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九月開學季   
我知道大家都不想開學對不對
還好我已經脫離學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翻開popteen發現日本高校生的制服越來越好看了
害我也好想買一件來穿喔
實在有夠可愛的
今天娃娃要跟大家分享兩款夢展望學院風的衣著唷
下一張(熱鍵:c)

紅色蕾絲花邊可愛上衣(點我)
這件紅色上衣顏色非常飽和鮮豔呢
我很少有紅色的衣服
其實不論皮膚白或黑的人都還滿適合紅色喔
穿起來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也比較亮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屬於針織毛衣  
很適合秋&冬季穿
兩件式的上衣   搭配起來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內裡是白色蕾絲背心
不一定只能搭這件毛衣  
還可以隨意搭配其他上衣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個可愛的小小黑色蝴蝶結
下一張(熱鍵:c)
背面的蕾絲設計更增添小性感喔
下一張(熱鍵:c)

黑色波浪小短褲(點我)
近期日雜上四處可見到這種波浪短褲
波浪設計可修飾腿型
大腿會看起來會有顯瘦喔
基本黑色簡單又好搭配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還可以穿成高腰褲喔
是不是一件兩穿款   真的很棒吧!
下一張(熱鍵:c)

學院風2way復古皮革包(點我)
如果要穿搭學院風  包包當然也很重要啦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學院不論搭配日系或韓系都沒問題

把手設計編織造型  感覺質感更加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學院包包原先是設計2way
可肩背或是手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我發現個子小的女生還可以把帶子用成後背方式
就變成後背包囉  是不是很特別呀!
因為它的帶子較短  
所以後背方式只適合小個子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包包的內裡還滿多暗袋的
可以裝下不少東西喔
真是輕盈又好背
下一張(熱鍵:c)

復古學院蝴蝶結根鞋(點我)
這雙學院鞋我對它真是一見鍾情
第一眼就喜歡上它了
鞋型和顏色都是我喜愛的款式
今年一定要必備一雙才可以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是挑超人氣的駝色
我最喜歡就是駝色鞋款
因為顏色很好看又好搭呀!!
上面的蝴蝶結可拆開
有時候我也會夾在包包上也很可愛喔
粗跟鞋比一般細跟鞋好穿又好走
走起來也比較穩  不容易跌倒啦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大學生的開學服
大學生穿著可稍稍成熟些
在學校不太適合穿著較曝露的服裝
可愛帶點成熟這是最多女孩的理想服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荷葉邊收腰系帶設計一字領上衣(點我)
這件上衣微透 
內裡要搭配一件白色內搭或是平口小可愛都很ok
隱約露出肌膚 感覺更sexy
縮腰設計可變長或短版
這件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上面的水鑽鈕釦感覺更精緻了呢
荷葉設計讓整件白色上衣更活潑動人
穿上它整天都能維持好心情喔
下一張(熱鍵:c)

sweet雪紡蕾絲蛋糕褲(點我)
蕾絲短褲一直都是日本很流行的褲子
不管什麼風格的女生都能搭配的非常好看
這款有好多顏色呢
黑白兩色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所以我兩色蕾絲褲都有喔
下一張(熱鍵:c)
外穿或是裙子內搭都很百搭
蕾絲褲也是女生必備單品
如果有澎澎裙搭在裡面就能把裙子撐起來便更澎
這樣會更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美腳編織厚底涼鞋(點我)
這雙跟鞋款式有點小成熟
最適合大學生穿不過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高度剛剛好   
穿去學校走久了腳也不酸痛
顏色也是基本色
真的非常百搭衣服
下一張(熱鍵:c)
單穿或是搭配膝上襪都非常好看
我很喜歡編織的鞋款
更有設計感了呢

更多日系商品in夢展望:
http://dreamv.shop.rakuten.tw/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