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到了分享日本型人穿搭時間囉
每次到日本都會拍很多型人的照片
沒辦法日本路人實在是太會穿搭了   好厲害喔!!
這次日本大地震我正好也在日本
快要嚇死了    有夠搖  比台灣921還大很多
正在原宿逛街的我    最後晚上因為沒電車還用走的回飯店   走了快3個小時耶
還好我平安回國了   原本預計要到很多地方拍型人穿搭的  
結果因為地震的關係   害我原先的計畫都泡湯了   哭哭
沒關係我還是很用心的幫大家拍了些早春日本型人穿搭照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森林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蘿莉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制服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古著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混搭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鄰家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有發現這張照片有某路人穿著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嗎?
我正在買可麗餅沒看到 好可惜喔    
胖虎說他第一眼看到就傻眼  簡直跟強尼戴普一模一樣    同個人!!!!!
下一張(熱鍵:c)
地震當天竟然在原宿巧遇台灣的朋友  有夠巧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