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首圖照片實在有夠好笑
這是我七月初去日本時最想買回台灣的娃娃啦
是不是很可愛呀!!
很多北鼻對我去日本遊玩很感興趣
好像還滿多人跑來問我   日本可以去哪裡玩?哪裡可以逛街?
有去過日本的人一定都知道東京可以逛原宿/涉谷/新宿這三個比較有得逛街
其實去日本不一定要會說日文啦
可以說一些簡單的英文  現在很多日本人說英文也很溜喔
如果是單純想去日本逛街購物  娃娃建議自由行
如果第一次去怕迷路  又想參觀其他觀光景點
那可以選擇跟團  跟團旅行幾乎都會有其中一天自由行
可以趁那天去逛街購物啦
如果對日本不熟的話  建議去日本之前先做好功課喔!!
下一張(熱鍵:c)
百貨公司突然變成菜市場   店員的"喊叫"
回上一層(熱鍵:b)
店員很忙碌  還願意跟我ㄧ起合照  好感動!!
下一張(熱鍵:c)
WC的人潮也是多到爆炸  我只能等人少一點在拍照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這畫    實在好逗趣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每年都會出好多新款假睫毛  擺在一起好夢幻   我都想收集了呢!
下一張(熱鍵:c)
百貨公司前3000名可以得到夏日涼扇
7月日本超熱   因為是乾區所以比台灣還熱呢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日本看到賣台灣的芒果  價位嚇使人的貴桑桑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在車站賣的kitty餅乾   精美又可愛   我都沒吃到  好可惜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發現這個芭比的吹風機和離子夾
超級無敵可愛   我現在看到照片  好後悔沒買喔 :(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買日本的襪子  款式很多又很好穿唷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零食和飲料也是我每次出國必買零嘴 
我喜歡嘗試不同的口味   
上圖是可愛的咖啡   包裝很Q耶
下一張(熱鍵:c)
我在路邊無意間發現這個baby販賣機   也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人真的很貼心  連販賣機的按鈕都是兔子圖案  
下一張(熱鍵:c)
我在涉谷的其中一間店發現這個人體模型
那個鼻子是削鉛筆機    牙齒是零錢包  每個都有不同的功用喔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我會省下吃飯錢  買其他東西   所以吃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啦!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去日本都累垮  看看我們倆的眼神就知道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裏原宿現在有展示kitty跟SWAROVSKI合作的大公仔  
很特別吧!
下一張(熱鍵:c)
看完kitty在看這個抓小然娃娃  也太跳了喔
我超愛的  她們在日本好紅
長的很逗趣可愛耶
下一張(熱鍵:c)
逛藥妝店時我發現這個   男人的假鬍子  實在太貼心了!!!   好酷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最開心的就是遇到日雜上的超人氣鈴木姐妹
下一張(熱鍵:c)
哇塞!!!   我和老公這次的戰力品實在有夠豐富
下一張(熱鍵:c)
已經多到我還要用寄的回國啦!!   沒辦法    日本真的太好買   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我的戰力品穿著照   當然這不是全部拉
幸好我沒有後悔沒買到哪件衣服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下次也要來嘗試遮眼   日本型人實在太妙了  很多女生都遮一隻眼上街呢!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分享*2011日本夏日型人街拍

*分享*日本上野超便宜藥妝挖寶去

*分享*2011早春日本型人穿搭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