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唉唷ㄟ呀!!!!日幣漲價以後藥妝漲更多
所以這次我自己也沒買很多回來
不過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EZANNE☆乾溼兩用粉餅
這盒粉餅在日本算開架大熱銷 便宜平價又好用
無香料 / 無礦物油 / 可以濕乾兩用 
乾用:請用乾燥的粉撲抹取蜜粉,輕輕的擦塗於皮膚
濕用:請將粉撲沾水,擰乾後再抹取蜜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棒的  完全不會浮粉和結塊喔!!!!!  GOOD!!!!
下一張(熱鍵:c)

曼秀雷敦AD乳膏☆
內含有尿素成分不僅加強保濕 針對手荒.冬季皮膚癢 止癢 
有非常好的效果.敏感肌膚的最好推薦
下一張(熱鍵:c)

每到冬天我的皮膚就會變的很乾燥   這瓶超好用的
洗完澡後再擦效果更好喔    適用於全身

適用症狀 
搔癢.皮膚炎症.濕疹.蕁麻疹.蚊蟲叮咬.痱子 .凍瘡.......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前我的小腿超級無敵乾乾
感覺上面的粉都一直掉下來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擦擦藥膏
下一張(熱鍵:c)

很神奇!!  我的腿馬上變光滑了
長期使用可改善肌膚狀況唷

下一張(熱鍵:c)

Lycee小花眼藥水☆
這個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用款眼藥水
每次去日本必買藥妝品
還好他沒要涱很多  不然我要哭死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才是正確的

下一張(熱鍵:c)

粉紅小花使用於戴隱形眼鏡時
盒裝上有個隱形眼鏡的圖案  可別點錯囉!
下一張(熱鍵:c)

桃紅小花使用於沒戴隱形眼鏡時使用
眼睛充血乾澀都可以點喔

下一張(熱鍵:c)

銀色FX超勁涼眼藥水☆
這個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疲累想睡覺的時候可以點一下
馬上就有精神了    因為它超涼  眼睛如果充血也是可以點的喔
小提醒眼藥水只要適當的使用是不會有副作用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七福豆柔軟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超級保溼的  一次不用擠太多就可以敷滿整臉囉
含有特殊保水力 不需乳液也能保持肌膚長時間的水潤飽滿
下一張(熱鍵:c)
太田胃散
顧名思義就是吃太飽胃不舒服時使用拉
太田胃散對於治療胸部之灼熱感    相當有效
胸部之灼熱感  是因為胃酸上升至食道
而引起逆鎏性食道炎    服用制酸劑    很多人都覺得有效
哈哈這個也是去日本必買腸胃品拉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藥妝買不夠多   拜託日幣趕快突然跌下來   這樣我就可以買很多好用的葯妝品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別忘了幫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下一張(熱鍵:c)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