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我終於變回金髮了  好開心呢!!
出國前一定要來個大整修   絕對不能輸給日本人
抱著換髮型的好心情來到我最愛的
Genic181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染的亞麻色已經退光光   布丁也長出一節了 慘!!
下一張(熱鍵:c)
IVY幫我先做頭皮隔離  避免傷到頭皮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在Genic181染髮  因為每次都能夠染出我想要的顏色   真是太強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特地畫了淺色眉毛  等等要搭配我的金髮唷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們太餓了  所以點了Genic181很有名的厚片
哈哈 每次來這裡都要吃ㄧ片  才甘心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兔兔這次一起來補染頭髮   沒辦法金髮就要承受布丁頭
下一張(熱鍵:c)
不怕你無聊    因為這裡有很多當月雜誌可以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ora和Gary幫我上第二次染劑
由於我原本是深色  所以一次無法蓋過  所以要染兩次
這次的新染劑成份更好   不傷髮質和頭皮喔
下一張(熱鍵:c)
金髮快呈現了 好興奮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假日妞  真金髮的台灣妞
哈哈  好喜歡這個奶茶金  超好看的顏色
果然還是金髮適合我   染完心情都變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兔兔也補染完成  完全就跟原本髮色一樣
設計師們功力實在太強大!!!!!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換胖虎先生來頭皮養護了!!
由GARY幫他完成頭皮健康的願望
下一張(熱鍵:c)
胖虎的頭皮屬於油性   太多油脂堵塞頭皮    
出油量大 毛孔堵塞毛髮細 角質較厚
真的是該好好保養頭皮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印度阿三感覺好像有心事  (誤)
其實是上了高嶺土   就是可以吸附油脂去角質的精華啦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上這個洗頭台就好想睡覺
邊熱敷頭髮加上按摩 更昏昏欲睡
結果這男人竟然真的睡著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頭皮保養整個非常高級
使用可以刺激荷爾蒙分泌的依蘭精油
還有刺激毛髮生長的迷迭香精油
這兩瓶都是針對毛髮生長部份搭配
因為胖虎非常保護他的頭髮
害怕哪天頭髮掉光光   所以頭髮生長產品對他來說很重要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IVY幫他用烘罩吹卷髮   好神奇馬上變得好捲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個捲度感覺似乎又離帥哥更近一步了 (笑)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謝謝你們的好手藝    讓我們有好心情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兔兔都是偽日妞的金髮人
太可愛的髮色了!!  歡呼~
下一張(熱鍵:c)
老公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妳金髮   比較可愛!!   (羞)不用說我也知道~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Genic181 在哪裡?
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1號B1
預約電話:02-2721-2009

捷運忠孝敦化1號出口
(頂呱呱旁巷子走到底  最後一條巷子右手邊就是Genic181)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 ?
Q2:隨性留句話吧


下一張(熱鍵:c)(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