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情人節有去哪裡慶祝嗎?   對我來說情人節當然是吃大餐
哈哈 我跟胖虎很愛吃美食
最近我也很喜歡寫美食文
雖然說不是寫的很專業
但是能跟大家分享美食文就很幸福啦
這個情人節我們到西門町的門卡迪吃大餐
下一張(熱鍵:c)
門卡迪位於紅樓旁邊而已  超級無敵好找的   
這家真的歷史悠久已經超過20年了喔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但是我今天還是第一次去吃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門卡迪門口佈置雅淡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可以看到小蛋糕和冰淇淋吧檯
下一張(熱鍵:c)
我第一眼究看到這個蛋糕   好特別喔
上面竟然有葡萄柚
好像很健康喔
下一張(熱鍵:c)
趕快來看看菜單我們要吃什麼大餐吧!!
下一張(熱鍵:c)
主餐有牛排/焗烤/義大利麵/燉飯   可以點A套餐或是B套餐喔
下一張(熱鍵:c)
門卡迪主要以焗烤有名
所以寶貝點了一份牛肉菌菇焗飯
我點了一份鮭魚培根洋芋細扁麵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我是想吃鬆餅的 可是太早來了   下午時段及晚上9點後才有供應
下次我再來吃吃下午茶        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門卡迪有1.2樓   我個人覺得2樓比較大也比較美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牆壁擺滿很多巴洛克風的擺飾和相框
下一張(熱鍵:c)
店內很大   可以讓人整個放輕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滿喜歡這種風格裝潢的    看久了也不膩反而更感到高雅
下一張(熱鍵:c)
2樓還有像這種小包廂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廁所也跟整家店主題設計一樣   還滿特別的囉
介紹完環境該來介紹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南瓜湯  其實我不太太愛吃南瓜的人
它的南瓜湯味道很香  南瓜味道沒有很重
上面還有加上一些瓜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寶貝點的是海鮮湯   裡面有滿滿的海鮮耶
蝦子.花枝.魚肉等   好豐盛
下一張(熱鍵:c)
前菜雜糧麵包軟綿綿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前菜沙拉看起來就很美味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我們兩人吃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肉質很軟 烤的香味也很香   無敵好吃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寶貝點的牛肉菌菇焗飯上菜囉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愛吃起司和焗烤    吃起來上面的焗烤脆脆的 裡面的飯也很好吃喔
因為有些焗烤外面好吃裡面的飯不一定也一樣好吃
他的配料一點都不小氣
滿滿的菇和牛肉   好吃到爆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鮭魚培根洋芋細扁麵
味道也很特別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裡面有放洋芋和瓜子
裡面有滿滿的鮭魚和洋芋   感到好滿足喔
下一張(熱鍵:c)
耶耶    我最愛的甜點來囉
這個口感也好特別
上面有濃濃的巧克力醬下面很像巧克力糖
不是完全甜的是有點苦的巧克力  吃起來不會因為太甜而膩
下一張(熱鍵:c)
最下面因為是巧克力糖餅所以會有點硬  但是它真的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門卡迪當然要喝他們家的咖啡啦
香醇又好喝    下一張(熱鍵:c)我跟寶貝都好愛喔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寶貝送給我的情人節大大禮   我好愛呀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Mcafe門卡迪下一張(熱鍵:c)
台北市成都路14號
(02)2314-8964
營業時間:11:00~23:00

下一張(熱鍵:c)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請幫娃娃用力按推推


請按 "推"

3Q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