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女人的衣服跟化妝品一樣永遠買不完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我的衣服很多
打開衣櫃滿滿的衣服之中
唯獨就是很少洋裝
為什麼會很少洋裝呢?下一張(熱鍵:c)
主要也是因為我私底下比較喜歡穿著輕鬆簡單的褲子
我的動作比較粗魯   穿洋裝感覺會有點彆扭
所以都穿男孩風穿著居多啦
由於現在有很多場合需要穿到洋裝
所以衣櫃漸漸洋裝也添增了幾件
今天很難得可以看到我分享洋裝穿搭耶
我的衣櫃內洋裝只要5根手指頭就能數的出來  你說少不少!
馬上就來跟大家分享小個子心機洋裝穿搭術
娃娃身高145公分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應該很少有人比我矮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1    鄉村田園女孩
很少有牛仔洋裝可以設計的那麼可愛
上面有櫻桃刺繡增添不少可愛氣息
蕾絲蝴蝶結領也很獨特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一般領子
結果竟然是可愛的蝴蝶結
小個子穿洋裝記得千萬不能過膝
過膝就會讓整體看起來矮了一大截
加個腰封讓身型比例更完美
腰封能使腰圍看起來更顯瘦喔
今年雜誌上也好多麻豆都配上腰封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2  夢幻公主女孩
這是參加公主風下午茶的洋裝穿搭
趴踢前絞盡腦汁一直在想可以穿什麼洋裝
夢幻的蝴蝶結洋裝搭配白色襯衫
真的是絕配
都是淺色系所以怎麼穿都不會很不搭
我最喜歡上面的立體蝴蝶結了
三個連在一起實在是太夢幻啦
裙襬上還有可愛的球球 
整件洋裝穿起來就有澎度
不需在加一層澎裙喔
那天參加公主下午茶趴實在是太開心
大家都是美美的小公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3  自然森林女孩
最近天氣變化大  忽冷忽熱
有時候穿短袖怕冷   穿長袖怕熱
其實穿這種薄薄的洋裝就ok囉
厚度剛剛好   不用在套外套
森林女孩全身都是穿白色系
讓人感覺清純自然
單穿洋裝可能怕走光
別擔心   裡面只要加一件小安全褲就沒問題囉
今天也是穿白色花柄褲襪
有點透白色褲襪   不會讓腿看起來變粗
反而看起來有顯瘦效果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七七涵今天都穿美美的小洋裝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4  甜美芭比女孩
花柄的洋裝真是是女孩們的必備單品
小碎花圖案每年都很流行
身為女孩的我一定也要買一件呀
公主袖上面有荷葉邊設計  可以遮住掰掰肉
玫瑰花緞帶可以多用
綁在腰上  綁在領口  或是綁在包包上都很好看
穿洋裝還是要穿有一點點高度的根鞋才好看
整個比例才會拉高
別人才看不出來我只有145公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5   韓國典雅女孩
韓版的點點洋裝可以穿搭復古和韓風
我很喜歡點點的單品
都快從蝴蝶結控跳到點點控啦
這件洋裝有腰身設計
讓我穿起來有腰了呢
領口還可綁蝴蝶結 
使整件洋裝不單調
戴上貝蕾帽  更增添一股韓味唷
小個子很適合穿短版外套
看起來下半身比例會拉長不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6   古典甜美女孩
馬甲式的洋裝也很少見
古典味十足  
感覺我很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一樣
我喜歡一件洋裝多種穿搭
這件就可以一字領小露香肩
也可以不露肩   一件兩穿很棒耶
粉橘色的蕾絲 讓我肌膚更顯白皙
有腰身設計讓我穿洋裝看起來不像有孕味
今年打開日雜幾乎都是小短襪稱霸
我最喜歡洋裝搭配蕾絲小短襪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7  小性感女孩
小個女孩也是可以耍性感的
這件洋裝後面綁帶設計  是不是非常心機呀
微微的小性感才是真正的性感
滿版星星圖案  讓整件洋裝更顯特別
穿起來變身成小女人   可愛又不失性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8   懷舊復古女孩
又是我最愛的復古洋裝啦
這款也是vivi中LENA有穿的一款
復古又不失可愛
原本是沒有腰身設計
加個腰封讓我有腰了呢
配上透明小短襪  我的腿看起來也變長許多
小短襪真是洋裝們的最佳夥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9  法式莊園女孩 
碎花元素讓整件洋裝更有氣息
這件是背心式洋裝
內搭馬卡龍色襯衫使全身看起來更有活力
蕾絲的腰身設計讓身材比例更完美
嘿嘿 又是搭配蕾絲小短襪拉
是不是甜美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Y10   碎花精靈女孩
這是我的第一件碎花洋裝
以前我從來不買洋裝的
是因為有一次到日本逛街
要幫七七涵買LENA代言的圖三洋裝
突然看到這件碎花洋裝非常可愛
當初想了好久  最後還是買了
因為現在真的很多場合都需要穿到洋裝
那天參加mina雜誌活動還跟七七涵約好一起穿呢!
這件洋裝不會透明  不需在內搭衣服
洋裝很重要的一點雪紡質感要好
穿起來才不會感到刺刺癢癢的不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娃娃's  TALK:
看完以上小個子洋裝新機穿搭術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下一張(熱鍵:c)今天要來公佈上上篇的BB霜得獎名單
共有兩名幸運兒可以獲得小禮物
娃娃都是公平公正  抽出幸運得主
恭喜:61推star964523及121推btyo

謝謝大家的支持   娃娃會常辦活動讓大家都有機會得獎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