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隨便一翻開雜誌滿滿的都是牛仔系單品(牛仔外套/牛仔襯衫/牛仔裙等等..)
牛仔單品除非世界末日  不然根本就不會退流行  
基本色系簡單又好搭配   從小穿到老也不會覺得跟不上流行
最近我也敗了一件基本款的牛仔襯衫
來看看我如何來玩我的牛仔襯衫
記得穿衣服是要你去玩衣服  而不是讓衣服去玩你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1
*牛仔襯衫+紅黑格紋襯衫+團T+格紋鉚釘裙+黑破破內搭褲*
你一定沒想到牛仔襯衫裡頭也可以加一件格子襯衫巴
把內裡的格子襯衫反折增加顏色亮度  這樣感覺會很有精神
下半身搭配黑色破破內搭褲和馬丁鞋   有點個性的穿著
對了!如果覺得太樸素可以在自己加別針或是布章唷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套的搭配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2
*牛仔襯衫+七分袖T+黑色牛仔短裙+黑色破破內搭褲+粉紅幾合髮帶*

這次嘗試用髮帶綁在牛仔襯衫的啾啾上感覺很特別
我先把牛仔襯衫扣一個扣子然後連同髮帶一起跟牛仔襯衫一起打結
下半身搭黑色的  會讓人把焦點放在上半身唷!
襯衫我喜歡把袖子反折成七.八分袖
這樣比例比較會比較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3
*牛仔襯衫+短T+花柄牛仔反折短褲*

這次搭配短袖和短褲 感覺清涼多了
在腰前把牛仔襯衫打兩個小結
加上頭上的花柄髮帶  感覺更復古囉
如果要穿牛仔襯衫又要穿牛仔褲
請記得不要一起穿同色系的牛仔色
不然就會穿成牛仔勁裝了   很不ok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4
*牛仔襯衫+kitty短T+黑色漰漰裙*

很多人看到漰漰裙就會倒退三步不敢大方接受
其實漰漰裙很好搭配造型耶
上面只要簡單穿個T恤下面搭個褲襪就很ok啦
圖二我先把牛仔襯衫倒數第3個扣子給扣上然後在腰前绑上一個啾啾
扣上扣子在綁會比較好綁的起來也會比較好看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5
*牛仔襯衫+長板T+蕾絲短褲*

長板T配上牛仔襯衫感覺又很不一樣了
一樣也是把袖子反折成7.8分袖
然後在腰前綁個啾啾  這樣腰身會更明顯囉
在襯衫口袋上加個可愛的別針  更加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6
*牛仔襯衫+短T+吊帶+黑色蛋糕褲*

這個造型我也很喜歡
牛仔襯衫加上吊帶感覺好可愛耶
黑色蛋糕褲穿起來一層一層的長度剛剛好也可以修飾大腿
如果要用吊帶記得要把牛仔襯衫打個啾啾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7
*牛仔襯衫+米尼短T+牛仔破破短褲*

今天把牛仔襯衫整個綁在腰上
我是先把扣子全扣起來然後把袖子往前打個結
很簡單又有型的穿法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牛仔襯衫穿搭教學嗎?

娃娃很用心研究要怎麼穿怎麼綁才好看唷

記得幫娃娃推推唷



請按 "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