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領完紅包第一件事  當然是來購物一下啦
這幾天過年  閒閒沒事逛一下拍賣
發現好多好好看的美鞋呀!!!!
如果過年還沒穿新鞋的女孩  
可以趁過年大買特買
原來過年購物中心不打烊  害我整個大逛起來
反正下雨天也無法出去郊外玩  
只好來逛逛街逛逛網拍囉
娃娃逛了連續幾天的網拍
默默的把好多雙美鞋加入我的清單
越看越燒~~~~~~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購物清單美鞋們吧!!
下一張(熱鍵:c)
Ann’S豐富穿法毛毛蝴蝶結雪靴
冬天就是要來一雙雪靴
今年冬天已經有一雙ANNS雪靴還不夠
這雙是我第二雙想購入的雪靴
兩個小毛球加上蝴蝶結  也太可愛了吧!!
內裡全是毛茸茸   穿起來一定非常保暖
雪靴我最愛的就是棕色   非常實穿好搭配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S可愛蝴蝶結長筒雨靴
我的天呀!!今年過年台北一直下大雨
真的很討人厭   又冷又濕
我竟然沒有一雙雨鞋可以穿出門
每天都只能穿皮靴出門   一點都不可愛
這雙雨鞋印花是粉紅蝴蝶結  感覺很像哈囉kitty呢!!
麻豆也太瘦了吧!!   真羨慕
長筒雨鞋穿起來能修飾腿型
讓腿變細長   看起來更高了喔!!
下雨天來雙雨鞋  開開心心的出門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n’S愛心墜鍊質感皮草踝靴 
這雙我已經默默的入手了   實在太美了!!!
我很喜歡前面的愛心鏈和毛毛
我每次都穿洋裝配這雙跟鞋
穿起來十分像小貴婦唷
杏色不怕難搭配  基本顏色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低根鞋走起來很舒適  鞋根穩  跑跳走沒問題
我超愛這種低根鞋   主要也是因為我不喜歡穿高根鞋啦(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oConi輕甜系蝴蝶結綁帶短筒高跟雨靴
下雨天我不停的在看雨鞋  哈哈  沒辦法我實在太想買一雙了
好難決定要買哪一雙喔
我覺得雨鞋黑色比較不怕髒
這種有一點根的雨鞋感覺也不錯
可以增高一些  讓自己比例更加分
上面有點金蔥的圖案  讓黑色一點也不單調呢
我的媽呀!!  越來越煩惱到底要買哪一雙雨鞋了啦   救命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ERRY2way蝴蝶結舖棉反折靴
剛開始看到這雙靴子我覺得實在太特別了
忍不住馬上追蹤  兩穿的靴子實在很少見
1WAY可以反摺成圖一的毛茸茸蝴蝶結靴
2WAY沒反摺露出三的大蝴蝶結  瞬間變高筒了呢
是不是很特別!!!!  我是個超級蝴蝶結控  
看的這雙竟然有三個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吧 
不心動實在非常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HERRY 皺褶多層次感蝴蝶結雷射雕花短靴
我很喜歡這種復古的雕花鞋款
蕾絲雕花結合蝴蝶結成了一雙精典美鞋
皮質的靴子下雨天碰到水也不怕
尖頭的鞋形  使女孩穿了修飾腿型
大家都能變成長腿美女唷!!
咖啡色真的是我的最愛 
沒辦法因為顏色太好搭了  比起黑色我更愛咖啡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F 復古學院經典雕花流蘇粗跟牛津鞋
今年秋冬非常流行這種牛津鞋
這雙牛津鞋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精緻的雕花讓整雙鞋更有質感
搭配白色蕾絲小短襪真的太鄰家女孩了
好喜歡這種風格唷  白白淨淨的女孩真是討喜
冬天的話可以配男友褲或是膝上襪
冬天是BOY系的天下  一起穿上可愛的牛津鞋BOY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AF 戀愛甜心瑪莉珍古典牛津雕花中跟鞋
瑪莉珍鞋款真是精典不敗  復古風潮永不退流行
這雙嬰兒粉瑪莉珍鞋顏色非常夢幻甜美
實在很難找到這麼可愛的粉紅色
好開心 我終於找到一雙了
瑪莉珍的繫帶造型打造完美小公主系
低根厚底鞋輕鬆好走  我的最愛!!!
英式甜美牛津鞋款搭配瑪莉珍鞋合奏出洋娃娃的戀曲
真是太夢幻可愛了   老公~幫我買一雙好嗎??(撒嬌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race gift真皮蝴蝶結流蘇莫卡辛便鞋
這次GG的代言人是可愛的陳妍希耶
我的媽呀!!這雙蝴蝶結便鞋真是我的菜
大過年就是要來雙紅色鞋子才會旺旺呀
真皮質料非常讚呢!!
又是我最愛的蝴蝶結   真是太可惡了啦
看來我的荷包又要空空了  (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Grace gift雙色繫帶蝴蝶結瑪莉珍高跟鞋
瑪莉珍鞋再來一發  這雙跟剛剛的瑪莉珍雕花鞋大大的不同唷
好喜歡鞋帶上的大蝴蝶結   正中我心  燒燒燒~~~~
搭配洋裝穿起來也太有氣質了吧
雙色鞋款市面上很少見
我覺得這種雙色根鞋  搭配起來意外的好看
四個顏色好難挑選   真是傷腦筋
大家覺得我比較適合哪一雙呢???
直接問大家意見比較快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mai個性綁帶紅色楔型踝靴
身為蜈蚣腳的我竟然沒有這種的楔型鞋
紅色是今年最流行的顏色
我很喜歡紅色鞋子搭配咖啡色膝上襪
真是太可愛了啦!!
楔型鞋比跟鞋還好穿喔  
個性+野性風格  讓穿搭更百變造型
老闆最小尺寸幫我包起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mai芭蕾旋律繫帶蝴蝶結娃娃鞋
這雙跟我之前有一雙跟鞋滿像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真的很愛三個蝴蝶結的鞋子
可能蝴蝶結多一點我越喜歡   哈哈
這雙是平底鞋  感覺就很好穿很好走
好可愛的蝴蝶結喔   我的菜!!
如果我買了  胖虎一定會說不是長一樣尬麻又買一雙
沒辦法  女生永遠不嫌鞋子少一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來我這兩個月又要透支了  有越來越多雙想買的鞋子
無法擺脫蜈蚣腳的外號
百雙鞋可能塞不下鞋櫃
我已經從我家塞到胖虎家  然後店裡也塞了我的鞋子
到處都有我的鞋子耶!!   哈哈
蜈蚣走到哪都有鞋子可以穿
鞋子跟衣服永遠不嫌少  
永遠都少一款呀!!    女孩們你說是不是~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