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 大家最近還好嗎?
因為我人還在日本   發文速度有點慢    
大地震後每天都戰戰兢兢  原先的行程也亂了   殘念!!
趕快來發一篇最近大家比較常問我的問題喔
就是要如何貼下假睫毛呢??
台灣好像很少女生會貼耶    
但是日本賣好多好好看的下睫毛  這次也買一堆好特別的  下次在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素眼照   有點沒精神唷
下一張(熱鍵:c)

貼假睫毛前記得先刷上睫毛膏
下一張(熱鍵:c)

先用戀愛魔境纖長白色睫毛膏打底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刷上戀愛魔境黑色睫毛膏    還沒完成喔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可以選這種透明梗的  戴起來會比較自然
這款也是之前很多網友問我在哪敗的其中一款唷
答案是39元店啦   現在台灣也有很多分店
日本是100元店  比台灣的39元還便宜幾塊錢囉   
如果有到日本可以直接在日本買會比較便宜
下一張(熱鍵:c)

一小撮一小撮透明梗連起來   不會因為太長感到不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所需器材:假睫毛膠(朋友送 樂華夜市購入的  好像是100元) swimmer貓咪夾(日本購入)
                透明梗假睫毛(大創39元店)

我拍了影片讓大家把步驟看的更清楚囉   
P.S不好意思 因為房間燈光不足 有點暗><

(1)先把假睫毛塗上假睫毛膠  我習慣用白膠  乾了會變透明喔!
因為這款膠不需等半乾就可以直接黏了 也不需塗很多膠   比較方便  
(2)接下來拿小夾子夾取假睫毛   手指和夾子一起並用  這樣才不容易黏錯位置唷
(3)下假睫毛年取位置於真睫毛的下方  約0.2公分左右
(4)黏上去後再用手指輕輕按壓假睫毛  讓它黏的更穩
(5)眼睛可以稍微眨一眨   感覺下睫毛是不是黏的太近而感到不舒服  
如果假睫毛黏太近可以用夾子往上撥撥就可以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透明梗下睫毛完成啦   感覺有神許多了  開心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挑戰這款   同樣也是透明梗下睫毛  560下睫毛購於86小舖  
這款跟剛剛那款不太一樣喔  這款沒有交叉
下一張(熱鍵:c)

把完整的一邊剪成六段    另一邊可以留著下次使用喔
接下來也拍了影片   畫質有點不清請見諒


(1)先把假睫毛塗上假睫毛膠  我習慣貼完一小撮在黏下一撮喔  比較不怕膠很快就乾掉
(2)用小夾子夾取假睫毛超方便的   比較不容易掉下來喔
(3)我習慣從眼尾開始黏   同樣也是黏在真睫毛下方
(4)黏的時候可以稍微用夾子喬一下距離
(5)三小撮假睫毛中間距離約0.2公分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分段式下假睫毛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邊有黏下睫毛  一邊沒黏下睫毛的比對照
濃密的睫毛真的很好看耶    眼睛放大許多    喔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附上幾張我有黏下睫毛的照片  讓大家看的更清楚囉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