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夢展望合作文)
寒冷的冬天終於到了
大家可以把暖呼呼的大衣萬套拿出來穿囉
翻開日雜   
仔細閱讀後發現今年秋冬跟以往流行的大同小異
這些TOP流行元素單品   都在夢展望可以看見喔
下一張(熱鍵:c)

羅曼蒂克英國女孩圓領碎花配色洋裝(點我)

SWEET公主氣質Rich鍊包(點我)
我滿喜歡這種棉質的洋裝
穿起來不透膚   內裡不需多加件小可愛喔
這件花柄洋裝質感很棒
穿起來相當舒適好穿  
共有三個顏色 (紅/咖/白)
因為我個人沒有咖啡色洋裝
所以選了一件  稍微可以遮小肚肚顯瘦的咖啡色
哈哈    咖啡色還滿適合秋冬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粉紅色圓領和蝴蝶結小啾啾
實在太可愛了
嬰兒粉好討女生歡心呢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咖啡色蕾絲內襯  讓我不怕穿幫走光
下一張(熱鍵:c)
整件非常羅曼蒂克的味道   
實在太夢幻拉!!
約會穿出門一定必勝    
女孩們想要抓住男孩的心穿這件就對啦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扣帶西部牛仔短靴(點我)
這雙靴子第一眼看到   就對它一見鍾情
款式好特別   而且我好愛上面的蝴蝶結和雕花
下一張(熱鍵:c)
內裡是女孩喜歡的小花圖案
是不是非常用心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它的蝴蝶結可以拆開   
一雙兩WAY穿   超讚的!
重點是這雙質感也很棒喔
雖然不是真皮  不過這個皮質也很好
耐穿又好走
一般西部牛仔靴很少做高根鞋
這雙雕花鞋款真的非常獨特耶!!
下一張(熱鍵:c)
穿起來非常好看   駝色真的很百搭
最近娃娃我瘋狂愛上駝色單品啦   (笑)
我發現這款靴子的高度剛剛好
不會讓我的小腿肚看起來粗壯
反而更顯瘦   喔爺!!  不用瘦身  我也有細腿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人氣蝴蝶結貓耳連帽圍巾(點我)
哈哈 這個我看到小草上次文章中有介紹就很喜歡
馬上也選了這款貓耳圍巾
果然馬上引起轟動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  人人搶著戴
實在太可愛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在FB把大頭貼都換成貓女時代的照片
太好笑啦!!!   大家的動作都在學小草
快要笑翻了   因為實在太紅    
於是我們組成貓女時代轟動整個西門町和網路
下一張(熱鍵:c)
這款貓耳圍巾不論造型搶眼
日本每個女生都圍這種圍巾上街呢
超可愛的   秋冬真是動物的天下
上面的蝴蝶結可以拆開   非常方便喔
手還能放進口袋保暖  萌翻了!!  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耳朵豹紋毛茸茸長版大衣(點我)
哎呀!!!這是我最愛的豹紋呀
豹紋熊耳外套實在太可愛了
我覺得毛毛外套最著重就是質感好不好
這款的毛毛豹紋外套質感就不錯
毛摸起來很舒服   不會打結 也不會粗粗的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大的熊耳  真是可愛翻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超級無敵保暖   沒穿幾分鐘身體完全發熱
冬天穿這件外套就夠了 
搭配洋裝或是內搭褲都很好看
長版的毛料外套
完全遮住腿部  冬天穿它好保暖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人氣英倫風襯衫格紋SET(點我)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日本高校服
雖然我已經脫離學生時代很久了
但是人家偶爾還是想要穿一下制服回味年輕啦 (偷笑)
每次去日本都好羨慕日本高校生穿制服很好看
這次終於輪到我穿日本高校服了
實在太開心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款高校服4點SET  
有附白色長袖襯衫+格紋百褶裙+蝴蝶結+領帶
真的好豐富唷!!   
重點價位也非常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蝴蝶結是我最喜歡的搭配   
日本高校生每個女生都有一個啾啾    超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我選了基本的卡其色   淡淡的卡其色非常適合我的個性
我平常也很喜歡穿百褶裙   
非常好搭配衣服    不一定只能搭襯衫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搭配領帶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感覺比較帥氣正式  
嘿嘿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蝴蝶結啦  
誰叫我是蝴蝶結控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百褶裙的下襬有黑色蕾絲   如果不喜歡還可以拆下來喔

下一張(熱鍵:c)娃娃報好康:
恭喜上篇失心瘋精彩日本美妝好新奇  
小禮物得獎幸運兒
第28推的milk0502cc北鼻
別忘了到留言版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找娃娃領取禮物唷

下一張(熱鍵:c)
(夢展望樂天點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