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  下一張(熱鍵:c)  離上次染頭髮也差不多一個多月了
我的頭髮實在是長超快的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每次染沒多久又要補染
好傷摳摳呀
所以這次決定要自己買染劑來染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買這牌子的染劑囉
高中畢業的時候瘋狂愛上FRESH LIGHT小布娃娃的染劑
它的味道很香 不會像一般染劑超臭的
我買了新顏色 mocha摩卡棕色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頭髮算中長髮   用了兩瓶才夠唷
裡面有附1和2劑+手套+護髮乳
如果有自己染過頭髮就會知道一般美髮材料行買的染劑平常不會附贈手套
FRESH LIGHT很貼心有附手套這點我就很喜歡
其實他還出了很多顏色 好像有十幾種芭
也有出粉紅色的喔  但我沒染過就是了  哈哈

官網http://www.freshlight.jp/superdoll/lineup/haircolor.html#top
下一張(熱鍵:c)

染髮前我的布丁頭看了好礙眼喔
下一張(熱鍵:c)

喔爺 好開心 我超喜歡這次的髮色
因為我之前是金髮所以染出來是麻卡咖啡有點灰輝的顏色
超可愛的耶
提醒大家 買染劑記得要看清楚後面標示圖片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的髮色  和 染髮後的髮色喔!!!
這樣才會很清楚知道自己染完會變哪個色澤
下一張(熱鍵:c)

天氣超好 陽光下的摩卡髮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每次染完頭髮都會有好多人詢問髮色
我決定每次染完都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髮色囉:)
雖然我常染頭髮但髮質不會很爛唷
當然我每天都有護髮
護髮真的很重要
不要因為懶惰髮質就變毛躁喔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推推唷


請按 "推"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