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娃娃先來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囉
大家兔年運氣還好嗎?  有沒有中樂透呀?如果有別忘了分我ㄧ杯羹  (笑)
前幾天跟姐妹們約好穿著兔子裝    一起去兔子餐廳2店吃飯下一張(熱鍵:c)
兔子裝+兔年+兔子餐廳
好多兔唷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夠high!!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兔子餐廳2店比1店大很多   因為今天人數比較多   所以我們決定來到2店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兔子菜單和名片
下一張(熱鍵:c)
各式各樣兔子插畫牆    很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很多兔子擺飾   都超可愛的 好想偷偷帶回家收藏唷
下一張(熱鍵:c)

哈囉   我是愛麗絲裡的小兔子   可愛咪??
下一張(熱鍵:c)

兔子2店裝潢也很可愛  感覺自己身在夢遊仙境裡   好夢幻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來介紹我今天的兔子裝:
ROCKY ROCKET兔子彈吉他七分T
SWIMMER兔子紅色蕾絲短褲
花柄兔子耳朵髮圈
兔子項鍊
兔子戒子
ROCKY ROCKET兔子別針
我有沒有很兔子阿!!
下一張(熱鍵:c)

波比還特地買了兔子頭套耶   好用心
而且耳朵上還有紅蘿蔔有夠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胖虎則是兔子娃娃和兔子別針   別針是我自己做的  好白癡喔
下一張(熱鍵:c)

七七涵是黑色哥德兔
下一張(熱鍵:c)

瓜瓜是白色森林夢幻兔
下一張(熱鍵:c)

兔子餓了趕快來吃東西吧  波比點人氣NO1 吉米愛吃漢堡堡
花生醬超香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是綠野仙蹤火烤雞腿堡
味道真的特別    我也不太會形容啦   吃吃看就知道了    
下一張(熱鍵:c)

寶貝點火山熔岩辣肉醬牛肉堡
看起來就很辣 我不敢偷吃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七七涵點起司碳烤培根堡
哇哇 份量好多   看起來好好吃  我最愛吃起司啦
下一張(熱鍵:c)
開動大口吃吧!!    我覺得女生一人份就很夠吃了  
吃完漢堡薯條還可以續杯飲料    很不錯
脆薯炸的脆脆熱熱的    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兔子衛生紙   根本就捨不得用
下一張(熱鍵:c)
吃飽飽  飲料續杯開始聊天 .........
這裡很適合親朋好友一起來吃吃喝喝      
下一張(熱鍵:c)
店門口擺放了可愛的粉綠色小車車    顏色很可愛

接下來是有趣的兔子秀:
下一張(熱鍵:c)

夢幻公主白兔
下一張(熱鍵:c)

哥德黑兔子
下一張(熱鍵:c)

喜氣紅吱吱兔
下一張(熱鍵:c)

小孩頑皮兔
下一張(熱鍵:c)
兔年好開心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兔子兔子1】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02)8771-4073

【兔子兔子2】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用力按推推唷


請按 "推"


3Q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