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昨天照片太多 無法全部一次分享完
只好分成兩篇囉  沒關係這樣比較能看到很多娃娃手機秘密照片囉(笑)
假日就輕鬆一點吧~~
我個人還滿喜歡總結每個月的手機寫生活文章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BLOG是我跟大家聊天分享的地方
我也喜歡跟大家聊天  當然每篇留言我都會看
如果有問題我都會回答大家  除非我沒看到喔
大家如果有急事想問娃娃也可以用粉絲團留言喔(招手)
別害羞啦~~~我又不會吃掉你  哈哈

首圖是這陣子累積的粉紅夢幻保養品
其實不只這幾瓶喔  還有一些沒拿出來拍照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都喜歡粉紅色
市面上好少保養品是這種可愛的粉紅色瓶裝
難得我有一系列當然要拿出來拍一下囉  
是不是很美呢~~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比較熱  怕會流汗脫妝
所以我的粉餅和遮瑕都改用歌劇魅影的囉
超級好用  粉餅有防水的  雙色遮瑕能遮我的極度嚴重黑眼圈  
娃娃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下一張(熱鍵:c)
不瞞妳們說 我前幾天化妝時  竟然完全忘記要擦粉
因為最近肌膚保養有成  黑眼圈也變淡了  所以完完全全忘了這回事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跟胖虎一起去吃永和豆漿了
這家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世界豆漿大王
沒錯就在永和啦~這裡有住永和的朋友嗎?
哈哈 因為我們住中和所以有機會都會來吃ㄧ下
我很喜歡這家的豆漿  喝起來有點焦焦的味道 很特別就是了
還有它的蘿蔔絲餅   我也強力推薦唷!!   小籠包我就覺得還好~還是鼎泰豐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常常跟波比一起到這家餐廳吃吃喝喝
有一天去發現店貓睡在桌上和椅子上
睡的很安穩   身體縮成一團   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中午常常下雨   有天在家裡吃飯看到窗外的鐵皮屋上有隻髒髒的波斯貓
哈哈 其實他原本是白色  只是常常跑出來玩毛都髒了
它好像有人養  有時候還會看到它被剃毛耶!!
下一張(熱鍵:c)
對了!胖虎終於開始整理房間了  因為我們衣櫥大爆滿
我也要趕快整理出來哪些要便宜二手特賣囉
希望這次也跟之前一樣很多人來參加唷
記得鎖定娃娃的BLOG唷   沒來一定會很失望
下一張(熱鍵:c)
看完復仇者真的會想仿妝一下   那天在仿妝美國隊長
只畫了一半就想上廁所  沒辦法這樣去廁所  一定會嚇到很多人
所以我只好憋尿等卸妝在去上廁所囉   好淒慘!!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用哀鳳隨意拍的復仇者仿妝照片
文章很精采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一下這篇文章
詳細文章:*教學*我也是英雄。仿復仇者聯盟超殺眼妝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突然興致想畫個韓妝  不是雙眼皮畫韓妝特別有味道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個月也跑去Genici181染頭髮了
這次染了很日本的橘色   夏天到了淺髮是個好選擇喔
好多人都好喜歡這次的髮色  
話說我的女神AYAMO也染了橘色喔  好巧耶~
詳細文章:Genici 181戀夏橘色魔髮好熱情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hielo優格冰  超好吃的  沒有什麼熱量
上面的白玉麻糬是招牌  一定要點一下
吃過這家冰以後就不會想再吃其他家冰了
現在看到這照片又害我流口水想吃冰了
下一張(熱鍵:c)
hielo很多百貨公司都有喔  我是在ATT裡吃低~~~  SWEET
下一張(熱鍵:c)
我老公常常回到家就馬上昏睡   實在太累了
他還抱著我的褲子睡覺耶!!   好可愛喔 哈哈XD
下一張(熱鍵:c)
對了!小草設計的別針和貼紙都有在ROCKY BOSS販售囉
別針50  貼紙30 歡迎大家來選購  數量有限呀~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是好久不見的小美冰淇淋  小時後的回憶怎麼能忘
那天到全家買結果發現他有出巧克力口味  第一次看到耶~
下一張(熱鍵:c)
OREO加冰淇淋一起吃真是絕配  味道很合呢
大家下次也可以這樣吃吃看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可愛的肥胖虎它又變胖了  從8公斤變成11公斤
神貓!!!那天看留言  有個可愛的媽咪留言說我家肥胖虎跟他兒子一樣重
是不是要來好好減肥了!!
那個我老公也叫胖虎  我的貓也叫胖虎
所以我以後的小孩也要叫胖虎嗎?
哈哈 有沒有這麼迷戀胖虎阿!!!
下一張(熱鍵:c)
前幾天整理假睫毛  結果我發現之前買的這付Licca娃娃假睫毛還沒用過
我好像常常買了化妝品都忘記要用了  (暈倒)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是好久不見的蘋果!!!  難得可以一起吃吃喝喝
這個月蘋果又要來台北好幾次了  呵呵    可以當台北人了啦!!
我們去吃麻布茶房   整個也好久沒吃了 好懷念
下一張(熱鍵:c)
超推薦麻布的甜點  我很愛吃這裡的冰品唷!!  
下一張(熱鍵:c)
每天回家好累  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卸妝洗澡
然後坐在電腦前面敲敲打打寫文章聊天
平常下班沒有什麼特別興趣  只想要好好休息就好
是老了嗎? 好像不像以前熱血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新的假睫毛    這個長度好長  
如果眼睛屬於長型的人可以用這款喔
但是它的名字怎麼那麼妙  混血幼馬!!!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分享了里琪的服飾 
好幾個風格都是大家沒看過的
娃娃也首次嘗試  滿多人跟我說其實韓風也很適合我
好開心  謝謝你們的讚美   我一直沒有自信能把韓風穿的很好看
這次的穿搭讓我找回自信了   3Q
詳細文章:里琪Ni-kiyo一次幫我實現六種不同風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對了~最近店裡進了很多WC的新商品
如果想另外代購都可以到ROCY BOSS粉絲團留言喔
網誌右邊有粉絲團連結
下一張(熱鍵:c)
上圖是7-11的關東煮  我發現寒天冬粉很好吃耶
熱量不高又能吃飽   太讚了!!
開始減肥 每天都用手機紀錄今天吃了哪些東西
沒辦法下個月要去墾丁玩水  每個女的都瘦到不像話
我只好再來減肥了  (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這個月的大挑戰就是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仿妝
媽呀!!!鬼臉實在太驚人了
兔兔好強鬼臉仿的好像她本人
sorry ~我這篇生活文又把兔兔搬上來了
等著被揍(逃.......)
我們兩人跟笨蛋ㄧ樣不停在鏡子前做鬼臉拍照
還好沒有人看這一幕  不然一定很尷尬
詳細文章:日本爆紅原宿搞怪少女Kyary Pamyu Pamyu仿妝
下一張(熱鍵:c)

上星期跑去貓咪咖啡廳  過幾天一定會發文分享
就讓我留梗分享囉  (笑)   我太愛這家咖啡廳了  貓咪有夠可愛  喵~~~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今天去參加堂哥的婚禮 每次看到新人的影片都會莫名的感動
哈哈 又不是我自己的生活照
不知道我的11月婚禮會不會放影片
晚上突然頭好痛  要早點來睡覺了
今天就不多說  明天還要早起寫文章  咕耐~
好文閱讀:
日本爆紅原宿搞怪少女Kyary Pamyu Pamyu仿妝

百變香蕉夾9款造型。氣質又涼爽

婆婆最愛。自然清新好媳婦妝容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