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我總是覺得買便宜的彩妝一定會對皮膚不好 

感覺皮膚很快就會爛掉了

每次逛39元店常常跳過彩妝用品區 直接去逛日常生活用品區

下一張(熱鍵:c)最近娃娃發現好多好好用又便宜的彩妝和日常用品唷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亮白款遮瑕膏   39元
他有分三個顏色 亮白/自然/深 
很多人選購遮瑕膏時常發生錯誤
都會買比自己皮膚還淺的顏色
要記得遮瑕斑點或是要用來修容用的是比膚色深一號的唷
下一張(熱鍵:c)

這款遮瑕膏我用了一整天  晚上回家拍照發現都沒有結塊和卡粉  實在很好用ㄝ

下一張(熱鍵:c)

旅行組空瓶   39元
這個好方便 尤其是常出遠門的北鼻真的是必需品ㄝ
左邊三個空瓶可以放化妝水/洗面乳等等 右邊上下兩個空瓶可以放乳液等等
實在是好方便   我當天買回家  連我妹都叫我幫她買
下一張(熱鍵:c)

粉撲清潔液                39元
這個可是在店裡排行榜第一名唷
看到日本製我就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我們來看看效果如何??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沒有髒的粉撲  所以先拿我妹的來試用  使用前是不是很髒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滴幾滴在粉撲上  輕輕搓揉幾秒鐘  然後用清水洗乾淨
下一張(熱鍵:c)

好神奇  竟然整片洗乾淨變白了 
原本我還不知道這個粉撲是白色的
洗完才知道是白色的
實在太誇張好用了
以下是使用前和使用後的照片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誇張   差好多唷!!!!!!!!!!!!!!!!!!
下一張(熱鍵:c)

BEAUTY纖長捲俏黑色睫毛膏   39元
他也有分很多款纖長/濃密等等
因為我睫毛膏幾乎都畫下睫毛居多
自己想讓下睫毛看起來比較長 所以我買纖長款的
以下是用39元睫毛膏畫下睫毛的唷
很黑也有纖長效果還不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蜜蜂護唇膏    39元
我的護唇膏正好用完  然後又看到這是台灣製  當然要支持國貨
感覺還不錯就買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  我都用這支護唇膏竟然嘴唇都沒脫皮
好用到極點   而且很滋潤味道也香香的 (香草味)
下一張(熱鍵:c)

洗香香沐浴球       39元
這個真的也是我的愛用品  超好用的
我每天都用這個來洗澡  可以去角質讓身體洗乾淨唷
兔子的比較長  他是用來洗背後的喔  很可愛巴
玫瑰花的要洗哪裡都可以囉   都可以洗的很乾淨
下一張(熱鍵:c)

指甲快乾噴霧劑    39元
這商品我原本沒有想買他的  但看到包裝很可愛加上又是日本製
想說39元  買來用用看好了
回家馬上擦指甲油  然後噴上快乾劑  有涼涼的感覺
大約過了幾秒指甲油就乾了唷
好神奇!!!!!!!!     這對趕時間女性實在是太方便啦
下一張(熱鍵:c)
假睫毛    39元
我個人很喜歡11&12號    日雜裡面麻豆也都常用這牌子的唷
而且它有附假睫毛膠   他的膠也超好用的  可以撕下來重複使用喔
帶起來都很好看   11號常常缺貨  我找了好多家才買到
下一張(熱鍵:c)

珠光咖啡色眼影組     39元
眼影我很喜歡有點珠光
咖啡色實在很好看
買回家我才發現裡面竟然還有鏡子
下一張(熱鍵:c)

很少眼影裡面有鏡子的ㄝ  好貼心的設計唷
畫出來顏色也很顯色   好好看唷
下一張(熱鍵:c)

呼呼=3    介紹好多便宜又好用的小物

都是超驚人的價錢     又是好東西唷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

記得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