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訂婚後住在老公家  
好久沒有兩人的秘密小約會囉
這次收到京站邀約體驗住宿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我們小夫妻每天忙碌上班   非常需要秘密小約會一下 
所以上星期馬上約老公一起到京站時尚會館住一晚
雖然是台北人  不過住在外頭的機會也很少
開心!!   我們可以放鬆偷偷約會了
下一張(熱鍵:c)
京站時尚會館位於京站時尚廣場的樓上  就在台北車站啦
如果出差或旅行來住宿非常方便
這裡捷運 高鐵 火車 客運    都可到達   
大家應該對京站不陌生吧   平常我還滿常逛的 
因為很近  百貨裡頭的專櫃很多都是我的愛牌
下一張(熱鍵:c)
京站時尚會館接待中心   一進門好多可愛的接待員 
制服也很可愛喔  可以在這上班真幸福
下一張(熱鍵:c)
稍坐休息一下  這裡可以日租還能月租  真是太方便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待的旅客可以先坐在後面看電視  行李也能幫忙保管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飯店在對面  有可愛的專員帶我們到房間  這裡的安全管理很嚴謹
採用感應式進入  也有管理員24小時管理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住宿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美呀~這就是我們今天是住芭里皇宮的主題
一直很想把房間改成這種渡假的風格  感覺不太可能  
下一張(熱鍵:c)
房間有挑高設計  不會讓人感到壓迫
好喜歡這個床舖  躺下去超舒服  我可以馬上入睡  太讚了!!
下一張(熱鍵:c)
床頭的鑽石好美   奢華風的床鋪真是太高級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窗廉打開來是哪裡呢??
下一張(熱鍵:c)
沒錯!!   有一個小陽台可以坐下來聊天吃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小套房有簡易的廚房  還有冰箱可以存放食物   設備非常齊全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少有套房附這些廚房配備   還有電池爐可以煮東西
下一張(熱鍵:c)
貼心零食和巧克力   有我的最愛金沙耶!!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那天有帶筆電過來  放在這張桌子上打電腦 
感覺滿輕鬆的  對了!這裡是無線上網非常方便
下一張(熱鍵:c)
客廳的另一邊就是高級大沙發    因為太舒服了  胖虎還在上面睡著呢
下一張(熱鍵:c)
超大42吋電視   是不是非常讚!!  感覺好像在看電影一樣爽耶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晚上我把我妹她們摳過來一起玩will   多人一起玩比較有趣
哈哈 那天我們玩了快2個小時    用這麼大台電始玩will    實在太好玩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神祕的門打開來是什麼呢??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毛巾應該就知道是哪裡了吧!!   沒錯 就是廁所啦
下一張(熱鍵:c)
貼心衛浴用品  連刮鬍刀都有耶!!
下一張(熱鍵:c)
廁所好高級還能調整空調
下一張(熱鍵:c)
是我跟老公最愛的日本馬桶  坐上去溫溫的  很輸湖喔!!
下一張(熱鍵:c)
邊看電視變NN   會不會太享受了    這樣NN就不會無聊了  好適合我老公 (笑)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買的爆汗湯都還沒泡過  今天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來是粉紅色的粉  顏色好夢幻喔
下一張(熱鍵:c)
邊看電視邊泡湯   我好像住在皇宮裡   好享受唷!!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還有花園可以拍照  我還特地帶了幾套衣服來外拍呢!
明明是悠哉休假還要工作   真是工作狂
下一張(熱鍵:c)
遠眺能看見整個台北市  遠遠那頭就是101   大家有看到嗎?
下一張(熱鍵:c)
京站就在台北車站旁邊    新光三越也離我們好近唷
下一張(熱鍵:c)
101在這裡啦 有點霧看不太清楚
下一張(熱鍵:c)
晚餐我們到樓下的京站吃東西  這個是日本原祖摩登燒
我ㄧ個吃不完拉    吃的好飽唷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走下來逛京站非常方便耶!!!   有得吃又有得買 
我跟我妹在京站逛ZARA逛超久  哈哈 兩姐妹逛了好幾圈
兩層樓的ZARA真不是蓋  好好逛唷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老公對我很好  買了我最喜歡吃的馬卡龍給我吃
馬卡龍真是貴桑桑  一個就要6.70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退房當天我們還先到京站樓下的Alley Cat's吃pizza
好久沒吃pizza了  我大推這裡的脆餅pizza  吃起來脆脆的味道也很香郁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親愛的謝謝你總是守在我邊幫助我
今天小月月來肚子好痛   
貼心的你還買了我最愛的金沙巧克力給我吃
可以嫁給你真是太幸福啦!!   CHU~
娃娃抱好康:

京站時尚會館官網
http://www.y3.com.tw/rooms.html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1樓
(02)2552-5031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1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言聊天吧~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