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歡樂的一張照片呀!!!
超級開心的一天    因為今天人家去參加Mina雜誌和Kanebo彩妝新品合作的活動
最近行程排滿滿的   生活突然變得好充實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Kanebo新推出好幾款人氣彩妝    好期待跟大家分享唷
下一張(熱鍵:c)

正妹小編先來開場   說明一下今天的流程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由Kanebo知名彩妝師來真人示範  由保養到完妝  整個定妝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自然的底妝  可以利用大刷子沾取蜜粉或是粉餅喔   這樣臉部才不會有重量感
下一張(熱鍵:c)

老師說今年眼妝流行圓潤大眼   所以眼線要由中間開始畫   

下一張(熱鍵:c)

COFFRET D’OR 深邃立體眼盒
共推出5色唷
特別的是這五款裡面都有個 "放大片眼線色"
到底什麼是放大片眼線色呢?
簡單來說裡面的最深色 黑色
一畫上立刻服貼
而且乾淨不會掉粉    就像是戴上放大片一樣    
創造黑眼球放大效果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試畫在我的手上   明顯看出鏡面珠光
眼影平滑、緊密服貼於肌膚上
自然又亮眼
這款眼影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有極高的
保濕成分     讓你的細緻眼皮不易乾燥露出小細紋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OFFRET D’OR小顏立體修容餅
它的外型很討喜耶 是我最喜歡的愛心圖案
上面那層是腮紅     下面則是修容
2合1好方便攜帶又省錢  真是不錯
共3色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刷子很特別    上面圓的部位記得是畫腮紅用   下面斜的則是修容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個顏色都很自然好看唷
下一張(熱鍵:c)

COFFRET D’OR睫毛膏
他的刷頭設計纖維很密集   所以睫毛刷出來會濃密極黑唷
也不會很容易刷出外頭來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波比    一邊的下睫毛有刷睫毛膏  一邊沒有    應該很明顯吧!   差很多喔
下一張(熱鍵:c)

COFFRET D’OR水舞晶漾口紅和唇蜜
這次有好多新色唷
顏色都好好看
我最喜歡水蜜桃粉紅色和裸色了
它的特色是:修飾/保濕/好上色/服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配合今天的森林系穿搭   所以我畫上裸唇色BE-193
下一張(熱鍵:c)

很多雜誌上麻豆都會畫裸唇色   實在有夠好看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七七涵也畫裸唇色   她是使用BE-192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兩人約好穿花柄森林系    然後又畫上可愛的裸唇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家餐廳全都是白色的    大家拍起照來都好像麻豆兒唷
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愛死大家啦~~~   CHU   CHU
北鼻們詳細活動內容請見下期的mina雜誌囉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娃娃用力推推唷


請按 
"推"

3Q


下一張(熱鍵:c)日本美食好好食得獎名單如下:
兩天共有103個北鼻們參與
北鼻們的留言我都看到囉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級感動的耶!
娃娃已經公平抽出三位幸運兒囉

小雷神:42樓tsuy1122
小雷神:85樓moetakano
大雷神:26樓f0920526389

請三位得獎的北鼻
務必給我你的寄件資料喔 這樣我才能快快把獎品寄給你
姓名:
地址:
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