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疑~這不是一篇美食文嗎?怎麼首圖是希臘神話的照片???
嘿嘿  想知道這張照片的原因嗎?
請慢慢繼續欣賞文章吧
此篇美食文我是在半夜寫的   OMG真的很痛苦
看到照片只能隔空流口水    真是傷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跟小草到阪急小逛一下
肚子餓的呱呱叫   因為我們兩人食量不大也不想花太多錢吃飯
於是小草推薦我們可以去吃   "薩莉亞義式餐廳Saizeriya"
剛開始看到裝潢我以為會很貴
結果小草很驚訝   我竟然沒吃過
哈哈   她說這家超便宜又好吃而且是日本連鎖店進軍台灣喔
我去日本時也有看到  只是沒吃過就是了  
這還是我頭一次吃耶
我會不會很鄉巴佬呀  (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不騙你   店內牆壁都放滿這類的畫   真的很美   我跟小草兩人都很喜歡這種風格  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天花板也很美喔    我也好想把房間改造一下喔下一張(熱鍵:c)
妳們看到這裝潢沒吃過的一定也會跟我一樣覺得這家消費不便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點的招牌薩莉亞pizza下一張(熱鍵:c)
我看到menu我都傻眼了   這是哪個國家的價位呀?
也太便宜了吧!
我點的這個pizza竟然只要台幣80元
有沒有看錯呀  
下一張(熱鍵:c)  好驚人
下一張(熱鍵:c)
我抱著懷疑的心情準備要吃了   
心想如果難吃就算了   反正才80元而已
結果沒想到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
它的起司一點也不小氣     超級多的
我好喜歡吃起司
餅皮是薄片  但是又不會太薄   厚度剛剛好喔
味道濃郁    讓人吃完一片忍不住還會想再吃第2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草點了牛肉咖哩飯
這一大盤也好便宜
好像只要150元  正確價位有店忘記了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   小草說牛肉非常嫩很好吃
牛肉很大塊   料多又實在   牛肉好吃   飯當然也很好吃囉
一個女生吃可能也吃不完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是說我好久沒吃燒烤了   因該也有一年了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下班跟小瑤.兔兔還有胖虎   四人一起去吃燒烤
原本要去吃七條龍   結果發現打烊了
還好西門町燒烤店還滿多間的
馬上轉移到田季發爺燒肉店
這家就在西門爭鮮的樓上喔
好像現在開很多家分店了
下一張(熱鍵:c)
小瑤說很好吃   我門就來吃吃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燒肉!!!!!!!!!!!!!!!!!!!!!!!!下一張(熱鍵:c)
新鮮的肉      好想大吃喔    等你好久了
我們四人幾乎都有點 (牛肉 豬肉  雞肉...等)
價位有分399元和499元
我們4人選了399元吃到飽   實在好划算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已經11點了還那麼多客人   因為這家真的很好吃呀!!
認真在烤蝦的男人最帥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兔兔這張好像外國人喔   認真的玩哀鳳
現在大家人手一支哀鳳   走到哪玩到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噴噴的肉在呼喚著我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小瑤幾乎常常在吃燒肉但還是很瘦
真是討人厭耶!!
我也想要吃不胖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最後一道  下一張(熱鍵:c)火烤年糕
有專人會幫你烤   我還是第一次吃火烤年糕耶
這樣看年糕好可愛   它會自己膨脹又縮小  好像在呼吸喔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沾上花生粉
我的媽呀!!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黏   咬起來酥脆好吃!!
好吃到我想轉圈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歡樂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