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知道在日本有很多便宜的藥妝可以買
日本最大的葯妝店就是
マツモトキヨシ松本清 下一張(熱鍵:c) 涉谷109店旁邊也有一家  
松本清在日本有很多分店   只要看到黃色招牌  上面有大大的藥就是松本清啦
當然日本不止松本清這家藥妝店還有很多家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三月到日本時拍照收集了好多日本限定的化妝品
其實女生只要看到限定兩個字就會莫名的興奮
哈哈   像我就會有種數量很少被我搶到了的開心感   
如果是限定商品又沒搶到  下一張(熱鍵:c)  只會更失望!!!
這時候應該很多女生心裡都想說 真的耶 我也有同感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限定"兩個字真的非常吸引人
我相信還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麼大的能耐到日本藥妝店一家一家找 
一樣一樣產品找出  "限定"這兩個字眼!
我真的好誇張   還把我家阿那搭拖下水  
叫他幫我ㄧ起找"限定"!!!!!    真的是瘋了

以下化妝品都是日本限定的唷    
不好意思因為我日文沒有很好   
至於什麼限定有些我也看不懂啦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日本限定彩妝組合   
內容物有腮紅.唇蜜.刷具  但是一盒只有三種   好像還是有點貴耶
不過台灣都只有單賣化妝品  沒有組合限定
下一張(熱鍵:c)

D.U.P611限定假睫毛
新款假睫毛   限定組合  還有送粉紅色假睫毛收納盒唷
看圖片戴起來還滿自然的   但是太自然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沒買  哈
下一張(熱鍵:c)

D.U.P小惡魔夢幻限定假睫毛
D.U.P的假睫毛很多都是限定版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比較特別的
可能是數量限定或是款是限定囉
下一張(熱鍵:c)

DUP EX 長效假睫毛黏著劑 
這兩款台灣現在也有賣喔  粉紅色瓶身限定好可愛喔
限定那款數量很少  膠是透明的   我超愛這牌子的假睫毛膠  好好用!!
下一張(熱鍵:c)

Cosmagic(コスマジック)限定色鑽石腮紅
由popteen雜誌超人氣麻豆兒久美子代言
下一張(熱鍵:c)

我從官網下載比較清楚的圖片
限定色顏色很可愛喔 
可以先以C色打底增加透明肌膚感 
然後再使用A和B讓腮紅呈現水蜜桃般的顏色
這款我在很多家藥妝店都看到已經缺貨了耶   
下一張(熱鍵:c)

熊熊系列套套
好害羞喔   連套套都要設計拉拉熊和彩色熊的包裝  
因為也是數量限定  包裝又很可愛   所以忍不住也拍了下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Kanebo五合一美白乳
(小林聡美代言)
這個好像很好用耶   五合一好適合我這個懶人喔
含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及保濕成分等  
使肌膚呈現透明白皙 & 水潤明亮的彈力膚質
早上及上班忙碌還有睡前都可以使用 還不錯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資生堂MA CHERIE髮品組
粉紅包裝有夠吸引女生的   當天限定價格  便宜買一整組  超大盒的!!
 
下一張(熱鍵:c)

REAL LASTING 限定TATTOO眼線液
像刺青般的眼線液 防水防暈不會變熊貓眼
數量限定   粉紅色的耶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又是限定款的假睫毛
真的超特別的   上睫毛也已經分好一小撮一小撮的   實在好貼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Fasio限定睫毛膏
濃密極黑可維持24小時翹弧度  快乾  
好像在日本賣的還不錯  我也沒用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囉  
下一張(熱鍵:c)

SPRIQUE限定粉餅
在日本有分便宜開架式專櫃 還有貴貴開架式專櫃
這個是屬於比較貴貴的那區    
限定品粉餅盒裝鑽石版  粉餅上的形狀還滿特別的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ATE春季數量限定粉餅
共分成三個膚色  由木村カエラ代言
保濕.抗UV.遮瑕毛孔等功效   好像還不錯用喔!!
下一張(熱鍵:c)

BLANCHIR限定NO.1保濕美白組合
挖屋 好高級的感覺喔  我有試用過 還滿好吸收的   
但是價錢不太可愛  所以就沒下論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MAQUillAGE限定眉筆
眉筆我比較喜歡用削的就跟眼線筆一樣   
像這種用轉的不小心掉到地上很快就斷掉不能用了    
個人喜好不同所選的也不同囉
下一張(熱鍵:c)

豆乳化妝水及乳液   
限定贈送化妝棉   哈哈  好像有點幽默喔  第一次看到送化妝棉
下一張(熱鍵:c)

繽紛衛生棉斑馬紋限定
之前有在FB跟大家分享這個棉棉   超級可愛的顏色
有網友分享現在台灣也有賣喔   
但我還沒時間去買   改天再去買來用用看   (笑)
下一張(熱鍵:c)

ESPRIQUE 限定粉餅 
試用看看我發現粉很細緻的   顏色很自然  還滿好上妝的唷!
下一張(熱鍵:c)

甜心糖果腮紅限定
限定色PK1.PK2.OR2   我發現日本人很喜歡腮紅限定色
下一張(熱鍵:c)

跟以上的MJ一樣    越是得不到的顏色就越想買到 
日本也是桃紅色是限定色   當然每一家藥妝也賣光光啦 !!!
下一張(熱鍵:c)

MAXFACTOR數量限定粉餅
超微粒子美肌  適合春夏使用  長時間不脫妝  維持8小時的好肌膚
下一張(熱鍵:c)

visee 限定極細柔軟假睫毛
下一張(熱鍵:c)

TATTOO數量限定眼線液
日本近期很紅刺青眼線液   可維持24小時不脫妝 極黑款   好像很好用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娃娃'S TALK
日本藥妝相關文章

*分享*日本上野超便宜藥妝挖寶去

*分享*行動支持日本之便宜藥妝買不停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