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卸妝囉下一張(熱鍵:c)

每天下班一回家  馬上就是卸妝

上妝好累  下一張(熱鍵:c) 卸了妝感覺很輕鬆

很多北鼻問我卸妝要怎麼卸才乾淨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平常娃娃我都是怎麼卸妝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步驟一
先卸假睫毛   假睫毛不是直接用手拔下來唷下一張(熱鍵:c)

這樣眼皮會很痛     我都用假睫毛卸除溢卸下來下一張(熱鍵:c)

輕輕在假睫毛的地方塗上卸除液    下一張(熱鍵:c)然後等個幾秒   

就可以很順手的把假睫毛卸下來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登登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眼皮完全不會痛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步驟二

再來卸除眼線及眼影部分啦

我都是用化妝棉沾一點卸妝油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按壓在眼皮及睫毛上    按壓大約30秒眼妝就可以很輕易卸除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卸妝油不會刺眼  所以不小心用到眼睛也部會感到不舒服唷

p.s如果是畫內眼線記得可以用棉花棒沾一點卸妝油  就很好卸除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步驟三

卸除臉部底妝 下一張(熱鍵:c)   已經凹了好多瓶  超好用的

可以很快速卸除乾淨整個底妝下一張(熱鍵:c)

適用方式跟洗臉方式一樣   記得要用清水把泡泡洗乾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步驟四

最後步驟使用洗面乳(左)   把臉完整的確定洗乾淨

牛奶藥用洗面乳  可以防止痘痘 也可美白   

最近我愛上用泡泡洗面乳  下一張(熱鍵:c) 還不錯用ㄝ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卸妝四步驟完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阿    

記得卸妝要卸乾淨 
下一張(熱鍵:c) 不然臉上很容易長些有的沒的

P.S  哈 太多人問我怎麼沒拔隱形眼鏡    

通常我卸妝一定會先拔掉隱形眼鏡唷

因為要寫文章要拍照   沒戴隱形眼鏡我會看不到角度拍照啦   ㄎㄎ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下一張(熱鍵:c)

記得幫娃娃推推唷

請按下一張(熱鍵:c) "推"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