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在發露粉絲團的北鼻  一定都知道娃娃我這回又跑去敗家了!!
在日本敗完還不夠   人家跑去敗週年慶了啦
天呀!!   這個月週年慶實在非常燒   我等這刻等好久了
我其實平常很少在逛百貨公司 
竟然可以在這星期的週年慶連戰血拚"兩天"
不誇張  馬上來跟著娃娃一起戰鬥吧
下一張(熱鍵:c)
11/14(一)我去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媽呀!!還是一樣人擠人  好誇張
大家都在失心瘋用搶的   哈哈 馬上就要進入戰場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進攻shu uemura
娃娃我還是第一次用它們家的潔顏油
會來試用這款是因為看到我最愛的AYAMO都是用植村秀的保養品
人家真的好喜歡她    可愛耶!!
原本我想買藍色包裝  因為我肌膚冬天較乾  
所以櫃哥建議我用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下一張(熱鍵:c)
11/14特惠組合  正好合我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二站  進攻BOBBI BROWN 尋找我的黑眼圈救星
要來週年慶之前記得先上網做功課
把網友們推薦的商品還有自己缺貨的產品一起寫下來
因為我很想買好用的遮瑕產品  
上網查發現很多網友大力推薦BOBBI的遮瑕產品
櫃姐超可愛的  眼睛好大唷   娃娃大推   她人非常好喔
解救我的黑眼圈   整個非常開心呢!!
下一張(熱鍵:c)
第三站Elizabeth Arden  這個櫃充滿了頂級保養品
但是我不是來買保養品的  
前幾天看到雜誌上有豹紋彩妝組合  
我實在非常心動   誰叫我是豹紋控呢  
原本這組豹紋特惠組合只有11/13(日)限量500組
下一張(熱鍵:c)
我抱著一絲絲希望碰碰運氣    
結果我在14號買到最後一組豹紋彩妝組合  實在太開心啦!!
下一張(熱鍵:c)
1樓化妝品櫃實在太多品牌了   
我原本想買CHANEL的唇膏  因為沒看到喜歡的顏色  只好放棄
下一張(熱鍵:c)
第四站 JILLSTUART  女孩們夢想中的化妝品
我和小草都超愛它們家的產品   超夢幻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好美的粉底液   但我還沒用完 所以就放棄購買了  等下次囉
下一張(熱鍵:c)
光是在JILL櫃就待了好久  因為都好想買回家喔  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深深的覺得可以在這上班好幸福喔   完全都被粉紅色和寶石圍著     太美了!!
下一張(熱鍵:c)
一到JILL櫃馬上遇到胖虎的國小同學  哈哈  
她竟然是JILL的櫃姐  會不會太巧了
眼睛超大   非常有氣質   大家如果有去JILL也可以找她試妝詢問 
下一張(熱鍵:c)
試用這款溫熱去角質面膜  意外發現好好用
冬天去角質敷面膜都不怕冷   超棒的
我決定下次要買這款了!!
下一張(熱鍵:c)
第五站smashbox  馬上巧遇上次幫我化妝的彩妝師
跟著娃娃來看看有什麼特惠組合
下一張(熱鍵:c)
正在試用這款好神奇的變色腮紅   從透明變成粉紅色  好酷唷!!
下一張(熱鍵:c)
兩種不同的腮紅   大家喜歡哪一個顏色呢?
下一張(熱鍵:c)
挖  這個刷具也好吸引我喔
原價4200元  特價1380元  太讚了吧!!
下一張(熱鍵:c)
11/14這天我換到可愛的mino狗頭包   開心死了!!
下一張(熱鍵:c)
結果11/16(三)我又陪小草和阿姨來搶購週年慶
哈哈 馬上換成小草陷入失心瘋戰場
下一張(熱鍵:c)
THE BODY SHOP也推出好優惠的組合
下一張(熱鍵:c)
小草最近長痘痘  所以買了兩瓶茶樹精油  超便宜的耶!!
下一張(熱鍵:c)
艾杜紗的產品也很吸引我
還有最後的滿額贈   行李組也太可愛了吧!!
下一張(熱鍵:c)
MAC這次也推出很多組合優惠  兔兔也買了好幾組  哈哈   太生火拉!!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小草點了入口即化可麗餅    甜而不膩  非常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週年慶失心瘋同時別忘了先填飽肚子   繼續上路唷!!
下一張(熱鍵:c)
11/16(三)我們都換到mimo狗頭雨傘   是不是很讚!!
我的雨傘忘在捷運裡了  所以正好缺一把傘   週年慶真懂我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提醒:要去搶購週年慶前記得先做好功課
把想買的產品先寫下來  也可以上網先看好週慶的優惠組合發售日期
這樣才不會到了現場還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

因為週年慶照片實在太多   所以分成兩篇寫喔!
所有戰利品都在下篇P2分享
大家期待一下吧   感恩

恭喜日本太好買 滿載而歸戰利品分享文 
小禮物得獎名單
第105推lavi612315北鼻
記得到留言板留下你的寄件資料(姓名地址電話)才能把禮物寄給你唷
3Q   ^^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