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我最愛的假睫毛文   假睫毛控來發威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劉伊心最近跟幾位知名網路正妹合出了假睫毛
這次合作的假睫毛之中我認識九咪和TOMOKO唷
實在太好奇E‧Heart假睫毛戴起來如何
沒辦法 我有強迫症   每次有新產品馬上就想來試用一下
下一張(熱鍵:c)
E‧Heart伊心聯名假睫毛共有14款  每款人家都想戴戴看看啦!!
每個包裝都有一個正妹  我最愛看正妹了    色老杯心態)))
對了!!  E‧Heart假睫毛只有在日本怪獸美妝學院販售
我好喜歡逛日本怪獸美妝學院賣場  超多日本美妝  
好多看了都心癢癢呢!!  
下一張(熱鍵:c)
總共挑了三款  其實我沒有看人選  
我只看款式挑款喔   我覺得買假睫毛還是要看自己適合和喜歡的款式比較重要啦
下一張(熱鍵:c)
【E‧Heart】伊心xIli假睫毛(05Dolly洋娃娃)
你沒看錯  這款就是伊心與雞排妹的聯名款
非常自然的款式  如果你喜歡自然不誇張的假睫毛很適合挑這款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種透明梗  戴起來比較舒適自然
下一張(熱鍵:c)
清新裸妝也能打造娃娃眼  娃娃真心大推這款!!!  是我最近的新歡款式唷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配戴看看效果如何~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真的很好戴  梗非常軟又舒適
有時候太自然的款式戴起來完全沒感覺   
但是這款不會有這問題    自然款戴起來也能有娃娃眼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管是哪個角度都很好看  我覺得畫森林系淡化或娃娃妝都很適合
邊寫文章心裡默默碎念   好想在多囤幾盒這個款式喔~
下一張(熱鍵:c)
【E‧Heart】伊心x鄭珈柔假睫毛(03Cherry櫻桃)
網拍麻豆小柔也太可愛了吧!!  這盒假睫毛的名字cherry也取的很可愛
完全是被名字看款式給吸引進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平常很喜歡戴的款式之ㄧ
輕盈自然的款式  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濃    濃纖度抓的剛剛好呢!!
下一張(熱鍵:c)
小柔畫了貓眼妝  佩帶cherry真是可愛    非常有貓咪的感覺喔!!  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試戴看看   天呀!!這個款式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好適合我的眼型    戴起來非常日本味
不論哪個角度  假睫毛都很好看  感覺我的眼睛會說話呢!!
下一張(熱鍵:c)
來學一下日本麻豆的最愛俏皮POSE  拜託大家不要嫌棄我裝可愛(被揍)
下一張(熱鍵:c)
cherry假睫毛搭配我的泡麵捲整體非常好看  
有點日模的感覺耶!!
下一張(熱鍵:c)
我最愛的DUP睫毛膠  已經用掉N瓶了
超可愛的玫瑰花限定款    每個女孩看了保證一定喜歡
下一張(熱鍵:c)
【D-up】EX552長效透明假睫毛膠水黏著劑(日本玫瑰限定版)
夢幻的玫瑰花  限量大受好評
我把照片PO在粉絲團中  好多女孩都用過呢!!
果然是少女殺手  笑))
下一張(熱鍵:c)
戴假睫毛時記得先把假睫毛運動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塗上DUP限定玫瑰花膠   塗一層就可以囉  
等膠半乾透明就可以戴上
下一張(熱鍵:c)
輕輕鬆鬆就能把假睫毛戴上
下一張(熱鍵:c)
24小時維持迷人大眼  超防水防汗  黏性超強   怎麼拉都不會掉  實在太讚啦!!
下一張(熱鍵:c)
【E‧Heart】伊心限量五合一假睫毛(限定版02)
五合一有兩種款式  我挑的是第二款
自然濃密款式都齊全   我很喜歡這種一盒有不同款式
每款都可以戴到   非常讚呢!!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02款的5個人氣正妹假睫毛款式
下一張(熱鍵:c)
最自然裸妝的假睫毛就是這款九咪款拉
根根分明自然不造作   這款也相當受女生歡迎喔
下一張(熱鍵:c)
自然清新不造作  非常適合大地色眼影或是乾淨裸妝
下一張(熱鍵:c)
原本以為應該會沒什麼感覺    自然以外還兼具無辜大眼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搭配帽子和髮型     這樣真的非常陽光自然呢!!
下一張(熱鍵:c)
大家是不是也愛上這款了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戴上眼鏡感覺又是不同的風格   這樣也很好看耶!!
下一張(熱鍵:c)
TOMOKO款比較時尚的感覺
同樣也是透明梗  所以戴起來非常舒適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睫毛是TOMOKO款  下睫毛是DOLLY WINK款
兩種配在一起也很好看   瞬間變成大眼女孩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個時尚髮型   VIVI最紅的貓耳髮型  喵~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妝髮配起來還滿好看的  大推大推))
下一張(熱鍵:c)
JOAN是國際彩妝造型師  非常知性美的感覺  好有氣質呢
下一張(熱鍵:c)
眼尾有點加長  讓眼神更無辜迷人
下一張(熱鍵:c)
閉眼睛一樣也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E‧Heart粗梗也滿好戴的  不會太硬不舒適     軟度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戴上眼鏡完全不會碰到假睫毛耶!!  這樣真的好方便
下一張(熱鍵:c)
娃娃透可:
嘿嘿 現在我人在墾丁玩囉
出來度假好幾天  結果還是帶著筆電敲敲打打
工作狂   好可怕!!!
乖乖 等我回台北再好好分享這幾天玩樂唷 估的敗~
假睫毛哪裡買??
日本怪獸美妝學院(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個 "推"及右下角按"讚"分享
Q2:隨性留句話囉~

下一張(熱鍵:c)(即時互動粉絲團)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