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圖排排站的眼線筆們真是驚為天人  
娃娃好久沒來幫大家做個彩妝品評比了
第一次來看文章的北鼻可能會以為我是個瘋子
這麼多彩妝品   真的都用的到嗎?
我覺得我跟一般女孩不太一樣   
深深得了買化妝品的病
就算不缺也還是要買   這意思就跟買零食一樣
明明就不餓   就是嘴饞想買來吃一樣的道理
我喜歡研究彩妝和買化妝品
熱愛吸收美妝新知識   也愛試用購物美妝品
化妝品是我的生命   我無法沒有它們
實在熱愛的有點誇張了!!
多到不像話    我覺得我可以寫好多種美妝品的評比
如果還有人想看哪一類的評比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熱情)
這次就先由最基本的眼線筆(液)開始評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評比的參賽者共10支眼線筆
其實我化妝習慣用眼線筆和眼線液一起畫    比較不容易暈
眼線筆會比眼線液用的快  所以我眼線筆比眼線還多呢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咖啡色眼線筆(日本)&Dolly Wink黑色眼線筆(86小舖)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我很喜歡小益設計的彩粧品  包裝非常可愛  很討女生歡心
DOLLY這支眼線筆很好畫  筆觸滑順  防水度就還好囉
這支我用的速度好快  每兩天就得削一次
咖啡色跟黑色一樣非常顯色好畫喔
有時候畫咖啡色影眼搭配咖啡色眼線筆   畫出來的眼形深邃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PA眼線筆(左)(美華泰)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PA也是因為看外表而選它  我被外表給騙了
不夠防水  也很容易暈開  不過還滿好畫的

TONY MOLY眼線筆(右)(TONY MOLY)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TONY這支眼線筆  顏色顯色極黑
防暈度就還好了  無法撐一整天
他防水度就比PA那支還高了喔
如果你不容易脫妝的人可以選擇這支
下一張(熱鍵:c)
Miss Hana(86小舖)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Hana是最近新出的眼線筆
我很喜歡粉紅色甜美包裝 深得女生的心呢
眼線筆我很喜歡買黑色和咖啡色
這支咖啡色沒有很顯色
不過可以拿來畫加強眼影 效果還不錯
帶點珠光的效果 讓眼型更加迷濛好看
防水度和防暈度跟一般眼線筆都差不多
包裝精美又可愛   價錢也相當可愛喔  
推薦大家可以用用看
下一張(熱鍵:c)
Love Liner咖啡色眼線筆(日本)&Love Liner黑色眼線筆(日本)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LOVE眼線筆在日本人氣相當高
大概平均10人就會有3人有這支眼線筆
好用度還不錯   包裝精緻又高級
筆觸滑順好畫   顏色也很黑喔     妝容持久一整天沒問題!!
咖啡色也跟黑色一樣CP值極高  推薦給大家喔 
下一張(熱鍵:c)
Solone眼線眼彩筆(黑/咖/綠)(86小舖)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這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我發現它超好用的也很平價喔
兩用款眼線筆   非常讚!!
於是我一次選了三色   
因為它不只是眼線筆還是眼影筆喔
以下為大家示範:
下一張(熱鍵:c)
顏色非常顯色  帶點珠光更加分了呢!
下一張(熱鍵:c)
兩頭設計真的好特別   首先用畫上下眼線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用另一頭眼影棒推開  變成咖啡色上眼影
下一張(熱鍵:c)
下眼尾也可以用另一頭眼影棒推暈   變成無辜下眼影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珠光閃閃的  不會太誇張  反而感覺眼睛好迷濛  
下一張(熱鍵:c)
因為solone太好用了 所以我總共集了三個顏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色+綠色畫成精靈系眼妝   無意間發現這樣的眼妝也很好看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評比的參賽者共6支眼線液
眼線液很容易久了沒用乾掉   所以我不敢買太多
幾乎都是快乾才買新的   這樣比較省錢啦
下一張(熱鍵:c)
Love Liner黑色眼線液(日本)&Love Liner咖啡色眼線液(日本)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這大概是日雜中最常出現的眼線液吧!!
好多麻豆化妝包都有一支LOVE牌眼線筆或眼線液
但是價位實在不怎麼可愛
一分錢一分貨   但是用過後發現真的無敵好用
好畫柔順  筆粗剛剛好   線條分明
彈力筆蓋也很方便收納  比較不容易蓋子滑落  沾滿化妝包啦
下一張(熱鍵:c)
MAC神力女超人眼線液(左一)(MAC)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之前MAC出了神力女超人一系列美妝品   
哈哈 包裝都非常大   你沒看錯  這真的是眼線液
沒看清楚的北鼻   可能會以為用麥克筆化妝 (誤)
我覺得它筆觸太粗了  有點難畫
顏色也較淡  不太喜歡

DOLLY WINK日本限量眼線液(左二)(日本)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這支也是我在日本購入的限量眼線液
台灣沒有出這款螢光粉紅眼線液
實在太可愛了!!   不買怎麼行
女生只要聽到限量兩個字就受不了
DOLLY的眼線畫起來都較細
所以我通常會拿來畫眼尾加長還有開眼頭部位

1028眼線液(左三)(屈臣氏)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我很喜歡這款1028眼線液
畫起來剛剛好   粗細均勻  
可畫粗也可畫細
不易暈開   非常好用喔!!
價位也很平價  真是討人歡心

super眼線液(左四)(西門町)
防水度:★★★★
防暈度:★★★★
滑順度:★★★★
跟兔兔借來評比的眼線液
聽說日雜也很多麻豆會用這款眼線液
柔順好畫   我覺得有點容易暈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四款眼線液的防水真實拍攝
大家也可以親自比較看看  哪款比較防水防暈喔!!
下一張(熱鍵:c)
整理了16支眼線筆(液)給大家參考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不一定要參考我的心得啦
當然可以親自到專櫃試用看看   都ok喔

今天一樣要抽出一位幸運兒贈送小禮物喔

Q1:請問你是本文第幾個 "推" ?
Q2:你最想看哪個彩妝品的評比呢?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