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哈囉~又到了每個月開心分享日雜的時間囉
這個單元深受大家的喜愛
可以不用花錢    就能搶先一步知道流行資訊
這麼好康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啦
下一張(熱鍵:c)
每到了月底我就會到雜誌瘋報到
又不是當兵  還報到勒(誤)
因為每個月20幾號就是很多雜誌上架的日期
日本雜誌有分船版跟空版
空版就是所謂的用飛機載過來   比較快
船版就是用船載過來台灣低
哈哈   我好像在說廢話  
總之空版會比船版貴一些  
有時候空版會送禮物   船版沒有送
空版大約20幾號上架     船版大約下個的月初才上架
不囉唆    馬上來分享  我每個月必買的zipper雜誌!!!!
下一張(熱鍵:c)
每次翻開雜誌最前面一定都是最新的美妝和服飾
我最喜歡看這幾頁拉   可以搶先一步知道日本新上市的產品
下一張(熱鍵:c)
迪士尼在日本一直都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好喜歡這個唐老鴨包包  夏天就是要背竹編包
愛莉絲和小飛象的杯子   小草一定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餅乾耳機也太可愛了吧!!
竟然還有湯匙和叉子  好萌唷
下一張(熱鍵:c)
美樂蒂和雙子星的香水膏   真是太夢幻了
我想女生應該都很喜歡這個  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一張(熱鍵:c)
MAC7月出了水手系列的彩妝  台灣也上市囉
昨天經過誠品有看到   實品滿可愛的  海報也是我喜歡的復古水手風
夏天好流行繽紛顏色的彩妝  正好很合我的味道
我很想買   但是這個月美妝品花太兇   
我都快沒錢吃飯了(暈倒)   所以我還是等有閒錢在入手吧(哭)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AMOYAMO再次跟WEGO聯名出了衣服和小物
太可惡了!!!  好想買喔~~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這是我最喜歡的AYAMO
BOY的風格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穿著
比較簡單又不失個性
下一張(熱鍵:c)
小草的最愛AMO  她也是日本女生的流行指標
在街上可以看到很多女生跟AMO的穿著很相似唷
可以說是AMO風了   萌系女神!!
下一張(熱鍵:c)
Ayumi在日本越來越紅了
這期的zipper雜誌她也好常出現   大版面喔
下一張(熱鍵:c)
Ayumi是Rock kid's風格   可愛俏皮的搖滾風
在日本也是深受原宿女孩的喜愛
上圖就是Rock kid's風的街拍型人示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zipper集合了日本全國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  
夏日街拍型人的SNAP   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我很喜歡這種街拍的單元  每次都可以看到不同風格
不同地區的型人  真是太讚了!
下一張(熱鍵:c)
貓貓圖案今年在日本佔很大的地位
好多單品都設計貓的圖案  太可愛了  好想買喔!!  喵~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很多日本人也很瘋韓國
不僅是喜歡韓星  最近也開始流行穿球鞋了
下一張(熱鍵:c)
小短襪配N鞋  穿在日本人腳上  感覺少了點韓味
我覺得還是日味比較重  可能因為他們就是日本人吧(笑)
不過每個人穿起來感覺不一樣  有個人風格比較重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繽紛球鞋  真是可愛     話說我最近也拿出我的球鞋穿了  
沒辦法  台北天氣好熱  每天幾乎都穿T桖配短褲和球鞋就出門
這樣比較休閒簡單  也比較涼爽啦!
下一張(熱鍵:c)
你以為球鞋只能搭休閒嗎?  日本人真的很強
他們把球鞋搭出好多種風格  竟然連少女系的白色都能搭的很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這波運動風一直持續風燒中
好多女生都開始穿BOY的感覺
看到棒球帽   我也該拿出來戴了
因為都放在家裡  就很少拿出來  今年夏天一定要拿出來戴拉
下一張(熱鍵:c)
zipper 常常舉辦麻豆跟讀者的互動
這次是原宿Pink Snap的活動
下一張(熱鍵:c)
現場還能跟zipper麻豆們合影  好讚喔!!  我也好想參加~
下一張(熱鍵:c)
好多穿著粉紅色的女孩來現場    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激安5000元以下的各大品牌
最喜歡看這種便宜又好康的單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期zipper幫大家整理各種款式及品牌的激安單品
褲子一件才1490元日幣  也太便宜了吧!!
7月折扣季可以好好來手滑一下了  (灑花)
下一張(熱鍵:c)
Ayumi個人單元  挑戰一個月10000元日幣穿搭
下一張(熱鍵:c)
好強!!她真的示範穿了30天的穿搭
這種一個月穿搭我也很喜歡看
利用混搭來玩衣服  讓一件衣服不只有一種配法
要來好好研究一番了!!
下一張(熱鍵:c)
炎炎夏日的圖騰就是水果莫屬
什麼單品都來搭一下水果   那件西瓜衣服好殺喔!!!
下一張(熱鍵:c)
櫻桃草莓和蘋果都是櫻花妹的最愛 
哈哈  這樣穿出去會不會誤認是在賣水果的(誤)
瞬間變成水果妹
下一張(熱鍵:c)
動物圖騰不論季節都很流行
嘿嘿 今年也是我的天下  因為都是我最愛的貓咪  喵~
下一張(熱鍵:c)
OMG   好可愛的貓咪襪  好萌呀!!
我也很喜歡獨角獸配件   也太可愛了  好想馬上殺去日本唷
下一張(熱鍵:c)
超激安100元日幣配件
別針、髮飾、吊帶通通都有  全部超便宜!!  真是心動
下一張(熱鍵:c)
zipper夏天還滿常有介紹指彩的單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好多可愛的指彩   你最喜歡哪一款呢??
俏皮可愛還有個性款通通都有  一次介紹好多款
真是太幸福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很喜歡看後面的妝文教學
這次是仿妝韓星  日本人仿妝韓星還滿像的  有安妞的感覺囉
下一張(熱鍵:c)
Kyary Pamyu Pamyu仿妝這次也在zipper可見
上次的popteen也有麻豆訪妝    
Kyary Pamyu Pamyu真是受日本人歡迎  好紅唷!!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最後來張我也仿妝Kyary Pamyu Pamyu的照片  
好多人被嚇到   金拍謝(鞠躬)

二手特賣會時間確定6/23.24 
連續假日   希望大家能拍出時間來參加唷
詳細時間和地點下週會在文章公佈
請大家鎖定一下無名和粉絲團囉
好文閱讀:
日本東京街拍春夏型人流行指標

紅唇變身。韓妞妝5分鐘變日系妝

DIY夏日丸子頭三種綁法教學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