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Meow!!  Sex-Kitten   
今年春天PAUL & JOE推出限量10週年貓咪彩妝組
我從去年底就已經知道這個消息   期待好久了
台灣終於在2/1開賣囉!!   當天我中午就已經到現場了
由於是平日所以中午比較少人   
結果晚上我再跑回去買另一色腮紅棒時最熱賣的粉紅色已經完售了!! 
實在太驚人了   幸好我第一天中午就先跑去搶購   喔爺~
下一張(熱鍵:c)
Spring2012以自然魅力的柔霧質感   溫柔裸色調  加上微上揚的圓框式貓眼是重點
襯托每個女孩都有的甜美性感及自然迷人魅力的Sex-Kitten彩妝
下一張(熱鍵:c)
專櫃刊版是超可愛的白色波斯貓戴著帽子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聽說這隻是真的貓咪拍攝的喔   人家也好想再養一隻貓喔  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J俏皮小甜蜜粉餅 最令我著迷的就是這個貓咪粉餅了
好可愛呀!!!!!忍不住想尖叫  
貓咪露出無辜可愛的表情任誰都受不了呢
貓掌粉撲超可愛  根本就捨不得用
下一張(熱鍵:c)
貓掌的弧度處可以拿來擦拭鼻翼或是眼周較細的地方等
這款粉餅只有一個顏色喔
通常都是兩個混色一起用  顏色屬於自然膚色
所以白皙跟黑肌都可以使用  蜜粉餅比較適合外出攜帶補妝用 
小小一盒攜帶滿方便的   
我有問櫃姊  貓掌粉撲沒有單賣喔(笑)
所以我決定我要用一般的粉撲  貓掌粉撲收藏用就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貓貓眼彩盤 以三種貓咪的神情  演繹出優雅、甜美、個性煙暈的貓眼
(左)076優雅邏輯貓 (中)077天真小貓咪  (右)078迷濛懶惰貓
下一張(熱鍵:c)
076的顏色屬於大地色  一般人的最愛顏色
背景屬於古銅咖啡金的顏色  我覺得這顏色相當特別
買過這麼多咖啡色眼影就是少這顏色   所以我決定買這盒了!!
貓背是深咖啡色  畫起來顏色也很好看呢!!
貓肚的淺色可以眼窩打底加亮眼神
下一張(熱鍵:c)
077的顏色也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加咖啡色 
這個粉紅色畫起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嬰兒粉的顏色非常特別
貓背是摩卡咖啡色  可以畫在眼摺處  來點小煙燻的貓眼妝吧
下一張(熱鍵:c)
078大自然綠眼影  顏色很獨特
如果畫綠色煙燻妝搭配黑色一定很好看
其實畫眼影就跟畫畫一樣    一點也不難喔
不要害怕上色  多嘗試不同的眼妝才能更迷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阪急的P&J櫃姊  人非常親切 
她很有耐心的解答我的問題  幫我試色  大推!!
櫃姊幫我試077的眼影  我今天故意沒畫眼影來給櫃姊試妝
這樣才知道我適合哪個顏色囉
下一張(熱鍵:c)
宮廷小貓咪修容棒 打造蓬鬆柔軟的頰彩線條 
(左)001珍珠米  (中)002甜美粉  (右)健康橘
下一張(熱鍵:c)
喔~~~天呀!!!   我的最愛貓咪戴帽子的修容棒  
實在太完美了!!  這怎麼捨得用  每次轉開來看到這隻貓心都融化了  
無辜小貓咪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啦!!   燒~~~~
珍珠米可以打亮T字及眼周  顏色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002粉紅及003橘色腮紅  顏色是不是非常甜美可愛!!
實在太可愛了 於是我兩色都買了  真是大灑錢
下一張(熱鍵:c)
我要用小貓修容棒馬上變成性感小貓咪了喔 (笑)
下一張(熱鍵:c)
貓貓指甲油   顏色實在太可愛了!!!
怎麼指甲油沒有貓臉  不然我就更心動
(左)025baby cat  (中)026小貓咪  (右)027招財貓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櫃姊是擦025的顏色  裸膚色非常典雅  肌膚黑與白都非常適合擦這顏色喔
下一張(熱鍵:c)
櫃姊真是大好人  因為我的手有做光療沒辦法試色   於是櫃姊直接用她的手指幫我試色
026顏色超美   我很喜歡這粉嫩的粉紅色喔!!  擦一層顏色就很飽和  還滿好擦的
下一張(熱鍵:c)
027招財貓  這顏色屬於桃紅色系  
招財貓的顏色我實在非常需要招財一下   喵~
下一張(熱鍵:c)
喵喵唇彩  舒服蓬鬆的柔霧唇感  展現春天的色彩  
(左)075性感裸唇  (中)076甜美粉紅  (右)077華麗橘彩
下一張(熱鍵:c)
三個顏色試在手背上   柔霧的顏色非常好看   畫一層就很顯色  不黏膩也不會乾乾的喔!!

唇膏上面有10個貓掌代表P&J10週年   也太用心了吧

                                                             *哈囉~喵喵戰利品Time*
下一張(熱鍵:c)
搶購的第一天我正式成為P&J的終生會員   我會不會太誇張了!!
沒辦法 貓咪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
我還拿到滿額禮  P&J鏡子和保養品   太開心了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貓咪之外還買了這瓶03糖瓷絲潤膚隔離乳  經典底妝熱賣好長一段時間囉  我要讓我的底妝更完美零瑕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貓蜜粉餅盒子也很可愛   竟然連裡面都是貓掌  這太犯規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越看越可愛   我要每天都帶著它出們   補妝時拿出來用一定很開心    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002甜美粉和003健康橘的腮紅棒
包裝都是貓咪圖案  好俏皮的貓表情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指甲正好也是貓咪光療  是不是正好可以跟貓咪彩妝配成一組   可愛無敵!!!!
下一張(熱鍵:c)
貓咪有夠可愛 這隻我只能從後腦杓開始用了  (哭)   
畫成三條貓鬍鬚後在用指腹點壓推均勻  腮紅顏色非常自然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貓咪眼影我買了076和077   這兩盒都是我的最愛色當然必買呀!!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為使用077天真小貓咪眼影組  霧面眼影真的很好看  大家趕快去試試吧
下一張(熱鍵:c)
看到盒子也太FUNNY了吧   女人頭好妙喔   
紫色帶子可以把眼影綁起來以免不小心打開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滿額保養禮  我可以好好來保養一下乾燥肌了!!  太棒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逛的好開心 我竟然在P&J櫃上待了快1小時  沒辦法貓咪實在太可愛了  都捨不得離開
期待已久的貓咪彩妝我終於搶到了!!!!   "限量"這兩個字真的非常心動  
晚上我又跑了一趟結果阪急櫃粉紅色腮紅棒竟然沒有了  原本想多買一隻收藏  
大家實在搶太快了  貓咪的誘惑實在太強大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