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登登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下一張(熱鍵:c)你沒看錯   假的吊帶襪   哈哈 很有趣芭

假吊帶襪優點:
(1)不易滑落
(2)不怕冷   褲襪很保暖
(3)穿起來顯瘦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穿真的吊帶襪照片

真的吊帶襪缺點:

(1)常常容易滑落  夾子鬆開
(2)大腿沒穿襪子地方吹風會很冷
(3)肉肉都被吊帶襪給擠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幾乎看到吊帶襪就會跟性感聯想在一起

誰說吊帶襪只能搭配辣妹風格

今天娃娃來跟大家分享我用這雙假吊帶襪穿搭五種不同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個性風格)

簡單穿個斜邊拉鍊的騎士外套   

黑色看起來會顯瘦  拉鍊全拉起來看起來有腰身ㄝ

然後下半身搭配豹紋短裙  下一張(熱鍵:c)  

個性的女孩可以穿黑色加上動物花紋都很好看唷

假吊帶襪看起來也變的有個性了   下一張(熱鍵:c)

注意我的高跟鞋跟騎士外套上的桃紅同色系   這樣更能搭配的一百分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可愛風格)下一張(熱鍵:c)

可愛風格我最會啦  哈哈    我很喜歡淡色系的顏色  很像冰淇淋和糖果色

糖果三色的羽絨外套因為顏色本身就很可愛了下一張(熱鍵:c)

不管下半身穿的在性感還是會被可愛給打敗下一張(熱鍵:c)

你看看 就算可愛還是可以搭上假吊帶襪的

我只要搭配蝴蝶結靴下一張(熱鍵:c)就超可愛的拉   

男朋友看到都要被甜死了    好心機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搖滾風格)下一張(熱鍵:c)

這個風格我也很喜歡   上半身搭配七分袖團T     

天氣很冷我裡面還搭配一件條紋長T

然後下半身搭配豹紋短裙+假吊帶襪 下一張(熱鍵:c)   V牌的基本款鞋子超好搭配的

穿起來我有沒有很ROCK 呀下一張(熱鍵:c)  然後還要配上我的髮型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小辣妹風格)

沒有非常的辣妹  我沒有這本錢啦  

還是一點點小性感就好了下一張(熱鍵:c)    

合版的黑色大衣  穿起來有點腰身

穿大衣記得就是一定要有點腰身這樣才會比較瘦瘦

露出一點點的假吊帶襪然後配上高跟鞋  小性感加分

素面毛帽也是日本辣妹最基本款的撘配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學院風格)

學院風格最適合年輕的妹妹啦

穿起來感覺很有活力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搭配黃色學院的棉質熊熊布章小外套   

淡色系的學院風格很少見囉

一樣也是豹紋短裙   下一張(熱鍵:c)哈哈  

大家有發現我都是用同一件裙子和褲襪在做搭配嗎?

這就是厲害的地方    基本款的單品真的很好做搭配   

任何風格都可以派上用場

下一張(熱鍵:c)我選擇葡萄紫的毛毛鞋搭上黃色學院外套  

兩種顏色配在一起很搭配唷

戴上一頂寶藍色貝蕾帽有沒有更加分呀下一張(熱鍵:c)

假吊帶襪真的是任何鞋子都很百搭ㄝ    

不管你穿什麼風格的衣服都很好搭唷

下一張(熱鍵:c)

我決定給這雙假吊帶襪一百分拉!!!!!!!!!!!!!!!!!!!!!!!!!!!!!!!!!!!!!!!!!!!!!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