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每次跟兔兔一起逛百貨公司絕對不會空手回家
實在太愛敗家了!!    我們兩人光是在化妝品樓層就可以待上2.3個小時
只要那個專櫃品牌有新款彩妝馬上靠櫃試用  
前天去買PAUL&JOE的貓咪彩妝時也敗了其他不少專櫃彩妝品
實在太燒了!!!!!!!!!!!!!!!!!    我覺得我把錢灑在化妝品比衣服還多
真的沒有在騙人    不誇張上次的週慶短短2小時我花了30張小朋友!!!!!!
嚇死人    我真的用的到這麼多化妝品嗎?   其實我很多都還沒用就在買新東西
唉 我得了愛敗彩粧品的病!!   好可怕~~~~
來跟大家分享這次買的其中之ㄧ   "NARS炫色腮紅"
下一張(熱鍵:c)
NARS一項都是顏色豐富的品牌彩粧品
不論是腮紅或是眼影通通顏色都很繽紛豐富   好多種可以選擇
我很喜歡顏色豐富的專櫃品牌
NARS的包裝以高貴黑取勝   
經典黑色是最時尚的顏色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
下一張(熱鍵:c)
盒裝背面附上詳細介紹說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紙盒拉開是個非常特別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霧面質感的腮紅包裝  不怕有指紋壓印的痕跡  高貴黑不怕髒  更顯的有質感呢!!
下一張(熱鍵:c)
腮紅打開來有一片透明的NARS板
以防鏡子沾到腮紅
下一張(熱鍵:c)
NARS 炫色腮紅(#Angelika 安潔莉卡)     4.8g
我很喜歡裡面有鏡子的腮紅   這樣很方便化妝
下一張(熱鍵:c)
Angelika 顏色非常可愛   我第一眼就對它情有獨鍾
天使的粉紅閃亮腮紅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甜美的粉紅色腮紅
一般很少腮紅有亮粉  這款有閃亮亮的亮粉   真的很特別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手背上試色  第一層顏色其實就很顯色
這款腮紅帶有大顆的銀色亮粉
亮晶晶的粉紅色腮紅擦起來真的很可愛
淡淡的天使粉  顏色很自然呢!!
畫兩層後顏色更顯色  但我覺得畫一層就很好看了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為單刷一層的NARS 炫色腮紅(#Angelika 安潔莉卡) 
有點亮晶晶的天使粉腮紅   讓氣色更好  粉嫩可愛的臉頰自然透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用我的kitty刷具組刷上第二層腮紅 
林三益kitty刷具開箱文請點:*分享*新入荷林三益XHello Kitty粉紅刷具開箱文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層顏色更佳顯色許多  如果喜歡淡妝的人可以單刷一層
通常我都刷一層居多   較清透自然妝感
下一張(熱鍵:c)
NARS 炫色腮紅(#Orgasm 高潮)    4.8g
另一個要分享的是高潮色號
這個名字真的很妙  讓人印象深刻
細緻完美顯色    引人遐想的羞羞臉色
顏色偏橘色   非常自然喔
帶有細緻大量的金色珠光   每個角度都十分迷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顏色腮紅肌膚黑與白都非常適用
裸妝的最佳好選擇
刷起來顏色有點珠光   第一層自然  第二層更顯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輕輕刷上一層Orgasm 高潮
柔膚透亮的腮紅更顯的整體妝容更有好氣色
不誇張的自然膚色  光澤更佳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色混合變成橘帶粉的顏色   一點都不奇怪   反而更特別
NARS腮紅一塊可以用很久非常省  
顏色非常顯色  用一整天不脫妝非常持久呢
腮紅款式顏色有多種可選擇  真的非常讚耶
期待新色出爐喔~
延伸閱讀:
*心得*貓咪的誘惑。PAUL&JOE限量貓貓彩妝

*分享*失心瘋精彩日本美妝好新奇

*分享*超敗家週年慶30張小朋友戰利品大失血P2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