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到首圖會不會再次又嚇一跳!!
原本以為台灣應該不會有人知道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是誰
結果發現一堆人知道她  天呀!!  她的爆紅程度已經到台灣了
原本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是個素人  
之前看日雜不時會看到她在街拍單元裡頭
從來沒想過她會突然變成歌星
在日本原宿很多人跟她一樣都是這麼俏皮可愛
很多日本人稱她為日本GAGA
因為經常都會出現驚人的穿著打扮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是她的藝名
因為愛搞怪所以連藝名也取的很難念(暈倒)
如果不知道日文怎麼念    可以念英文拼法Kyary Pamyu Pamyu
好長的英文名!!
下一張(熱鍵:c)
做鬼臉也是她的強項!!  媽呀~這個太經典了
我把這張圖設成手機封面    實在太爆笑了   大師~請收我為徒吧
下一張(熱鍵:c)
爆紅後經常上各大雜誌版面   感覺這麼可愛又愛搞怪   應該很好相處唷
我也好想認識她唷(扭)))
下一張(熱鍵:c)
好強!!竟然紅到上了109百貨的大版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月我到日本幾乎走到哪全都是她的身影   一點也不誇張
幾乎每個日本人都知道她是誰!!   連走到地下道也都是她的海報
不僅原宿還有新宿和涉谷通通都看的到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這陣子好幾個網友跟我說  我有點像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其實可以寫她的仿妝唷  
這應該是好的讚美吧~~  哈哈   
因為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如果不搞怪其實她很可愛耶!!
我跟兔兔決定聯手一起仿妝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
一男一女仿妝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不知道會變的如何??

以下就是娃娃的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仿妝教學(請笑納)
下一張(熱鍵:c)
系滴!!!  這就是今天娃娃要仿妝的妝容唷~
重點完全是假睫毛和奸笑歪嘴
下一張(熱鍵:c)
再次素顏來嚇人  我不是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本人
五官也不像  眼睛也沒有大臥蠶  臉型也完全不像
既然是仿妝  就不可能完全一模一樣   有到位就好
如有缺失請多多指教
下一張(熱鍵:c)
基礎保養後化妝前擦上BEAUTYMAKER毛孔柔焦修片慕斯
便宜好用的新歡之ㄧ  可以修飾毛孔  還有淡淡的水果香
下一張(熱鍵:c)
底妝之前先擦拭在T字部位、臉頰和下巴
擦完的肌膚摸起來會很光滑  也比較好上妝喔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可以上粉底液囉   
下一張(熱鍵:c)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幾乎沒有黑眼圈 
我只好用雙色遮瑕膏來修飾我的熊貓黑眼圈了
下一張(熱鍵:c)
夏天最怕流汗了  我最近都用歌劇魅影防水粉餅
實在太好用了  這樣就不怕去海邊玩妝花花囉
底妝完成後開始畫最重要的眼妝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幾乎沒有畫什麼眼影  
所以就用VISEE大地色眼影上眼妝囉  
下一張(熱鍵:c)
先用眼影刷沾2由眼頭刷至眼尾
下一張(熱鍵:c)
眼影棒尖頭的地方沾取3畫於下眼尾的2/3處
下一張(熱鍵:c)
因為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臥蠶非常大
所以我只好把哀怨淚溝畫成臥蠶囉
用5號珠光白色畫於下眼頭1/3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DOLLY WINK眼線液畫在下垂眼線  記得要超過眼尾約0.5公分
下一張(熱鍵:c)
戀愛魔鏡睫毛王刷刷上睫毛 
下一張(熱鍵:c)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紅到連假睫毛也有出唷
非常誇張的假睫毛正好是她的最愛
他的這個妆是使用501號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很久沒有戴這麼誇張的睫毛了
感覺眼睛上方一片漆黑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忘記帶燙睫毛器  只好先跟兔兔借一下囉
把真睫毛和假睫毛合在一起  這樣比較不會變成上下兩層睫毛(糗)
下一張(熱鍵:c)
下睫毛使用在日本買的 jewel rich  
今天用的上下睫毛都是跟他同一款唷
下一張(熱鍵:c)
上下睫毛戴起來的樣子   我的媽呀!!  眼睛超不舒服  好濃唷(倒地)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好像玫瑰瞳X眼的劇照   恐怖唷~~~
下一張(熱鍵:c)
開始畫眉毛了  先用bibo眉筆描繪出眉型  
再用DOLLY WINK染眉膏刷拭眉毛
下一張(熱鍵:c)
KATE三色眉粉畫出鼻影  因為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鼻子比較窄
所以我用中間色由上畫到下打亮修飾鼻型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我好久沒畫鼻影了  感覺有點不習慣
下一張(熱鍵:c)
腮紅使用Elizabeth Arden雙色修飾腮紅和歌劇魅影粉紅兩用眼影
下一張(熱鍵:c)
一起沾紫色星星處刷於雙頰  斜角45度刷法  可以修飾小臉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塗上粉紅唇蜜就完成了
下一張(熱鍵:c)
完妝後戴上金色假髮    完全變了一個人!!
下一張(熱鍵:c)
感謝好友coka幫我用PS加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誇張奸笑歪嘴巴
這樣好像就比較像了~因為今天的妝是平常出門也可以畫的
所以就沒有另外畫奸笑歪嘴巴囉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我還學他綁了山羊頭   這顆頭在日本真的很紅  好多櫻花妹都綁這樣上街喔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畫了這個妝好像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上身
什麼搞怪奇招都搬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有像嗎?  哈哈   仿妝走火入魔越畫越有興趣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做鬼臉程度遠遠差她一大截
下一張(熱鍵:c)
拍了好多張鬼臉照  我的臉超酸的  好弱喔!! (小丸子心中的俳句.......)


最後附上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超可愛MV
我很喜歡她的每首MV  拍攝手法很有趣
因為也很可愛喔  大家有空可以點閱聽聽
下一張(熱鍵:c)
兔兔這次的Kyary Pamyu Pamyu仿妝的妝容跟娃娃的不太一樣
看完文章別忘了  連過去兔兔的Kyary Pamyu Pamyu文幫她打氣加油一下囉
畢竟他是男生  仿妝難度更高  
對了~兔兔文章裡面還有超驚人的鬼臉照!!
兔兔的Kyary Pamyu Pamyu仿妝文:
http://www.wretch.cc/blog/oooooyi/473314

下一張(熱鍵:c)
太好了!!終於結束這個眼睛一片漆黑的妝容...........
娃娃透可:
這篇仿妝大致上應該都有抓到味道
我也不知道該給自己幾分  
不管像不像仿妝就是好玩就好
如果大家還想看娃娃仿妝哪位明星或是麻豆可以留言跟我說唷(眨眼)
好文閱讀:
*教學*我也是英雄。仿復仇者聯盟超殺眼妝

*教學*化腐朽為神奇。悲慘素顏變日系大眼妹

*分享*懶人必學。10個最簡便減肥法

文中美妝品購於86小舖/pay easy/屈臣氏/美華泰/SOGO百貨/新光三越/日本藥妝店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