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今年爆紅的蝴蝶結髮型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每個女生頭上都有個超大蝴蝶結超可愛的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蝴蝶結髮型主要是由女神lady gaga開始流行起來

超可愛的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很多雜誌開始教學綁蝴蝶結髮型下一張(熱鍵:c)

每次看了都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可是短頭髮和髮量少的女人也想要蝴蝶結髮型怎麼辦????????

下一張(熱鍵:c)快看看娃娃的超簡單蝴蝶結髮型教學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原來的髮型 已經半長不短沒有髮型可言了    然後布丁又長出來  

不是我在說我的頭髮真的長很快ㄝ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綁頭髮我習慣用大梳子 下一張(熱鍵:c) 比較好梳開  

也可以順便按摩頭皮囉   正面很可愛巴!! 漢堡堡圖案

下一張(熱鍵:c)

先從正中間抓一適當的頭髮量起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然後用橡皮筋綁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哈哈哈      一看到就馬上二話不說先買起來

日本人好聰明發明這個蝴蝶結髮夾   下一張(熱鍵:c)讓我們這些短髮和髮量少的女生好甘心

好貼心還有附髮網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直接整個給他夾上去剛剛綁起來的一撮頭髮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抓起一小撮的髮尾  下一張(熱鍵:c)  由前往後繞轉個一圈
下一張(熱鍵:c)

把最後的髮尾部分用黑髮夾假起來 以免一小撮頭髮掉出來

為什麼還要繞一圈的原因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怕被發現是髮夾所以用頭髮繞一圈可遮住髮夾部分唷

下一張(熱鍵:c)

黑黑   完成囉   是不是很快速壓

有了這個小法寶   騎車戴安全帽也不用怕髮型會變亂囉

下一張(熱鍵:c)超適合懶人/短髮/髮量少/手殘的女生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有加強髮尾  下一張(熱鍵:c)用電棒燙燙內彎  下一張(熱鍵:c)這樣會感覺比較可愛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要下次要染亞麻色  所以先買起來預備用  跟現在髮色多少都會有點不搭

沒差拉  哈哈  反正我也要染頭髮了   呼呼=3333333333下一張(熱鍵:c)

很簡單芭  有看不懂的地方再問我囉

下一張(熱鍵:c)

但今天還是有好多人被我騙了    

每個客人和路人都一直看我的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好害羞

還很多人都問我怎麼綁      (笑)     我都心虛了.....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

記得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