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快被首圖的對比照給笑翻了!!
好喜歡這種對比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不是欺騙大眾  是真實面對大家
很多人問我  怎麼那麼大方給大家看素顏 
吼~ 我知道我的素顏差很多  反正時常寫妝文露素顏照給大家看
大家應該也看習慣了吧!!
我總覺得我素顏走在路上應該不會被認出
至今還沒有素顏被認出來過   幸好~
拜託妳們千萬不要在我素顏的時候認出我來
不然我會非常尷尬  冏!!!!
希望大家看完素顏和此篇的就能馬上遺忘我在家的蠢模樣
我不是百分百的完美女神
素顏和身材是我的致命傷
我無法素顏上班和逛街  我無法穿的很火辣上街
我是標準的在家一個樣  外出一個樣
差很大的小隻人妻 就是我啦
不要管別人的眼光做自己最好!!大剌剌的個性就是我~
下一張(熱鍵:c)
上衣5828試穿網
褲子西門町襪子店
襪子朋友送
今天拍這張照片時  老公問我你尬麻要穿這樣拍照?
還說你確定嗎?  臉上充滿疑惑 (笑)
在家就是要悠哉享受 在家裡我喜歡穿寬大長板的衣服
最近天氣太冷了  下半身只能穿內裡刷毛內搭褲  
這樣在家完全不會冷 太實穿了!!
襪子是冬天必備 沒有襪子要怎麼在家生活呀(誤)
不囉唆!!
馬上來利用穿搭變身時尚萬人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襯衫ROCKY BOSS
吊帶裙ROCKY BOSS
襪子西門町襪子店
鞋子ANNS
假髮Kinkee
英倫甜美是我很喜歡的穿搭風格
格紋脫離不了英倫的圖案
有腰身的高腰吊帶裙讓我看起來更顯瘦 有腰身了呢!!
白色襯衫綁上黑色緞帶也是今年非常夯的單品
白色芭蕾舞褲襪搭配毛毛愛心鏈跟鞋
讓我更有女人味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只有衣服合格是不行的 髮型和妝容都要講究
浪漫波浪大捲是我很喜歡的一頂假髮喔
哈哈 我有好多頂假髮可以互換不同造型  很讚吧!!
下一張(熱鍵:c)
popteen日雜中 甜美英倫風非常夯 日本好多女生都穿這種風格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毛帽ROCKY BOSS
毛衣一中街
內搭一中街
褲子日本
雪靴我妹的
俏女孩的穿搭也很可愛呢!!
在一中入手的白色麻花寬板毛衣是我最近的新歡
台北最近下降9度  毛衣敗了不少件
冬天一定要用毛衣打天下 有時候簡單的素面上衣就很好搭配了
搭配酒紅色短褲 乾淨俐落 
因為我身高只有145公分
穿短褲可讓我腿看起來更修長喔   
寒冷的冬天別忘了加件刷毛褲襪讓自己腿不著涼
下一張(熱鍵:c)
豹紋貝蕾帽點綴了單調髮型
下一張(熱鍵:c)
原來背後暗藏玄機 兩個蝴蝶結啾啾也太可愛了吧!!
我相信穿這樣 老公看了一定會很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毛衣一中街
襪子日本
雪靴ANNS
粉紅色毛衣同樣也是逛一中的戰利品
這件買回來穿在身上 大受好評 好多人都稱讚可愛
長板毛衣可完全遮住屁屁和大腿 正好都是女人最容易胖的地方
利用穿搭來遮蓋自己的缺點 一秒馬上瘦穿搭術  感覺就很讚!!
而且這件毛衣有點腰身 顯瘦度加分
點點褲襪也是日本非常夯的褲襪款式 太百搭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毛衣ROCKY BOSS
襪子西門町襪子店
長板毛衣也是今天冬天必備單品
我很少有暗色的衣服  這件灰色毛衣非常特別
上面有三個蝴蝶結 太可愛了!! 
我是蝴蝶結控 看到任何有蝴蝶結商品就完全失心瘋了
今天搭配小性感的假吊帶褲襪  這種褲襪也是每年很燒的褲襪款式
冬天不敢太性感穿太少 可以穿上這種褲襪就不怕腿著涼囉
這雙雪靴也是我的最愛 顏色百搭款式也實搭
我超愛這雙雪靴 它已經陪我度過好幾套造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毛衣真的是冬天的一大單品 永遠都不嫌少不退流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洋裝ROCKY BOSS
襪子西門町襪子店
鞋子Y拍
白色蕾絲洋裝也是人妻之路必備單品
實在太夢幻了 今年已經入手好幾件白色蕾絲洋裝
我相信老公看了一定會說 不是已經有了還買!!
心理OS:明明就不一樣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白色蕾絲洋裝特輯好了 
你看看  多到可以發一篇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日韓都好流行這種蕾絲洋裝
隱隱約約的小性感  老公和男友看了一定是最喜歡的一件(誤)
白色優雅襯托小女人的氣質
項鍊也要講究珍珠加蝴蝶結鑽 真是太配了!!
這條項鍊也是我新入手的愛鏈呢 驕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雜拼命主打白色蕾絲洋裝 連超正LENA也有穿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洋裝日本
包包Samantha
我好喜歡日牌的衣服 質感都很讚!!
穿起來版型和款式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經典格紋搭配小碎花  原來是這麼的搭
低胸塑腰設計的洋裝 看起來身材更好了呢!!
當然還要提著千年不敗款的經典包
米色包真的非常實搭   
下一張(熱鍵:c)
洋裝後面綁上大蝴蝶結 增加可愛度  受誰都受不了吧!! 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非常流行碎花洋裝 成為人妻後絕不能服老 
一定要穿一下碎花洋裝變年輕呀!! 你說是不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襯衫ROCKY BOSS
褲子夢展望
襪子
86小舖
我最近真的很愛這種搭法 
襯衫配上短褲和褲襪 藍色襯衫市面很少見
顏色特別又不易撞色 搭配格紋短褲
藍色可讓肌膚更顯白皙
成熟小女人的味道十足 成熟又不失可愛
這樣才是人見人愛的女生喔!!
短褲配厚底鞋讓我身高不止145
腿整個好修長  比例也有抓到訣竅
穿襯衫記得裡面還要加一件小可愛 可別外露囉
下一張(熱鍵:c)
松崗里枝也是穿藍色襯衫呢!! 真是可愛慘了!!
下一張(熱鍵:c)
上圖的妝容太太人問了  所以娃娃在這跟大家解答
假睫毛是
DOLLY WINK    脣膏是MAC   眼線筆是Miss HANA 
娃娃透可:
各位人妻們別再當宅妻一直待在家裡不出們
拒當黃臉婆 一起換上美美的衣服勾引你的阿那搭吧!!
老話一句: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把邋塌化為美麗 跟著娃娃一起動起來吧
一定要讓別人看不出來你是人妻 那才是最大的驕傲~
各位人妻們別再當宅妻一直待在家裡不出們拒當黃臉婆 
一起換上美美的衣服勾引你的阿那搭吧!!
老話一句: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把邋塌化為美麗 
跟著娃娃一起動起來吧一定要讓別人看不出來你是人妻 那才是最大的驕傲~
延伸閱讀:
*分享*白雪公主的美白保養品

*教學*情人節妝容。甜心小天使VS心機小惡魔

*教學*人妻告別黃臉婆。迎接清新鄰家女孩妝

*分享*髮型瘋狂史。男人婆變身氣質女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
物喔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