的  可愛又好搭

下一張(熱鍵:c)

蕾絲黑色膝上襪

這雙還滿好穿的  蕾絲不會往下跑  她整個緊貼住大腿唷

下一張(熱鍵:c)

毛絨絨愛心膝下襪

冬天就是要穿這種毛茸茸的才保暖   愛心圖案超可愛的粉色系

下一張(熱鍵:c)

粉紫星星膝上襪

這雙在日本買的 超級可愛的吧 我很喜歡粉紫色囉  喔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虎星星膝上襪

這雙的圖案超特別的  老虎塗鴉的襪子少之又少

下一張(熱鍵:c)

半透直條蝴蝶結襪

好特別呀  我很喜歡它是半透明的樣子  還有上面的大大蝴蝶結  好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水玉點蕾絲襪

這一系列也都是在日本購入的     很少有膝下襪是設計上面有蕾絲的囉

下一張(熱鍵:c)

貴賓狗膝下襪

很可愛吧   貴賓狗我也很喜歡唷

下一張(熱鍵:c)

彩虹膝上襪

穿出去好繽紛呀  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粉紫蛋糕膝下襪

說真的以前我很討厭粉紫色  現在好喜歡呀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甲蕾絲蝴蝶結膝下襪

這雙超可愛的  很lolita的感覺  前面還有蝴蝶結 很心機吧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骨頭膝上襪

這雙常常都在上kera雜誌  超好搭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嘴唇蕾絲膝下襪

之前有一陣子瘋狂愛嘴唇圖案的東西 上面的嘴唇還有白白的油光ㄝ

下一張(熱鍵:c)

音符蕾絲膝下襪

音符圖案也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 簡簡單單很好搭囉

下一張(熱鍵:c)

音符蝴蝶結膝下襪

快看看又是音符  很可愛吧  別誤會 它是大人穿的拉

下一張(熱鍵:c)

鋼琴膝下襪

我很有氣質吧  鋼琴襪超可愛的  後面還有一個高音譜記號唷

下一張(熱鍵:c)

假蝴蝶結芭蕾舞膝上襪

我也很喜歡這種假的圖案  很特別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條紋膝上襪

又是條紋  真的是百搭看不膩ㄝ

下一張(熱鍵:c)

螢光粉紅膝上襪

這雙丹數很高  超飽和的  不透膚色唷

下一張(熱鍵:c)

假靴型蝴蝶結膝下襪

上面的粉紅金蔥很可愛 可以搭配靴子或是高跟鞋球鞋也都很好看唷

下一張(熱鍵:c)

學院菱格膝下襪

粉紅色的學院襪很可愛吧  上課還是逛街穿都ok拉!

下一張(熱鍵:c)

蕾絲膝上網襪

這款蕾絲裡面有做矽膠可以黏住大腿不會掉唷  好看又好穿

看起來好像有比較瘦的感覺

****花俏卡通絲襪區****


下一張(熱鍵:c)

搖搖馬膝上襪

每次swimmer出的襪子都超可愛的  讓人不渣眼的就馬上買了

下一張(熱鍵:c)

泰迪熊大腿襪

穿起來很可愛吧  感覺很溫馨ㄝ

下一張(熱鍵:c)

聖誕節大腿襪

為了12月聖誕節應緊我當天就要穿這雙  好俏皮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精靈大腿襪

我的愛人呀   超級可愛的小精靈

店內有好多小精靈都是我的收藏    超可愛的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美式漫畫褲襪

圖案超好看的  感覺很像在穿內搭褲  好看到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